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原创】思念成灾 (Daniel X Peter,ME) 28. 全文完结

28.

爱德华多离开桌子往前走了几步,将文件递给马克,说:“我已经签过字了,从明天开始这条街就归我管。”

马克睁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爱德华多,他急忙打开文件确认,发现爱德华多真的签了字,才松了一口气。

爱德华多皱了皱眉,不太明白马克的意思,“你是后悔了吗?”

“当然不是!”马克双手举了起来,急忙否认道,“只是……我以为你不会签它。你那么骄傲,不会轻易就接受我送的这份礼物。所以我……我现在很高兴。”

第一次听到马克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感觉,爱德华多觉得十分新奇,“你刚才说……很高兴?”

“对,史塔克说用语言直接表达情感会让我们之间的交流变得容易一些,虽然我并不觉得我们之前的交流有什么障碍。”马克一边解释一边盯着爱德华多,“你的眼睛肿起来了,出什么事了吗?”

爱德华多摇了摇头,他看了看外面的街道,提议道:“不带我去看看你送我的街道吗?”

马克的眼睛睁得更大了,爱德华多跟他记忆里的那个有一点点不一样了。他当然乐意陪爱德华多看这条街道,那是在五年前就该做的事。但在此之前,他需要先确定一件事,“所以,我们这算是和好了吗?”

没想到马克会这么直接问出这个问题,爱德华多愣了一下,才回答说:“还没有。你要先回答我为什么是这条街,为什么是这家店,还有,为什么你想把它作为礼物?”

“这条街离FB不近也不远,在这里工作的大多是年轻人,它非常适合用作商业街。Youth and confused是我们一起去过的第一家店,而且你说过他们家的奶昔很棒离开哈佛就喝不到了,所以我把他们家的配方买了下来在这里开了一家相同的店,每个月盈利的百分之五会以支票的形式寄到哈佛的那家店。至于为什么作为礼物送给你……”马克语速极快地解释道,“你的专业就是经济学,而且你非常有经商的头脑,鉴于我周围这样的人就你一个,我觉得送给你是最好的选择。还有就是,我认为你如果自己有一条街就不用去凤凰社了。”

马克一口气解答完了爱德华多的所有问题,本以为爱德华多下一秒就会说“我们和好了。”却没想到他只是慢慢地低下了头,好久都没有抬起来。

“唔,华多?”马克小心地朝爱德华多伸出手,还没等他碰到爱德华多便被爱德华多一把抓住了。

马克这些年经历过的事和他的情感一同涌进了爱德华多的脑海。


『“克里斯!”马克在电脑后面冒出了头,让克里斯停下了脚步。

“什么事?”

“你下午有空闲时间吗?”

“你少点专断独行我就有了。”克里斯走了回来,他站在了马克的桌前,“你没事不会这么问我的,到底什么事?”

“我想让你下午陪我去看几条街,告诉我你喜欢哪一条。”

“啊?”克里斯完全没理解马克的意思,“为什么?你是打算买一条街吗?”

“目前只是在打算,我不太懂这个,也许你可以帮我分析一下它们的商业前景。”』


『“如果你想买的话,那就这条好了。”克里斯指着一条并不怎么热闹的街道,说,“这里离FB不近不远,公司里的年轻人下班都可以来这里玩玩,而且这里商铺还不算多,虽然目前还不热闹,但是这样也方便你把它买下来,空着的店面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招租。”』


『“为什么想要买下一条街?你自己也说了你不太懂。”克里斯问。

“我不懂,但是有人懂。”马克看着克里斯,说,“还有,这件事不要告诉达斯汀和肖恩。就我们两个知道。”

克里斯盯着马克好一会儿,说:“你知道达斯汀和爱德还有联系?”

马克微微点了点头。』


『“马克?”

“发生什么事了,马克?”

“办公桌上的东西几乎都被你摔掉了,你发什么疯?!”

说话的人是达斯汀,克里斯跟在他的身后。一大早上就看见BOSS在一片狼藉的办公室里,任谁的心情都不会好到哪里去。

“昨天晚上华多来找我了。”马克恹恹地说,他眼睛里的痛苦那么明显,让人都不忍心再听他接下来的话,“华多他说要我把他在FB首页上的剪影删掉,把他从创始人里除名。”

克里斯和达斯汀吃惊地睁大了眼睛,但两人都没有做声。

“还有,”马克单手支住了额头,似乎已经精疲力尽了,“他要离开这里,必要的时候,他会离开美国,再也不回来了。”

“马克……”达斯汀想说些什么来安慰马克,但克里斯立刻拉住了他,对他摇了摇头。

办公室里持续着一片静默。』


『“怀特。”

“什么事,BOSS?”

“我想请你帮我打理一家冰淇淋店。”

“抱歉?”尤娜一脸茫然地看着马克,“我假设你还记得你是招我来做秘书的?”

“你有经济学的学位。”马克说,“你只需每个星期去店里两三次,半个月向我汇报一次店里的情况就可以了。当然,我会给你发一份额外的工资。”

“额外的工资?多少?”

“看经营状况。”马克将一个小本子递给尤娜,“这是配方,里面除了香草奶昔和巧克力奶昔的配方不允许改动,其他的可以根据经营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好的。”尤娜接过小本子,“我要照看到什么时候?”

马克顿了一下,说:“等到它真正的主人来接管它的时候。”』


『“马克,你把那条街买下来了?”

“对。”

“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没告诉我?”

“克里斯,我是用自己的名字买下来的,不是用公司的。这不会对你的工作造成困扰。”

“不是工作的问题,马克,我只是作为一个朋友在关心你。为什么是现在?”

“华多他决定定居在纽约了。”马克的眼睛变得亮晶晶的,“他不会离开美国了。”

“马克……”』


爱德华多不说他看到了什么,马克也不问。爱德华多就像在沙滩上找珍珠的孩子一般,翻遍了马克脑海里的每一个角落。

最后爱德华多松开了手,他已经泣不成声了,他在马克做出反应之前上前一步紧紧抱住了他,“你是个混蛋,马克。你为什么不说,你这个混蛋……”

马克回抱住爱德华多,脑海里想起的是史塔克在他走之前跟他说的话:如果萨维林开始骂你了,那说明你们已经和好了。

马克稍稍将爱德华多推开一点,牵住了他的手,拉着他走出了门。五年前就该逛的街道,现在终于可以两个人一起逛了。


被留在冰淇淋店的达斯汀端起已经放温了的巧克力奶昔喝了一口,盘算着下次把克里斯一起叫来尝尝看。


在沙发上小睡的皮特醒了过来,他发现他和爱德华多的通感被切断了。想起之前睡梦中马克和两个没见过的男人还有一个女人对话的画面,他也大概能猜到爱德华多对马克使用了能力。

“Jarvis!”皮特在屋子里喊了一声,“快告诉史塔克先生,还有丹尼尔!爱德华多的情况稳定下来了,他和我的通感也消失了!”

“好的,帕克先生。”

———全文完———


评论(9)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