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如果每个攻都有一个小精灵 1.1 (00Q篇)

如果每个攻都有一个小精灵

具体设定在之前发布过,请自行查阅。

此文的精灵不会飞不会魔法,请勿带入传统意义上的又美丽又善解人意又会魔法的精灵。

00Q性格都ooc了好像,介意的慎点。

00Q篇(有微量麦雷)

“Cute,再不起床的话去MI6报道我们就要迟到了。”已经穿戴整齐的邦德推了推床上仍在酣睡的Q,试图让他能醒过来。

“No……”Q睁开眼睛看了邦德一眼,翻了个身嘟哝了一句什么就又睡着了。

“好吧好吧。”看Q睡得如此熟邦德也不忍心再叫醒他,他揉了揉Q卷卷的头发,准备自己先去MI6报道,等Q睡足了再来接他。

但就在邦德转身的时候,Q软软地唤了他一声,“带我一起去,邦德。”

“Q?”邦德再次转过来,已经恢复成手掌大小的Q正坐在被子上,一只手揉着眼睛,“我想去看看Q先生。”

邦德俯下身将手掌放在Q的身边,让Q能自己爬上来。

“外面可是挺冷的,不把你的棉袄穿上吗?”邦德看着还穿着睡衣打呵欠的Q,提醒到。

Q摇了摇头,让邦德把那件高领毛衣拿给他,“这个就可以了。”

直到出门的时候,邦德才终于明白明明比谁都怕冷的Q却不肯不穿棉袄的意图。

当邦德穿上大衣时,Q已经占据了他原本应该放手帕的胸口的西装口袋。

Q把手帕铺在口袋底部,身体蜷缩在口袋里面,只露出了头顶的一簇卷毛。邦德火热的体温让他整个人都暖烘烘的。

邦德毫不怀疑Q在他的口袋里又睡着了。

“早上好,007先生。”MI6的门口进行例行检查的女孩儿跟邦德打了招呼,她看着红外线扫描的图像,对于邦德胸口上那一小团每次扫描都会出现的红色印记已经见怪不怪了,“Q先生还在睡呢?”

“早上好。”邦德礼貌地回了一句,但对于女孩儿对Q的提问却没有回答。

先去了军需部将Q放进他在军需官桌上专用的小罐子里(Q说那是他精挑细选铺好的床,但邦德无论怎么看都是一个正方体的罐子),邦德才去了M那里进行任务的汇报。

这已经成为了一种惯例。因为邦德有次带着Q,而M对他任意妄为完全不考虑政府的善后工作有多难做而大发雷霆,Q直接被吵醒了,导致他一天都恹恹的。

邦德可不能再让这种事发生。

终于等到M骂完让他离开,邦德用最快地速度赶去了军需部。军需部也并不完全是安全地带,毕竟那一屋子技术宅男宅女们对又小又可爱的事物的抵抗力可真不敢恭维。

“嘿,Q,大早上的别吃巧克力!”年长的军需官Q先生的声音从电脑后面传过来,“要喝点牛奶吗?”

邦德的脚步顿了一顿,大早上就听见Q先生的声音可不是什么好事,这说明他又要被数落一顿了。

“007!”果然,Q先生一看见邦德就招手示意他过去。

邦德在他的办公桌旁站定,Q把一本打开的厚厚的资料书当做凳子,两只脚正好插在书中央的缝里,双手费力地捧着一粒什么正准备吃。邦德稍微靠近一点看了一下,发现那粒吃的正是一颗绿色的M&M巧克力豆。

哦,好吧,他知道惹Q先生生气的是什么了。

“Cute。”邦德用手指戳了戳Q的后背,试图跟Q商量一下早餐究竟该吃什么,“放开那颗巧克力豆,早上不能吃那个,我们之前不是说过了吗?”

“但是鉴于你昨天的所作所为,我认为我需要补充足够的糖分。”Q丝毫没有把巧克力豆交出来的意思,“我想你知道,变大很消耗能量,所以我才这么困。”

“补充能量的方法可不只吃巧克力一种。”Q先生看了眼邦德,不,应该算是瞪了眼邦德,他轻轻推了推纹丝不动的Q,说,“以前你在我这里的时候可不会这样,Q。是007那糟糕到会缩短寿命的饮食习惯传染给你了吗?”

Q一下坐直了身体,犹豫了一会后还是慢慢将那颗巧克力豆放在了一边,老军需官立刻就把它拿走放回了糖果罐子里。

用摞起来的书作为垫脚,邦德把Q放在装满热牛奶的杯子旁边。之后就跟着R去领他假期里需要的签证。本来假期也就只有半个月,要是再花费三五天去自己办理签证,邦德是绝对不愿意的,所以这种事大多数时候都拜托给了Q支部。

“这是Q先生给你的签证。”R把左手拿着的证件交给邦德后,又抖了抖右手的一块手表,“这是Q研发的,所有的零配件都是Q自己亲手做的,按上面的按钮会发射麻醉针,下面的按钮1会发射毒针,毒发时间为1分钟,按钮2是解药,毒发之前射出去就能解读。”

“OK,所以签证是Q先生办的,而手表是Cute做的?”邦德一边将签证塞进衣服口袋一边看着手表,问。

“噢,如果你说的Cute是指little Q,那么……是的。”R尽量控制着不去翻白眼,“还有,007先生,请注意你的用词,在工作场所用你们之间的昵称去称呼Q是不合理的,请注意影响。”

邦德不以为意地扣上了手表的搭扣,“Q先生可从不在意我的用词。”

这真是棒极了。007想,他就知道他不会有机会过一个平稳的假期。他可是和Q才刚买好明天去菲律宾的机票,还是他软磨硬泡了好久Q才答应的,现在可好了。

邦德一边快速朝前跑一边不忘把Q从他口袋里伸出来的脑袋按回去,他可不能保证这四处纷飞的沙砾和玻璃碎片会不会不小心就把Q给割伤了。

“你总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被邦德把脑袋按了回去,Q闷闷不乐的声音传了出来,“要是你昨天晚上不去招惹那个女的,我们今天就不会遭到袭击了。你随时随地散发的荷尔蒙是不是有吸引反派的潜质?”

“我不过跟她调了两句情而已,谁知道她居然是黑帮老大的情妇。”说真的邦德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倒霉,“只是情妇而已,有必要派这么多人来杀我吗?”

“是女儿。”Q翻了翻眼皮,“你到现在也不知道那女人是黑帮老大的女儿,而不是情妇吗?”

“这就说得通了。”邦德点了点头,他在楼梯口向上面开了几枪,三个端着枪的人立刻摔了下来。

“杀了人会很麻烦的,邦德。”Q皱了皱眉,当然邦德根本看不见他这个动作,“我已经能听见M的骂声了。”

“他们都是黑帮的打手,警察不会管的。”邦德顺手又解决掉一个人,信心满满地说,“而且你的生命在MI6里有最高权限,跟Q先生和M等同。所以,为了保护你而杀掉几个危险分子M是不会怪我的。”

“谢谢你提醒我的命有多重要。”邦德突然停了下来,四周静默了一阵,Q考虑了一会儿还是将手扒着邦德的口袋边,将脑袋探出去想看看发生了什么。

“一只精灵?”原本只是和邦德对峙的人看见Q后明显兴奋了起来,他大声地叫分散在房子里的其他人往这边聚集,“快过来,我发现了一只精灵!该死的,那个男人还带着一直精灵!抓住他,一定能卖个好价钱!”

哦,好吧,看样子比起邦德,Q让他们更感兴趣。知道自己代替邦德成为了他们的新目标,Q脑海里想的竟然是自己会值多少钱。

“砰!砰!”

邦德沿着楼梯的扶手滑了下去,到底后也不忘给后面的人补两枪。

“OK,现在你的生命可是名副其实的最优先了,Cute。”邦德冲出了大门,本以为可以松口气了,但Q却看见了对面二楼有一把狙击枪正对着他们。

Q根本来不及通知邦德,狙击枪就发射了。Q感觉到邦德倒了下去,连带着他的身体也猛得一震,就好像发生了地震似的。Q在地上翻滚了几圈才停下来,地上的沙砾把他的皮肤划了好几条伤口,他来不及感到疼痛,也来不及去查看邦德的情况,他脑袋晕乎乎的。等他回过神来,他已经被人从地上扶到了路边,有人过来给他披上了毯子。

Q看了看周围的人,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变成正常人类体型了。

“你还好吗?”一个穿着大衣的中年男人边朝Q走过来边问道,“我是雷斯垂德探长,你看起来吓坏了。”

Q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要喝咖啡吗?”雷斯垂德摇了两下手里刚买的咖啡,递给了Q。

“谢谢。”Q接过咖啡,不经意碰在一起的手指让Q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感觉到了?”雷斯垂德收回手,问道,“你怎么会到这里来,这一带的店都是一家黑帮在经营,只是由于没有证据所以警方才一直没能端掉。现在想抓住我们贩卖的可不少,一旦我们变小了,就很容易藏起来不被发现。”

Q皱了皱眉,问:“你们没看到跟我一起的另一个男人吗?穿着西装的?”

雷斯垂德刚想说话,一个警员就拿着一只手机找过来了,“探长,有人说要找你接电话,说是上面的人。”

雷斯垂德接过电话,跟那边说了两句便挂断了。随后他吩咐道:“收队吧,这案子归上面管了。”

看来这不是他们第一次遇到案子归上面管的情况了,警察们几乎是有序地收了队,没有一个人发出抱怨。

“麻烦你跟我们一起回一趟警局。”雷斯垂德转向Q,说道,“我接到消息说有人在警局等你。”

Q想着在警察局等着他的要么是M,要么是其他的00特工,毕竟他们现在弄丢的可是007。

所以,当Q看见007除了衣服破破烂烂脸上身上有几条可见的伤口基本还算完好地站在他面前时,他真的在心里爆了句粗口。

待续……

评论(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