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社交网络】感情合约 (EM,ABO) 章八

章八

爱德华多打开了马克之前给他建立的FB主页,浏览了一下最近的消息。从他和马克决裂开始,他就再也没有登陆过这个账号,直到马克前两天提起FB最近在做一个大的改版,框架已经基本成型,第一批注册FB账户的老用户都可以免费体验,可以直观地感受到每天页面排版或者新功能的逐渐改变。
今天,爱德华多正好没什么事,便想起来登陆了自己的FB账号转了转。
马克的名字自然出现在了他的好友的那一栏,点开马克的主页,爱德华多发现马克在近几个月内关注了几个关于Omega孕期的注意事项,介绍Omega怎样的作息有利于宝宝成长的公众号。
爱德华多点开一个公众号的主页浏览了一会儿,窗口突然抖了抖,右下角出现了一条消息提醒。
爱德华多把鼠标靠上去,详细信息显示马克刚刚更新了两条新动态。
爱德华多将它点开来,马克分享了一个胎教的视频和一个孕期不适该如何应对的文章。
想象着马克看这个视频的样子,爱德华多不由地弯了弯嘴角,在下方点了个赞。

马克今天出来得比平时迟了一点,爱德华多把车停到路边等了好一会儿,马克才从公司大门慢慢走出来。
“今天的事情很多吗?”爱德华多帮马克拉开车门,在确认马克坐好后,为他系上了安全带,“你看上去好累的样子。”
“今天开发了一个新的功能。”马克将头靠在颈枕上,全身都放松下来,“中途讨论细节的时候两个设计师吵了起来,在场的人都解决不了,而达斯汀又被克里斯拉着在开别的会,最后只能闹到我这里让我评判。”
爱德华多听着觉得好笑,“有不同的意见是好事,那你怎么评判的?”
马克摸了摸已经凸出了不少的肚子,摇了摇头,“两个人各有千秋吧,我让他们每人写一份具体的设计报告,明天让平面设计部的组织一下,全公司投票。”
“这倒是个好办法。”爱德华多笑着说。马克跟以前真的不一样了,这样的事要是摆在以前,马克一定会用自己尖锐的语言将两人的优点缺点都毫不客气地评价一番,并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其中之一。而现在,马克把展示的权力交给他们自己,选择权则交给所有的员工,不得不说,马克这么做成熟了很多。
爱德华多弯下腰在马克头顶落下一个吻,又亲了亲马克的肚子,说道:“宝宝跟爸爸们回家啦!”
马克有点窘迫地推了推爱德华多,不知为何他对这样的场景总是有点难为情,特别是肚子大了让他多少有点不适应,“快点去开车,华多。”
“马克,你可要快点习惯,宝宝会越长越大的。”爱德华多笑着直起了身,关上了车门。

盯着手表的荧光表盘好一会儿,爱德华多才驱赶了朦胧的睡意,看清楚表盘上的时间:凌晨两点二十分。
爱德华多集中精神,听见马克的房间里传来细小的布料摩擦声,应该是马克起来了,过了一会儿,卧室自带的厕所就传来了冲水的声音。
爱德华多揉了揉太阳穴,让自己更加清醒一点。其实在一个月前马克已经有了起夜的习惯,一般是一点左右起一次,之后便能一觉睡到天亮。爱德华多特地带马克看过医生,医生说宝宝的成长会给Omega的内脏器官造成一定的压迫,马克半夜起来上厕所是正常现象,而且形成习惯后,每天都会准点起来,不会对睡眠质量造成影响。
平时马克起夜的时候,爱德华多也会起来陪着他,马克也总是在有他陪着的情况下才能很好地接着入睡。今天一点钟马克已经起来了一次,按理说不该再起来第二次。
爱德华多打开灯,披了一件衣服拉开了小门。马克正背对着他坐在床上,床头只有一盏小灯亮着,马克的动作也很轻,似乎不想打搅到他。
爱德华多走近了一点,依稀能看出马克一只手捧着肚子,一只手在揉腰。
马克还没有发现爱德华多的到来,他也不敢直接惊扰到马克,只能慢慢地将信息素放出去,和马克散发出的信息素交织在一起,逐渐抚平马克的情绪。
感觉到Alpha的信息素在安抚自己,马克急忙转过头,目光正对上爱德华多的眼睛。
“华多……”马克的声音带着一点颤,看爱德华多朝他走过来,他竟然有点着急,“我没想吵醒你……”
“马克。”爱德华多皱着眉,过了头三个月的危险期后他对马克管得就稍微宽松了一些,现在看来是太宽松了一点,“不舒服为什么不告诉我?宝宝闹你你也不说?”
马克将揉腰的手放到了大腿上,知道自己理亏,便没有说话。
“我的睡眠没有那么重要的,你不用担心我,你的睡眠才重要。”爱德华多带着马克一起躺到床上,一只手帮他揉了揉腰,看马克难受他也高兴不起来,“还有哪里疼吗?”
马克被揉得舒服,再看爱德华多似乎没有再怪他的意思,才接着说道,“还有小腿,有时候会抽筋。”
爱德华多将马克拉近了一点,为他揉了一会儿腰之后又轻轻捏了捏他的小腿。等马克在他怀里传来均匀的呼吸声,爱德华多才收回手,摸了摸马克抵在他们俩之间的肚子。Alpha柔和的信息素包围着Omega,爱德华多凑近了马克的肚子,轻轻点了点,说道:“小坏蛋,别再闹了,让你爸爸睡个好觉。”

评论(28)

热度(2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