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龙獒】疼痛感 (ABO) 章二

【龙獒】疼痛感 (ABO) 章二

注意事项请看前面一篇“楔子”的开头!严格来说这算是第二章,因为前面有个楔子。为了防止第一次点进来的人直接看这章而忽略了楔子,所以第一章就标给楔子吧!

你们给我的回复我都会看,特别是说我没有OOC的那个妹纸!真的谢谢你!我又有信心了!不过我真的没办法一条一条回,工作忙到死,能挤出时间来写文就已经很不错了_(:з)∠)_

总之,谢谢你们。热度和评论都吓了我一跳呢,完全没有想到会受欢迎😂。还有这章一不小心爆了字数,可能有点长。

这章有点点玻璃渣请事先自备糖果。

还有,此章提到了羊肉包ㄟ( ▔, ▔ )ㄏ(孙杨A宁泽涛O),不喜欢的要注意避雷哟!就提了一句哦!

希望你们能喜欢。

******

张继科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开始发情了,他在卫生间里洗手的时候,只觉得鼻子里突然涌出一股热气,不知为何一阵眩晕,还有点站不稳。

马龙昨天才告诉他他的发情期还有三天才到,算算日子,就算提前了一天,也不会是今天。

但发情期这种东西,它要提前两天来,你就算觉得再不可能,它还是会来。也许是在里约倒了十几天的时差,还一直打了好些天高强度的比赛,给他身体造成了影响,发情期刚巧不巧地在他刚刚登上飞机、椅子还没坐热的时候,就突然来了。算起来,提前了两天还多。

最先发现张继科不对的是许昕。他站在卫生间外面的时候就觉得有股奇怪的香甜味道从里面传了出来,还在想是哪个没有公德心的在里面留下了这么重的信息素味道,就听见了里面传来一声重物落地的闷响。

许昕愣了一下,回过神急忙打开门查看。没成想看见了在洗手池下面蜷成了一团的张继科。

“继科!”许昕吓了一跳,大喊了一声,冲进去赶紧将张继科扶了起来,一摸他身上简直烫得吓人。从他脖子里散出的浓烈的信息素味道让许昕都差点腿软。

这种情况——该不是发情了吧?虽然毫无对付发情期Omega经验,但是最基本的不能把张继科暴露在更多人在的地方这一点他还是知道的。

他一只手扶着张继科,一边大声地喊樊振东的名字。他刚过来的时候没看见马龙,很有可能被刘指带到哪里交待事情去了。他自己也不能长时间待在张继科身边,这味道实在是让人扛不住。那就只剩下还没有分化的樊振东能来帮忙了。

许昕的喊声不仅叫来了樊振东,还叫来了两个空姐。许昕堵着卫生间的门不让她们看,只说需要热水和毛巾。见空姐去拿东西了,他赶紧把门外的樊振东给拉了进来,把张继科往他怀里一塞,捂着鼻子就跑出去尖叫着喊马龙了。

樊振东一脸懵逼地抱着烧得跟个烙铁似的张继科,直到空姐在门那边伸手递过来一条毛巾和一杯热水。樊振东让张继科靠着墙,过去接毛巾,也就五秒不到的功夫,张继科突然呻吟了一声,捂着肚子挨着墙角蹲了下去。身边没有自己Alpha信息素的安抚,Omega的器官抗议一般地传来一阵又一阵的绞痛,张继科几乎要被疼得神志不清了。

樊振东急急忙忙地走过去喊了一声“继科哥”,张继科一点回应都没有,嘴里自己念叨着什么。

樊振东把耳朵凑了过去,只听他不停地重复着:“龙……龙……我好疼……”

樊振东皱着眉毛,一摸他额头发现更烫了,捏着手里的毛巾沾着冷水给他一点一点地擦脸,心里嘀咕着许昕哥也太不靠谱了,这么长时间都没把龙队叫过来。

这句嘀咕倒是起了作用,下一秒马龙就破门而入,一把将张继科抱在了怀里,强劲的Alpha信息素瞬间席卷了整个卫生间,等在外面的两个Beta空姐都被刺激得快步走开了。

樊振东摸了摸鼻子,还未分化的他根本就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马龙的Alpha信息素再强大,对他也没有任何影响。不过,这快要杀人的眼神樊振东是看懂了。

啧啧,Alpha对Omega的占有欲,真是可怕。

张继科脑袋埋在马龙怀里,整个人都要黏在马龙身上了。被Alpha的信息素包围,让张继科的神智稍微清醒了一些。他在马龙的搀扶下走到了机舱里较为偏僻的一角,周围在刘指的安排下空出了一圈座位,好让他们有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

马龙把自己信息素控制在那一圈空座位的范围,精准地控制着既不会让张继科的信息素泄露出去,也不会因为范围过大而影响到其他人。

刘指让樊振东给马龙送了一盆温水给张继科擦身体,换上干爽的衣服,说Omega发情期时体质最弱了,要是再着凉了可不得了。

樊振东一脸生无可恋,只希望自己赶紧分化成个Alpha,就可以像许昕哥一样躲得远远的,不用再接受龙队的杀人目光了。

很快,由张继科突然发情而引起的骚乱就停止了。大家也没有太过关注这件事,毕竟哪个队里都有Omega,先回国的游泳队的宁泽涛就在泳池里突然进入发情期过,好巧不巧当时孙杨又不在,他那个身高和体重,在水里不动完全就是一秤砣。徐嘉余和李朱濠愣是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从泳池里捞起来,没让他个游泳金牌得主淹死在水里。

马龙试了下张继科额头的温度,还是有一点烫。身旁的空座位上摆着女排托小胖送过来的暖宝宝和降温贴。马龙一样拿了一个,降温贴贴在张继科的脖子动脉上,暖宝宝则贴在了肚子上。做完这一切,马龙才稍稍放松了下来,将手伸进张继科的外套里给他轻轻按摩着小腹。

虽然马龙小幅度地按压让他稍微舒服了一些,但那种酸胀的感觉仍然是存在的。张继科眯着眼睛,越想让自己忽视小腹的不适,那种不适就越是强烈。

身体越是不舒服,心里就越容易难受。这话摆在哪里都适用。张继科是个大男子汉,但他此刻又同时是处在发情期的Omega。而Omega的发情期从来都不会那么好过。

心里难受便不自觉地开始胡思乱想,张继科抓住马龙帮他按摩的手,马龙愣了一下,怀里的人却连头都没抬起来。

张继科声音闷在马龙的外套里含糊不清,但凭借Alpha过人的听力马龙还是听得清清楚楚。他问:“龙,你还记得2014年的世界杯吗?”

马龙捏了捏张继科的手心,“记得啊。你动静闹得那么大,踢碎一块广告牌还不够,转过身又去踢了一脚,把刘指气得一个晚上都没睡着。”

张继科小小哼了一声,把头稍微抬起来了一点,让说话的声音能清楚地出来。

“我那时候满脑子都在想怎么惹你生气,根本没想后果。”

马龙垂着眼睛,没有做声。张继科也不需要他接话,自顾自地往下说,“我那个时候,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你不怪我,为什么你不生气。

“我觉得你应该跟我吵架,用最难听的话骂我,甚至应该跟我打一架,这样才对。可是你一句责备的话都没有,甚至对我更好了。你越是对我好,我就越是想惹你生气。”

“继科儿。”马龙抓住了他冰凉的指尖,把他往自己怀里带了带,低声哄道,“我知道,我不怪你。”

“你总是这样,天大的事都能包容。”张继科叹了口气,“你知道吗,在决赛前一天,你端过一杯开水给我,我当时真的差点就想把它泼在你身上,找个理由跟你打一架。

“封闭训练40天,我只参加了最后15天,天天跟你挑衅你都不生气。我就想,如果我在夺冠的时候做出令所有人都震惊的举动,你还会不会对我好?”

说到这里,腹部突如其来的一阵绞痛让张继科整个人都缩了一下,马龙急忙把手覆了上去,给他揉了揉,轻声劝道:“那不是你的错。”

“我现在想通了。”张继科被折腾得没力气,嘴却停不下来,“就是那个时候,我一直想,如果我能早一点发现,也许就不会失去它。都是我的错,可你却偏偏不怪我……”

“照你这么说,你应该怪我才对。”马龙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安抚着怀里这个因进入发情期而格外敏感的Omega,揽着他的肩膀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这很好地缓和了张继科糟糕的情绪。

“如果不是我没注意,你怎么可能在世界杯那么关键的时期怀上它。而且那个时候的你正值巅峰期,它的到来只会让你陷入两难的抉择。我们没能保住它,这并不是任何人的错,只能说我们跟它有缘无分。”

评论(83)

热度(86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