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龙獒】疼痛感 (ABO) 章四

【龙獒】疼痛感 (ABO) 章四

这章结尾龙队略微黑化,奶切黑(有点坏掉的那种黑),如果OOC,都是我的锅。

下章一定转甜。(没事干写虐虐到我自己_(:з)∠)_)

******

张继科被关了禁闭,说是要让他好好反思。而刘指则跟其他高层领导开了好几天的会,来决定给张继科怎样的处罚。

可没想到这边会还没开完,那边的张继科就又在训练馆惹了事。


张继科跑到训练馆的时候,马龙和许昕正在进行对抗训练。他在门口站了一会儿,樊振东第一个看见了他,大喊了一声“继科哥”,周围其他人这才注意到他。

马龙刚准备发球,看着张继科越走越快地往自己这边来,只好直起了身体站正。

他停在了马龙的面前,冷笑了一声:“你以为你是君子,是圣人是吗?”

马龙皱了皱眉,叫了他一声,“继科儿。”

张继科没答应他,继续说着自己的话:“你以为你不对我发火,你以为你不生气我就会感激你吗?我不会,我只会觉得你懦弱,懦弱到连对我发火都不敢!还是说你根本就不在乎它?你是不是觉得它是个错误,根本就不该到来?!”

马龙静静地看着他,仍然维持着决赛后那不咸不淡的表情。他知道张继科需要发泄,他们需要好好谈谈,但前一阵子张继科很少跟他说话,他也不知该如何挑起话题。过了这么久,张继科也差不多该爆发了。这次如果他能把心中所想全部都说出来,也许反而是好的。

见马龙根本没有反应,张继科气得四处看了一圈,最后往左一步,在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情况下掀了马龙和许昕对练的球桌,造成的巨响让周围的人都自动向后退了几步。

******

面对双眼通红,浑身上下都竖着刺的张继科,马龙瞥了一眼被掀翻的球台,沉默地看着张继科。

张继科也毫不示弱地看着他。

马龙在心里叹了口气,他看了一眼旁边的许昕,说道:“许昕,让所有人都出去,我和继科儿有话要说。”

就在大家都被许昕喊着往外走,还剩几个人在后面的时候,张继科突然发出一声像野兽一般的吼叫,声音很大,却嘶哑得厉害。

许昕被吓得顿了一下,落在后面还没出去的几个人更是被吓得不轻。

突然,张继科大骂了一声“混蛋!”,同时信息素像是炸弹一般,迸发而出,瞬间便席卷了整个屋子。这是一个Omega的信息素,可它却比一个实打实的Alpha的信息素还要咄咄逼人。

许昕尽了很大的努力才稳住身形,没让自己被张继科的信息素逼得后退。这种感觉让他想起以前看过的武侠小说里的飞刀阵,一刀一刀划过来,接连不断,密密麻麻,想避都避不开。

许昕正胡思乱想着,张继科突然跃起朝马龙扑过去。他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看着马龙一动不动地等着张继科扑过来,被张继科撞得重重地仰面摔倒,发出“砰”的一声闷响。随后,他看见张继科对着马龙的肩膀就咬了下去。也许咬的是脖子,毕竟距离有点远,许昕没能看得清。

这一切发生得实在太快,许昕都来不及消化。他不知道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才能让张继科疯成现在这样。不仅在昨天世界杯决赛后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踢坏广告牌,还在本应关禁闭的今天跑到训练场来当着所有运动员的面冲马龙发火。

许昕听见后面有喘息的声音,他一回头,看见一个年龄较小的Beta扶着桌子双腿都在发抖。

这倒也不能怪他,毕竟平时训练时跟张继科说话的也就是他熟识的那些人。特别封闭训练时,每天要么是在教练身边,要么是在马龙身边。很多跟他不熟的队员对他的印象就是人挺好但是有点冷酷的主力队员。而像今天这样发起狠来的张继科,这么多年他许昕也是第一次见。

不过这一下却让许昕彻底地回过了神,他一把拽起腿软的那个Beta队员往外走,一边喊着其他人,“还愣着干什么!都出去!”

******

场馆里的人终于走完了,门也被许昕带上。

马龙任由张继科趴在他的肩膀上,牙齿还深陷在他的肉里。虽然脑袋没有撞到地面,但背和腰却遭了殃,加上张继科的体重,跟地面撞在一起的那一下马龙差点咬破自己的舌头。

他慢慢地将手环上了张继科的背,感觉着压在他身上的人不受控制的微微颤抖,心里满是无奈和心疼。

“继科儿。”马龙摸了摸张继科的后脑勺,顾不上肩膀上的疼,只想看看他的脸。

张继科却不愿意。他就这么趴着,松了口没再咬着马龙的肉,刚才爆发的信息素也逐渐减弱,慢慢淡去。他从嘴里发出几声哼哼,把脸在马龙的肩窝埋得更严实了。

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在马龙觉得腿已经被张继科压得没知觉了的时候,张继科突然动了一下,将头抬起来一点,直直地盯着马龙,声音听上去已经冷静了很多。他说:“马龙,我给你一个机会,你给我一个解释。”

“继科儿。”马龙叹了口气,一只手捧着他的脸,食指擦过他红红的眼角,“因为这只是个意外,不是你的错。你太自责了,才会一直局限在你自己的理解里。你把过错全都揽到自己的身上,可是你想想看,如果不是我,你怎么可能在世界杯这么关键的时候怀孕?

“就算要生气,我也应该生我自己的气,怎么都不能生你的气啊。你那么喜欢乒乓球,现在状态又处在上升阶段,这一次是世界杯,下一次也许是世乒赛或者奥运会,你有自己的梦想。”

“可是……”张继科痛苦地皱着眉,想争辩什么却被马龙打断了,“先听我说完,继科儿。”

张继科咬住了自己的下嘴唇,看着马龙异常认真的脸,点了点头,“你说。”

“你我都清楚这个孩子来得并不是时候,就算我们先察觉到了它……”马龙停在了这里,没有继续说下去。他知道张继科明白他接下来想要说什么。

他们才26岁,正处在运动生涯里最黄金的年龄,他们既有天赋又很努力,离自己的梦想仅仅一步之遥。如果这个时候放弃,这一辈子他们都不会甘心。

而孩子——张继科的外表刚强,心却太柔软;马龙的情感又太细腻——他们都不知道如果真的让他们选择,留下或者拿掉这个孩子,哪个才是对的。

而这一次,上天帮他们完成了选择,在他们还不知道孩子存在的时候,就带走了它。

这件事,让马龙既难过又庆幸。难过上天带走了它,又庆幸不用让张继科和自己面临如此困难的选择。

马龙知道,自己这样的想法很卑鄙。但是,只要能让张继科完成他的梦想,能让他每天都快乐而不是痛苦,他就算变得再坏,又有何妨。

评论(38)

热度(6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