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观后感】侏罗纪世界2 剧透!!!

剧透!!!

第一:同事说不好看然而我去看了,觉得还不错,大概跟同事审美不太一样。
第二:欧文真的胖了,比之前胖好多了😂
第三:圣母情节是有的,不过还好,能接受,除了最后把恐龙放出去乱跑这一点

整个看完之后,没觉得有啥深度,不过有个脑洞,那个公爵的外孙女(他女儿的克隆人),身体里应该有恐龙的基因,不然暴虐迅猛龙不会只是想亲近她而不是伤害她,她还两次拥抱了欧文,对欧文似乎有特别的感情,第三部她应该会是控制恐龙的关键。

毕竟blue已经和霸王龙串了,不算纯种科研价值就少了,只有女孩儿才是纯种了。

我男票的脑洞是:恐龙身上有这个女孩儿的基因,女孩儿才是母体……emmmmm,我觉得这个脑洞更强大更带感😂

最后按下开门按钮的我觉得除了女孩儿外,没有别人更适合了,她已经跟恐龙产生了同理心,有共鸣,而且考虑问题更加单纯,不会考虑“未来对人类会怎样”这样深远的问题,只想让恐龙活下去。

最后:特效还可以,恐龙打架也不错,剧情挺流畅,有不少伏笔,还是值得一看的(*゚ェ゚*)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