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高烧(梦尊,帕尊,ABO) 下

“呼……”帕拉德搞不懂永梦为什么生气,他看见尊嘴唇动了动,似乎在说什么。

“草莓……薄荷……糖……”

帕拉德一惊,抬手闻了一下自己的手背,却并没有闻到什么味道。这时,尊突然拽住了他的衣角,嗫嚅道:“你……你……好香……草莓……薄荷……”

帕拉德猛地往后退了一步,一屁股坐在地上。

草莓薄荷是宝生永梦信息素的味道,但宝生永梦现在不在这里,那就意味着……天空寺尊闻到的,是他的味道。

Omega这种生物太可怕了,帕拉德想,他居然闻到了除了永梦和他从没有人闻到过的他的信息素味道。

按理说,在学术界,本体为病毒的bugster是否有第三性别一直都有争论,但帕拉德知道自己是有第三性别的。

就在永梦分化的那天,他也获得了Alpha的属性,只是味道寡淡,普通人类几乎闻不到,他也乐于将自己的Alpha属性隐藏起来。毕竟比起攻击性极强的Alpha,没有性别和性别平和的Beta更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帕拉德靠在推拉门上想了一会儿,还是先跟永梦报告情况吧。

「永梦,他好像睡着了。」

「那让他睡吧,只要不是昏过去就没事。」

「永梦。」

「嗯?」

「他闻到我的味道了,他知道我是Alpha。」

「……诶?」永梦睁大眼睛,「你对他有影响吗?」

「好像没有。」帕拉德低头看着尊又拉住他衣角的手,「他好像……平静了很多。」

「平静?!」永梦惊讶地坐直了身体,一直和永梦一起在内厅等待的明里和御成被他吓了一跳。

“尊怎么了吗?”明里着急地问。

“那个……”永梦示意他等一下,「你确定吗,帕拉德?」

「确定,他看上去没那么疼了。还有力气说梦话了。」

“宝生医生!”明里再次叫了他,“告诉我,尊怎么了?”

“尊他……”宝生永梦皱了皱眉,“帕拉德说,我和他的信息素对尊有安抚作用。”

“你的信息素……”明里愣了一下,突然发疯似的推着永梦往门外走,“你走!带上帕拉德,你们一起走!!”

“明里桑……”永梦被推得摔倒在地,无奈地叹了口气。

“不行的。医生,那孩子,不行的。”明里眼眶红红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不管你能不能安抚他,我也不管你们是不是天生的配对,我只是不能让他就这么被你锁住。

“他是这间寺庙的顶梁柱啊,是这间寺庙唯一的继承人,他为了世界为了人们那么努力地去战斗,甚至为了别人的生命可以义无反顾放弃自己的生命。

“他那么善良,可这个世界为什么就不能对他好一点呢……”明里的眼泪大颗大颗地落下来,“这不公平,就因为是Omega,未来就要和Alpha捆绑在一起什么的……这对他太残忍了……”

“明里……”御成站起来,试图让她冷静下来,“你先坐下来,我们听宝生医生把话说完。反正,我们两个Alpha在这里,我倒要看看谁敢标记尊殿下。”

“我的办法是这样。”永梦重新爬起来坐好,“我和尊互相不见面,隔着纸门将信息素送进去,缓解他的疼痛感,他需要的不是我,而是我的信息素。帕拉德仍然留在里面照顾他,毕竟我们现在谁进去都不合适。”

“赞成。”御成先表态,“如果能减缓尊殿下的疼痛,我觉得可以一试。”

“好吧,我同意。”明里看向永梦,警告道,“先说好,如果你有任何逾矩的举动,我会立刻请你离开。”

永梦叹了口气,“好。”

******

尊的分化果然如永梦所料,在太阳快升起来之前结束了。熬过了最糟糕的夜晚,黎明总算来了。

永梦在尊醒来之前,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问寺里的小和尚要了几张红纸,叠了几朵纸花——里面储存了他的信息素,足够安抚尊直到他情况完全稳定——嘱咐一定要放在尊的随身衣物里,三天不要离身。随后他和帕拉德便一起离开了。

尊只清醒了大约一个小时,接下来的一整天,他都在为筋疲力尽的身体补足睡眠。

******

永梦再见到尊是在两个星期后。

这两个星期他几乎一闲下来就会想起尊,谁都知道omega对Alpha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尤其当对方是自己的命定之人时,无法相见带来的不适演化成更直观的焦躁和疼痛,让永梦失眠好几天了。

尤其是尊分化结束后信息素的味道实在让人印象深刻,甜橙和西柚的混合气味,让永梦每每经过超市的水果区时,总能想起他。

尊坐在永梦的办公室里等他,带来了永梦留给他的纸花。

“明里什么都跟我说了。”尊说,“她说她不能瞒着我,即使瞒着也不可能瞒一辈子。”

“她告诉你什么了?”永梦关上了办公室的门,稍微拉开了一点和尊的距离。

这个Omega太危险了——不只是他,帕拉德也这么觉得——他毫无自觉,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好闻。

“她说,我分化成了稀有的Omega,还说分化的时候是帕拉德在照顾我,而使我平稳的信息素,是你和帕拉德共有的。”

“还有,”尊紧张地扯了下袖口,接下来的话让他有些难为情,但他还是努力说了出来,“如果一个Alpha的信息素可以安抚另一个Omega,那他们一定是彼此的天命之人。”

永梦愣了几秒,帕拉德趁机从他身体里分离出来,他站得笔直,跟永梦一样严肃地看着尊,“那么,你打算怎么做?”

“当我发现命定之人是我喜欢的人时,我决定直接过来找你们。”已经说到这个地步,尊索性豁出去了,“所以,我现在站在这里,等着你们回答我。”

“你在冒险,尊。”帕拉德第一次称呼了他的名字,眼前这个人看着小小的,那天晚上抱着他睡觉时更是感觉他柔软可爱得像个团子,他的衣角被拽着,一个晚上都没有松开。

“你准备接受我们两个人。”永梦问道,“为什么?”

“因为你们是两位一体,不接受帕拉德,又怎么接受你呢。”尊眼睛弯弯的,笃定自己胜券在握,“就在那天晚上,我发现帕拉德和永梦你是一样的,一样温柔,一样为他人着想,一样重视生命。

“更重要的是,你们两人的信息素对我都有安抚作用,对吗?”尊对想说话的帕拉德比了个嘘的手势,“别想狡辩,帕拉德,我闻到了,你身上跟永梦一样的味道。”

“虽然没有像Alpha那样获得速度和力量,但我的感觉好像更敏锐了,我能捕捉到细微的气味和声音,对人们的情绪波动也能产生一定程度的共鸣。”尊说,“明里说,也许我做ghost时,能听到所有被伟大之眼连接起来的人类的声音,也跟我特殊的性别有关。”

“不过我不能一直这么做,一直这么做会很累,而我的体力明显不如分化前了。”尊苦笑一声,“有利有弊吧。”

“你……不太对劲……”永梦第一个提出质疑,他和帕拉德对视了一眼,眼前的尊太冷静了,而他们认识的尊更感性,在得知自己成为Omega之后,绝不会还有心情分析利弊。

帕拉德顺移到他的身后,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这才发现他藏在袖子里的手颤抖得厉害,在被帕拉德抓住的一瞬间,他整个人都颤抖起来了。

“喂!”帕拉德吓了一跳,“喂!尊!你没事吧!”

“帕拉德,快放开他!收起你的Alpha威压!”帕拉德吓得放开手,没有了外力支撑尊整个人立马滑倒了下去。帕拉德眼疾手快地赶紧抓住他,顺势让他窝在自己怀里,不至于摔到地上。

“永梦,他抖得好厉害……”帕拉德担心地看着尊,皱了皱眉,“怎么回事……”

“他还没能完全接受自己分化成Omega这件事,精神一直处在崩溃的边缘。”永梦一只手抓着尊的手,另一只手压住了他脖子后面的腺体,慢慢将信息素释放出来,“虽然不想这样,但是他的Omega本能驱使他来找我们,就像我们这两个星期一直非常想去找他一样……”

“我无聊时翻过你的书,上面说AO的吸引是天生的。”帕拉德点点头,“所以,他只是不想让我们看到他崩溃的那一面,所以才故作冷静的吗?”

“他不想对Omega臣服Alpha的本能示弱。”永梦和帕拉德合力将尊抬到沙发上安置好,“等他醒了,我们必须好好跟他谈一谈。他这样逞能,于他于我们都不是好事。”

天空寺尊很快便醒了,他睁开眼的下一秒帕拉德便丢开游戏机到了他跟前,“你醒了。”

“我又昏过去了吗……”尊懊恼地揉了揉头发,刚要道歉就被帕拉德打断了,“你不用道歉,分化成Omega又不是你的错,昏倒更加不是。”

“永梦说,是我不小心对你施加了Alpha的威压,你才会昏过去的。”帕拉德站起来,他倒了一杯温水递给尊——他见过永梦对其他来这里的人这么做,“你坐一会儿,永梦应该快下手术台了。我们两个有话要跟你说。”

******

“我们约法三章。”

第一,你是独立的个体,以前、现在和以后,都是独立的,不会成为Alpha的附属物。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做,喜欢做的事。

第二,在你25岁之前,我们不会标记你,即使你自愿,我们也不会标记你。25岁之后,也不会强迫标记你。

第三,除非发生威胁到你生命的事,否则我们永远不会对你使用Alpha的命令和威压。

“为什么?”尊问。

“这是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平等权利,我们如果决定结合,就应该遵守这些。”

“好吧,我接受你们对自己的约法三章。”尊站起来吐了口气,“我还要加一条。我和眼魔战斗时,你们不能随意插手,更不能指挥我怎么战斗。我有自己的责任,我并不想因为你们是我的Alpha就替我分担责任。”

“同意。”永梦回答。

“但如果你有生命危险,此条作废。”帕拉德补充道。

“哪有那么多生命危险……”尊简直要对这个「如果有生命危险」的条例无语了,“我的无限魂并不比你的Hyper Muteki弱吧,真打起来不知道谁输谁赢呢。”

“哦?”帕拉德眯了眯眼睛,瞬移逼近尊,利用身高优势将他逼坐在椅子上,“鼻尖差点跟他碰在一起,“看来你很能打吗。”

“要不要现在就试试看,尊?”帕拉德背后传来永梦跃跃欲试的声音,让尊觉得背脊直发凉。

看来无论是脾气多好的假面骑士,都不会容许被质疑能力呢。

尊心里一边想,一边找准帕拉德旁边的空隙钻了出去,却正好被永梦堵个正着。

“啊……真是的,打就打!”尊刚打算召唤腰带,却听见永梦和帕拉德同时笑出了声。

“看,你已经恢复精神了呢。”永梦笑着说,“晚上要去我家吗……啊,还是你那儿吧,去我家好像不合适……”

“这个先放一边吧……”帕拉德打断了他,“我们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要跟你说。”

尊看着他们俩认真的样子,不禁也开始紧张起来了。

“天空寺尊,我宝生永梦/帕拉德喜欢你,请你成为我独一无二的omega好吗?”

尊愣了好一会儿,才露出一个浅浅的笑,轻声回答道:“好。”

——お終り——

【还有一则小番外在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