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FOX(柳生仁/82)

FOX(柳生仁/82)

放着音乐的房间里,银发男子轻轻晃着高脚杯中腥红色的液体,慵懒地靠在沙发的扶手上。并拢的修长双腿上一只银狐安静地睡着。男子的左手抚着银狐柔软的毛发,狭长的眼中尽是戏谑。


“雅治,”坐在桌旁的紫发男子轻声唤着银发男子,“出什么事了吗?”


“下一个目标,”仁王顿了一下,抿了一口杯中的红酒,“柳生比吕士。”


紫发男子笑笑,“我的命这么值钱,M.R集团居然派出首席杀手FOX取我的命?”


“比吕。”仁王的声音带了些愠怒,将高脚杯放到面前的茶几上,略显烦躁地皱了皱眉。


柳生起身坐到仁王身边,将银狐抱到自己的腿上,轻轻抚摸着,“什么时候动手?”


仁王突然跃起,藏在袖口的银色手枪滑落到手中,手枪抵在柳生的胸口,声音中带着笑意,“现在。”


柳生丝毫没有惊慌的神色,只是低头看了看银狐,又抬起头看着仁王浅蓝的瞳孔,“把狐儿留下来。”


仁王愣了愣,很快调整到惯有表情,微笑,将抢迅速收回袖口,转身端起茶几上的酒杯。刚端起来就被柳生一把夺下,碰翻在地上。红酒洒在了沙发上,猩红色的液体在白色的沙发上蔓延开,如血一般。


银狐被吵醒了,发出呜呜的低叫。


柳生将仁王狠狠拉进怀中,在唇上印下一吻,“我不要等,要动手的话我也不差。”


仁王勾起嘴角,“M.R集团的前首席杀手TARSIPE的实力我怎么敢怀疑?”仁王蹲下身将银狐抱上沙发,又看看柳生,“我等你。”


柳生点点头,推开房门走了出去。


仁王一直等听不到柳生的脚步声才收回望向门口的目光。随手拿了条毛巾盖在银狐的身上,又抱起它,道:“狐儿,去洗澡吧?我们都累了呢。”


银狐低低地呜咽了几声,算是回答。


柳生知道,仁王真的在害怕,即使他从来不说,从来不会有慌乱的表情。


杀手是不能有感情的,比吕。仁王说这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和语言一样冰冷。


两个杀手的爱情,真的很难。


柳生不会退却,仁王也不会。


所以,唯一的办法,做掉妨碍他们的所有人。


没有选择。


仁王坐在床上将银狐抱在怀中,偌大的双人床空荡荡,缩在一角的仁王显得苍白无助。


笨蛋比吕!!!


仁王在心里暗骂,不知道早点回来么,我一个人要怎么睡嘛!


柳生去完成危险的的任务,却留下仁王提心吊胆。即使知道柳生的实力,可是就是没办法不担心……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我早已爱你胜过我自己。


柳生终于是安全地回来了,在午夜,只是暗紫的头发上沾上了些许血污。


“雅治。”柳生推开房门,唤了一声仁王。


没有回应。


柳生打开天花板的吊灯,房间瞬间变得明亮。仁王蜷缩在被子里,一旁的银狐已经安然睡去。


柳生走上前,轻轻将仁王拥入怀中,在额上吻了一下,“雅治。”


仁王将脸埋在柳生的颈窝,身体微微颤抖。


柳生心里一惊,仁王从没有像现在看起来这么难过,“雅治,我回来了。”


这句话刚出口,仁王的手已紧紧攀住柳生的背,声音发颤,“比吕,比吕……”


眼泪终于抑制不住,就那么一瞬间,仁王哭了出来,泪珠大颗大颗地涌出,让柳生都无措起来。


揉乱仁王的银发,柳生轻声哄着,“乖啊,雅治不哭。”


FOX

仁王只是更加抱紧柳生,不住地摇头。


杀手,我是杀手。仁王不止一遍告诫自己。


没用的,即使是杀手,还是无法遏制地爱上了同为杀手的柳生。为他痴狂,为他担心,甚至……为他哭泣。


愿意为他哭泣,因为真的在害怕,只想就这样依赖下去,不想戒除。


仁王的哭声渐渐小了,大概是哭累了,仁王伏着柳生的肩睡着了。


柳生将仁王放在床上,在浴室洗去一身血污,将仁王揽入怀中也渐渐进入梦乡。


冷血,残酷。杀手的代名词。


可是就是这样,我们还是相爱了,即使背叛一切,我也甘之如饴。


——————————————————————


某比の碎碎念:


在学校完成的一篇文章 


笙子正好说要狐狸的贺文(比比的贺文我都没写诶,可是十一贺文我写了诶)←你废话太多了


我回宿舍(在六楼= =)拿了手稿就直奔电子阅览室了(看我多勤快)←懒人少废话!


终于在这里码好了


又是抽风之作 设定仍然杀手


狐狸的贺文我想就这篇吧


不过我会找时间来发文的 毕竟有构思但是不一定有时间发文啊


恩,以上。

————————————————————

是老物了,我自己都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写的了,反正不管就放上来了^_^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