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拉琴少年(柳生比吕士+仁王雅治生日贺)

拉琴少年(柳生比吕士+仁王雅治生日贺)


轻柔的钢琴声回荡在以银白色调为主的咖啡厅,四周弥漫着曼特宁特有的清香,被瓷白的咖啡杯盛着的浓香液体让人心神安宁。


“这家店的曼特宁很不错,滑腻而香醇。”说话的是画着淡雅妆容的年轻女子,握着杯把的手指轻轻敲击杯沿。


“的确。”柳生坐在女子的对面,优雅地笑着。


因为商业的需要,柳生是不会在乎和对他有倾慕之意的女子在这种高级场所约会的。说是“约会”不过是体面的说法,利益追逐才是首要的,为了利益而付出一些时间,这种事情柳生还是乐意的。


目光沿着弧形墙面上的一排扇形窗户扫开去,柳生勾着嘴角目光落在那靠着窗户闭着眼拉小提琴的纯白少年身上。


银白的发丝被从窗户吹来的清风拂起,像精灵一般随着音乐舞蹈。


好漂亮的少年。


柳生在心里赞美一句,目光沿着少年完美的身体弧线向下打量,纯白的T恤、洗得有点发白的窄脚牛仔裤,脚上是一双纯白的球鞋。


柳生挑了下眼角——是网球鞋。


“柳生前辈在看什么?这么出神。”女子看着柳生一直朝一个方向看着,并对自己的话没有搭理,虽然还顾及到优雅的形象,话里却有了恼怒的意思。


“叫我柳生即可,我也比你大不了几岁。”柳生维持一贯的态度,轻巧拨过了女子的问题。不等女子作出反应,柳生抬起左腕看了下表,“已经三点了,你不是有重要的会议吗?我也不好继续叨扰。”


站起身帮女子拿过手提包交到女子手里,绅士地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唇边荡漾着笑容:“今天很愉快,有缘分希望再会。”


目送女子走远,柳生把目光再次投向少年站着的方向,却发现少年已经离开。


柳生轻叹了口气,“真是可惜。”


“先生,你要听曲子吗?”突兀的声音吓了柳生一跳,快速回过身看见少年竟站在桌前。


柳生挑了下眉,“你叫什么名字?”


“仁王雅治。”少年的声线让人感觉放松,柳生想起童年透过天窗看见的雨后阳光,干净清新。


“拉一首卡农吧。”


“先生,那是钢琴曲。”仁王抓了抓头发,有点局促地说。


“你不会用小提琴拉?”


仁王皱了皱眉,将小提琴架起却没有拉开琴弓。


等了30秒,柳生放下端起的咖啡,问:“真的不会吗?”


仁王摇了摇头。


柳生从仁王手里拿过小提琴,修长白皙的手指拉动琴弓,悠扬的旋律跳跃在琴弦上,仁王呆呆看着柳生熟练地用小提琴拉着钢琴曲,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一曲终了,仁王反应过来时已经被柳生拉住了手腕。


少年纤细的手腕握起来能感觉到骨头,柳生皱了皱眉,觉得仁王过度瘦了。


仁王像是受惊的狐狸一般向后退了一步,却因为手腕还被柳生握着踉跄了一下。


为什么把少年比喻成狐狸柳生并没有细想,直觉让他觉得眼前的少年像极了狐狸。


“先生?”仁王讪讪叫了一声,从未遇到的情况让他不禁想往后躲。他从面前这个男人身上感到了危险的气息。


“你怕我?”柳生问。


仁王点点头。


“呵呵,”柳生轻笑,“那你为何勾引我呢?”


“我……”仁王咬咬嘴唇,不作声了。


“你很漂亮。”柳生逼上前一步,手指有力地扣住仁王的手腕阻止他的后退,“纤细的人儿总能激起人们的保护欲,你恰到好处地利用了这一点。”


“我没有。”这回仁王倒是出声反驳了,扭了扭手腕试图挣脱。


“但你不得不承认你这么做了。”柳生稍稍提高了声音,拿着琴的那只手将小提琴随手放在桌上,敏捷地捏住仁王的下巴,“惹上了我就想要逃跑的话,你就功亏一篑了。”


“我对你谈不上勾引。”仁王抓住柳生捏着他下巴的手的手腕,“我在这里拉琴有些日子了,为什么不是你看中我了呢?”理清思路的狐狸开始反击。


“这个不重要,”柳生笑着,“重要的是你喜欢我,而我又刚好对你有兴趣。”


“你是GAY?”仁王眨眼。


“不是,我是双性恋。”柳生将捏着仁王下巴的手换成食指挑着,点点仁王嘴角的美人痣,“很漂亮的痣,恰到好处装饰你这张美丽的脸。”


“别用漂亮和美丽形容我。”仁王蹙起眉尖,洁白的牙齿咬着唇瓣表示不满。


“那用什么?”柳生眯起眼玩味的笑。


仁王低下头不说话。


柳生放开禁锢仁王的手,“去我的办公室拉琴给我听怎样?”


仁王伸出左手平摊开,“酬金。”


“我做你的家庭教师。”柳生扶了一下镜框,“负责提升你的小提琴水平,帮助你突破瓶颈。


仁王惊讶地看着柳生,“你怎么知道?”


“这对我来说很容易。”柳生握住小提琴的颈部递给仁王,“你比我想象的优秀,以你的水平才遇到瓶颈很难得了。”


“什么意思?”


“到我办公室来,我会告诉你。”


“切,”仁王接过小提琴,看着柳生的眼睛,“地址。”


柳生从西装的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交给仁王。仁王食指和中指夹着那张薄薄的纸,快速扫了一眼,“XX公司总经理兼董事长。”


“你的职务主要是总经理?”仁王眯着眼睛,觉得面前这个男人越来越有意思了。


“总觉得需要做事的是经理才对,董事长不过是虚职。”


“那你还有空听我拉琴?”仁王语气不善。


“有啊,”柳生说,“半天处理文件,半天在办公室休息。”


“那你今天?”


“现在属于跑业务时间。”柳生抬起手腕示意仁王看墙面上的钟。


仁王看了看名片又看了看柳生,缓缓吐了口气,“知道了。”


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当仁王背着琴站在柳生所在公司大楼前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紧张。


站了一会儿,仁王还是鼓起勇气大步走进空旷的大厅,向前台小姐说明来意后,被带到电梯前直接到达董事长室门口。


叩了三下门后,听到里面传来进来的许可仁王才推门而入……


——————————————————————————————————————


仁王一直在想,他们究竟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身为拉琴少年的自己,又到底是什么时候爱上柳生的呢?


“在想什么?”柳生亲了一下在床头玩弄枕头的仁王,把早餐放在床头。


“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仁王的脸一半埋在枕头里,说话有点含糊不清。


柳生从柜子里取出一套运动衫放到床边,让仁王换上。


“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


“嗯?”原本没想柳生会回答,仁王刚把外套套上,停下拉拉链的动作,问,“那爱上我呢?”


“你突破瓶颈,拉琴给我听的那天。”柳生顿了顿,握着仁王的手把拉链拉上,“你就像个天使,沐浴在纯白的阳光中。就像我第一次见到你一样。”


“第一次?”仁王眨眨眼,“啊,你认定我勾引你来着。”


柳生轻笑两声,俯下身看着仁王的眼睛,“你真的没有吗?”


“是又如何?”仁王勾住柳生的脖子,在柳生嘴唇上轻咬了一口,勾引意图明显,“你能拒绝吗?”


“你胆子越来越大了啊,”柳生双手在仁王腰部游移着,“我是不是太宠你了?”


清脆的笑声从房间里传开来,仁王一边讨饶一边快速穿好衣服逃到了客厅,今天是他考上国内重点音乐学院的第一天,可不能因此而迟到了。


柳生在仁王出门前又嘱咐了几句后也整理了着装准备上班。


抬头看了一眼挂在墙上仁王穿着纯白礼服拉小提琴的巨幅照片,柳生勾着嘴角笑了笑,转身出门。


那次是小提琴的全国选拔赛,大会统一要求参赛者着黑色燕尾服,可惜仁王实在不适合黑色这种带着污秽的色彩,柳生便为他准备了一身纯白的礼服,与大会的规定完全相反,也因为如此,仁王以这一身装扮亮相让在场许多人为之惊叹。


悠扬的小提琴声飘荡在比赛大厅,不是哪个名家的已成曲目,而是随性飘渺却能让灵魂共振的音乐。


仁王在最后一个音将琴弓用力拉下,几乎要将琴弦崩断,嘴角的麦将仁王清脆的声音传到大厅的每一个角落,“你们能听见天使的声音吗?”


台下安静了十秒,随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仁王因此一举夺魁。


挂在墙上的这幅巨幅照片便是那时摄影师抓拍下来的,那次仁王站在领奖舞台上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只说了一句。


“喜欢。”


主持人追问喜欢什么,仁王微笑着不再作答。


会场气氛陷入尴尬,甚至有人开始谴责仁王不懂规矩不识抬举。


仁王轻笑着把水晶奖杯扔到台下,顿时会场里一片哗然。


柳生冷静地坐在第一排的位置,看着仁王一步一步走下舞台站在观众席面前。


“先生。”仁王的声音略微低沉起来,柳生知道那是生气的预兆,“我可以肯定的说你不懂音乐,因为懂得音乐的人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如果我像你这样循规蹈矩的话,你就听不到我今天的音乐了,随性而浪漫,最接近天堂的感觉。你、从来都不知道的吧?”


犀利的言语让对方几乎暴跳如雷,柳生适时站起了身,绅士的微微欠身,“先生,在音乐的圣殿里大声指责他人是种让人不齿的行为,你说对吗?”


对方看了看柳生,又看了看仁王,最后冷哼一声拂袖而去。


仁王刚烈的性格受到大范围好评,也帮助他成功在古典乐方面占据了一席之地。


“喜欢什么呢?”柳生在赛后询问仁王当时说的唯一一句话的意思却换来仁王在嘴唇上的一吻,“音乐。”


吻一直向下,仁王又出声道,“还有你。”


吻着吻着柳生夺回主导权,之后的事情便顺理成章了。只是第二天某只狐狸在床上不能动弹而嘴里不停抱怨柳生的粗鲁……当然这是后话,我们可以选择无视。


——————————————————————————


柳生在结束了早上的会议后,拨通了仁王的电话希望仁王能同他前往参加一个交友俱乐部的聚会。


发生关系与相爱还差那么一点距离,即使已经拥有过对方的身体,对柳生而言,这个人必定是他所喜欢的,但不一定是爱上的。


当瓶颈被突破,仁王露出欢欣的表情的时候,柳生知道那种兴奋的感觉叫作爱。


也正是因为如此,在俱乐部聚会上发生的事彻底激发了柳生的占有欲。


仁王穿着较为朴素,只是随意的白衬衫休闲裤,按仁王的说法:制服西装什么的都是给刻板的老头穿的。自然仁王刻意忽略了柳生反光的眼镜。


仁王的酒量很不好,聚会的时候却不知是中了什么邪,抱着72年的红酒任柳生怎么抢都抢不下来。


可惜这次红酒的度数稍高了一些,仁王喝了半瓶便倒在沙发上不省人事,柳生伸出手去扶他的时候抢先被另一个男子扶起。


“很漂亮的小家伙。”男子打量着仁王,毫不掩饰赞美之意。


柳生直起身体,看着靠在男人身上的仁王嘴角含笑眼神迷离的样子,突然怒从心起。


“先生,我的小家伙当然漂亮,不过他不胜酒力喝醉了,不置可否将我的小家伙还给我呢?”


“你的?”男子眯了眯眼睛,看了看怀里的仁王,说:“抱歉,他现在是我的。”


“啊,”柳生适时地惊叹一句,“这么说先生你是很喜欢回收别人的所有物喽?”


男子危险地眯着眼,“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的小家伙全身上下都是我的印记。”


“何以见得?”男子反问。


“他颈后有三个颜色较深的吻痕,两个颜色较浅的吻痕,那是我是昨晚留下的。”柳生开始觉得烦躁,仁王还真会给他惹麻烦。


“嗯?”男子还没有笨到真的去检查吻痕的多少,想着这人不是个好对付的主,正尴尬着,手机的铃声给了男子很好离开的理由,将仁王推到柳生怀里,道:“今天看来无福消受了,有缘再会。”


柳生冲男子点点头,搂住仁王的腰让他站稳。另一只手握成拳,好容易才平息了自己的怒火。


低头看了看怀中已睡熟的仁王,轻叹一声,“你还真是会勾引男人。”


仁王沉沉得睡着,没有半点反应。


至于当天晚上发怒的绅士和醉醺醺的狐狸究竟发生了些什么,相信第二天狐狸肿起来的唇和爬不起来的身体已给出了很好的提示。


——————————————————


柳生和仁王在一起并不是偶然,可以大胆的说,他们的爱情是蓄意而为之,魅惑人心的狐狸和愿意接受勾引的绅士,不过是愿者上钩。


以音乐和身体为饵,以坚持和努力为勾,钓上来的成果便是那绅士和狐狸的爱情。


———完结———


比:其实在1019的时候我就想要写绅士的贺文了,不过一直一直没有时间,再加上各种网络原因让我兴致缺缺,


后来发现,不好了,狐狸的生日要到了啊……然后这篇文章就出来了……


生日神马的最美好了,其他情人节贺文……啊,情人节贺文是什么?可以吃吗?!


坛子里等到时间在发过去,现在看过的就当没看过吧。


现在就是短篇为主,中篇为辅,要我写什么多的,真的没心没力了啊,果然老了。


废话到此为止。


评论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