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为贺文而贺 柳生仁8月2日贺文

柳生比吕士你他妈的给我滚!!!


仁王雅治记得那一天,一生都会记得。


 


柳生说,雅治我们分手吧。


原因?


柳生没说话。


你当我是玩偶吗?想扔就扔?


柳生突然狠狠一拳打向仁王的胸膛,混蛋!


仁王踉跄着后退几步,然后怒不可遏的吼,


柳生比吕士你他妈的给我滚!


 


然后,仁王听见柳生摔门而去的声音。


 


我,从来都不是玩偶,


从来都不会低头,


也绝对不会像一个女人似的拉着你的衣袖求你留下。


 


仁王知道柳生背负了多大的压力,


也知道柳生并不是不爱他。


只是,


谁也不知道能走多远。


也许不远的地方就是悬崖。


 


我爱你。


当柳生对仁王说这句话的时候,


仁王看见自己的脸清楚地倒映在柳生的眼睛里。


仁王相信,柳生没有对他说谎,


柳生比吕士爱上了仁王雅治。


 


我爱你。


仁王一次都没有对柳生说。


欺诈师的爱情,


他害怕,柳生会不相信。


 


雅治,你对我是什么情感呢?


柳生这么问的时候,仁王笑得没心没肺。


我喜欢比吕士。


说得轻巧无比,外加一个尾音,puri~~


 


他们说,仁王你配不上柳生。


他们说,柳生比吕士是个男人,


你能跟他结婚生子吗?


仁王大笑,眼中带着戏谑,


我也是个男人,


柳生比吕士能跟我结婚生子吗?


 


真可笑,我什么都给不了你,


你什么也给不了我。


为什么,我们还要相爱?


 


 


离柳生比吕士离开这里已经整整两个星期了。


仁王把自己埋在被子里,靠着枕头胡思乱想着。


 


吱呀。


是门开了,有谁会来这里?


 


雅治,我回来了。


仁王懒懒地翻个身,事情处理好了?


没有。


诶?仁王爬起来,那你回来干什么?


柳生无辜地耸耸肩,被赶出来了。


所以你就没地方去了?


仁王跃起来勾住柳生的脖子。


对啊,我要不在我的狐狸饿死了怎么办?


切。


仁王讪讪地垂下手,盘腿坐在床上,朝柳生勾勾手。


过来,我有话跟你说。


柳生俯身向前,却被仁王恶质地拉进被子里。


将被子拉过头顶,仁王的声音却很清晰,


比吕士,我爱你哦。


—完—


 


某比の碎碎念:82是个好日子,我的通知书刚好也今天到。


可是我的文一直都没写,就连82的贺文也是刚刚挤出来的。


真不知道怎么写,一点思路都没有啊……


最后实在没办法就只有边打边写了,


于是,这篇奇奇怪怪不清不楚的文就诞生了!!


 


最后:祝82幸福哦!


 因为种种原因最后晚发了一天。祝福不变哦。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