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龙獒】疼痛感 (ABO)

【龙獒】疼痛感 (ABO) 章三

仍然,注意事项见楔子(第一章)。

还有,请勿催更,我写文随心情,随灵感,有灵感自然就更新了

这章真虐!真的虐!请扛住!

******

“医生。”马龙忧心忡忡地跟着医生到了病房外,走得离病房稍微远一些,确保张继科不会被吵到,才开口问道:“继科儿他怎么样了?”

“送来的很及时。”医生说,“他身体状况还算稳定,不过孩子没能保住,住两天院观察一下情况就可以回去修养了。”

“孩子?什么孩子?”马龙吃惊地睁大了眼睛,好半天都没回过神。

马龙的这个反应把医生搞得也有点懵,“怎么,你不知道?”


他在这里当了十年的医生,见过不少来这里治疗的运动员。虽然这是第一次当张继科的主治医生,但他对这位总是负伤累累的奥运冠军也是也是有所耳闻。当然多少也知道一点关于他的Alpha马龙的事。

大家都说马龙的心思细腻,为人谦虚有礼,有几次听到教练提起,说他特别乖巧,与一般气势凌人的Alpha有着天壤之别。其他的不说,光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他,都夸赞他,可见情商之高。

而张继科则正好相反,他性格刚硬,天生桀骜不驯,走路都有虎虎生风的感觉。明明是个Omega,气场却强大得愣是把想搭讪的Alpha都逼得不敢接近。

医院里还有小护士私下聚在一起八卦,这性格完全相反的一对,到底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马龙摇了摇头,靠在墙边沉默着。

他最近实在是太忙了,忙着准备世界杯,忙着和刘指讨论人员安排和战术布置,多少有点顾不上张继科。只是,他没想到在备战世界杯的封闭训练的第一天,张继科就出了这样的事。

医生叹了口气,提醒马龙:“一般Alpha会比Omega更早地发现孩子的存在,如果连你都没发现,他很可能也没有发现。你考虑一下,是要瞒着他……”

“不。”没等医生说完,马龙就打断了他,“不能瞒着他,继科儿很聪明,如果以后被他发现,后果难以想象。”

马龙看着远处张继科病房的门,说了一句他自己都不知道该不该相信的话:“继科儿他很坚强,他能挺过来。”

******

马龙在三天后张继科的身体完全稳定准备出院时,告诉了他孩子的事。

张继科愣愣地看着马龙,想确认他不是在开玩笑。

马龙也看着他,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

最后,张继科只说了一句,“我们该回去了,不是出院了吗。”

马龙点了点头,拉住了张继科的手,“好,我们回去。”

******

张继科静养了二十多天才回来参加封闭训练,回来的时候仍像往常一样跟周围的队友打了招呼,然后热身,做接发球的训练。

不熟悉他的人也许看不出什么变化,但马龙和许昕都看得出来,以往的张继科还会忙里偷闲地跟其他人插科打诨,而现在的张继科,几乎不怎么说话了。

不仅如此,他的球风突然之间变得异常狠辣,有一球砸在对面的陪练脸上,居然砸出了一块乌青。

刘指把他喊过去训话,他低着头听着,也不知道听进去没有。

******

张继科在世界杯决赛后踢坏了围在球台周围的广告牌,而且是两块。他欢呼着跑过去的时候踢了一脚,在观众的惊呼声里转身又踢了一脚。

他做这些的时候,马龙正在整理自己的背包。等他踢完,回头看见的是刘指惊愕的脸,和马龙微微皱着的眉头和不赞同的眼神。

张继科盯着马龙的脸看了一会儿,在心里笑了一声,这样都不生气吗?我赢了你,用这样伤害你的方式庆祝,你却只是露出这样的表情?

张继科双手捏紧了拳,对满场的嘘声充耳不闻,一步一步地走向了马龙,面色平静地停在了他的身边,侧身贴着他的耳朵,一字一字地轻声说道:“你,还算不算是个男人?”

这几个字轻如空气,在马龙的耳朵里每一个却都比鼓点还要响,一个一个地敲在他的心脏上。这九个字连在一起,声音大得几乎振聋发聩,他整个脑袋里都在嗡嗡作响。

马龙猛地回头看他,却只看到张继科一步一步走远的背影。

刘指已经跟在张继科身后追了过去,恐怕是气得不轻。

而马龙却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左胸口,那里正如刀割般疼痛。他满眼都是张继科离开时那决然的背影,满耳朵都是张继科留下的轻如空气一般地那九个字。

『如果你的一句话就能把我伤成这样。』马龙闭上眼睛,调整自己被哽住的呼吸,『继科儿,那现在,你该是比我疼多少倍?还是说,你已经疼得感觉不到疼痛了?』

马龙又想起他在张继科病房外说的那句话:继科儿他很坚强,他能挺过来。

现在他才明白,不管是张继科还是他,都远没有那么坚强。

评论(13)

热度(5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