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Merry Christmas +the brain's hole 】人鱼梗

最近看到好多妹子写神奇动物在哪里的梗,虽然我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但是我有个脑洞。

写出来大家乐呵下:
就……人类和其他种族混住,建国后可以成精。
白告特别喜欢捡鱼,还捡了三条,美人鱼。这仨不是被一起捡的,是隔几年捡一条。
顺序分别是:小胖,宋旭,彦彦。
雨哥,航航,恺恺这仨是白告的徒弟……哦,对了,还有番番也是😂😂差点忘了他。
然后,其实鱼的品种我也不太了解,根据脑袋里仅有的鱼种类来看:
小胖——大头鱼(鳙鱼),不要跟我说胖儿头不大(我是粉不是黑,相信我😂)
宋旭——扁鱼(因为脸大!扁鱼比较扁,超符合旭旭的大脸盘子,不要跟我说扁鱼头小,不接受反驳!)
白告心里苦啊,说好的美人鱼呢?!ex me?我到底捡了些什么玩意儿?

这!时!白告捡到了彦彦!那叫一个美啊,这才是货真价实的美人鱼好嘛!
【入水有鱼尾,出水有美腿,笑能成音乐,哭能掉珍珠。】
妥妥的美人鱼,就是有点爱哭,恺恺对于每次排浴缸水都要先捡珍珠有点心累……

[论每次扫地都扫出一簸箕珍珠的无奈感╮(╯▽╰)╭]←恺恺论坛发帖求助_(:з)∠)_

你这样是要被打的我跟你港。

tbc……

没错,你没看错,这就是一个彦彦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文哈哈哈(不是x )

谁让彦彦最小,大家多宠宠他嘛。
致力于胖雨航旭恺彦一对不漏的搞事😉

想写微信体耶,应该很有趣😝😝😝

大家圣诞快乐!

「虽然我觉得我可能不会真的写哈哈哈哈」

评论(3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