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纯随笔和感想,不喜勿入

昨晚看完比赛后一直来来回回做梦,梦与胖球无关,只是睡得极其不安稳。

早上遇到一个男同事在看龙队的采访,就跟他聊起了这个。嘴上说小胖以后还有机会,但还是心疼得不行。像是突然断了一口气,一个晚上都没接回来。

男同事很懂球,跟我聊直板横板的区别,聊直板缺陷,台内挑打,正手拧。还有直板横打,聊昕爷。后来兜兜转转,又聊到新球改革,聊到了决赛。

不管怎么说,生活工作中遇到一位这么懂球的人跟你一起聊,而不是像大多数人那样对乒乓球嗤之以鼻,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谈不上懂球,却能跟行家聊上个大概,很多的趣事和梗也能接住,这对于我这么一个懒人来说真是十分难得。除了最喜欢的科目化学和影视特摄剧还有欧美的超英世界观,没有哪个运动能让我一遍遍看资料看比赛听解说去了解它。

我对胖球圈的喜爱可能会比我自己想象的更长久。今年的乒超,离我比较近的场,我想我会尽量抽时间去看的。

因为也许明年,也许后年,我就没有这么多的时间了。我知道他会愿意陪着我看比赛,毕竟他陪我去合肥看过乒超,他总是很有耐心,总是依着我,但我的精力一定会分出去,不会再那么自由,来几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想了想,还是说声各自加油吧。不论是他们,还是我自己。

安定的日子会来临,生活和工作的重心会偏移,家庭、孩子、丈夫、工作,会让我再也不是一腔热血的小仙女。

但是没关系,我的血仍然是温热的,你们的血也是滚烫的,后面冲上来的还有沸腾的血。

我们把它洒在时光里,洒在赛场上,洒在每一滴眼泪和每一颗汗珠里。

不为其他,只为我们曾经的热血难凉。

评论(1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