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论坛体/头胖ABO/头A胖B】啊啊啊师父终于和头哥和好了,一把辛酸泪 上

Summary:一个发错区的状态而导致的悲剧讨论。

发帖者为大胖的徒弟,新入队年龄13-14岁,曾姓。大胖退役大头领衔国胖设定。请勿考据及较真。

Tip:文中角色为二次元角色,请勿上升真人。

————————————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的私密空间: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我终于进二队啦!我师父会是什么样的人呢,期待(๑•̀ω•́๑)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今天见到了大胖师父!说话好温柔,感觉脸比我的还好捏,应该不凶吧(◦˙▽˙◦)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头哥好像很喜欢来二队找师父诶,每次来都会顺便指点一下我的球,他人真好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今天师父不开心,我打出好球他也不笑了,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今天头哥来了,但是没跟师父说话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今天师父也没有和头哥说话了,他俩是不是吵架了……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师父居然瞪我(:3_ヽ)_说好的可软可萌可推到的师父呢!虽然这次输球确实是我太着急了(⋟﹏⋞)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师父是不是又胖了(゚⊿゚)ツ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过生日的师父真甜,奶油粘在嘴上都没发现,缩在沙发上好像糯米团子(ˊ˘ˋ*)♡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又有省队的进二队了,新来的那个刘思涵的头好大啊Σ( ° △ °|||)︴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今天被头哥瞪了……干嘛啊!你自己惹师父生气还不准我为师父出头吗!哼(`Δ´)ゞ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哇好气!刘思涵是大傻子!!!王大头也是!!!果然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哼!!!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今天也要守护我师父不给王大头祸害!哼哼哼!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师父陪我练球瘦了好多(*꒦ິ⌓꒦ີ)我一定好好练球拿冠军回报他!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今天拿到冠军啦!师父好开心,笑起来太可爱了吧⊙∀⊙!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头哥又欺负师父了,森气!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刘思涵居然帮着头哥一起欺负师父!我要揍他!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被刘思涵揍了……我再也不想看见他了……(╥_╥)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师父带我吃了冰淇淋!好好吃!师父最好了!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师父今天不开心……听说有人跟头哥表白了,哎呀,没人比你更可爱了,头哥不会看上别人的,师父别伤心( ´•ω•)ノ(._.`)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果然头大的都不靠谱!王大头居然跟别人去喝咖啡了!师父怎么办!!!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渣男渣男渣男!头大的都是渣男!!!要不是打不过刘思涵我一定帮师父讨回公道!!!气死我了!!!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训练好累啊,我觉得师父好像又瘦了一点……下次要跟他说多吃点饭,还有别理王大头了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决赛又输给刘思涵了……师父没说我,就摸了摸我的头,我更难过了……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今天下训后王大头又来找师父了,说是约师父吃饭,师父你可不能就这么简单地原谅他!

体育版‖树洞‖私密区:不小心听到师父打电话……说王大头是傻子,还听到了抽鼻子的声音……师父还是快点和王大头和好吧(*꒦ິ⌓꒦ີ)

✘✘✘✘✘✘✘✘✘✘✘✘✘✘✘✘✘✘✘✘✘✘✘✘✘✘✘

体育版‖树洞‖公共区:

#1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啊啊啊师父终于和头哥和好了,一把辛酸泪_(´_`」 ∠)_

#2

头哥?谁?是我想到的那个头哥吗(:3_ヽ)_

#3

咦?公共区发非新闻贴?不管你师父是谁头哥是谁,都应该发八卦区去吧?

#4

看lz这ID「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以前没见过呢,翻以往留言也都是空的,不是小号就是萌新

#5

不像萌新,注册时间挺长了,感觉手滑发错区的可能性比较大

#6

先不说有没有发错区,有人知道头哥是谁吗?

#7

如果lz只是发错公共区,前面体育区的类别没错的话,那体育项目里被称为“头哥”的貌似只有一位吧?

#8

啊!我想起来了,就是“大头大头,下雨不愁”的那个?

#9

啥鬼(´-﹏-`;),是“大头大头,有勇有谋”好不啦!

#10

两个口号都没好到哪里去吧hhhh

#11

所以大头到底是谁啊( ´゚ω゚)?

#12

自己去搜「王楚钦」,百度百科会告诉你一切(๑•̀ω•́๑)

#13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啊啊啊完蛋了,我发错区了……

#14

惊现lz!

#15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啊啊啊我vip到期了不能改区……(╥﹏╥)

#16

真的是lz!

#17

vip到期是可以续充的lz(友情提醒)

#18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续充不了,我在外面(╥﹏╥)

#19

外面?国外吗?

#20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对啊,我在国外打比赛啊……

#21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是胖球比赛吗?(*¯︶¯*)

#22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不许你们说我师父胖!(`Δ´)ゞ

#23

???

#24

突然生气?!

#25

谁?谁说你师父胖了?(一脸懵逼.jpg)

#26( • ̀ω•́ )✧

确定了,一定是国胖队的人,别的队不会对“胖”字这么敏感哈哈哈

#27

为啥对“胖”字敏感(•́ω•̀ ٥)?

#28

因为胖球运动员退役后都逃不过发胖的魔咒

btw,胖球是“乓球”的谐音,算双关语吧

#29

感谢ls科普,觉得我有必要去了解一下乒乓球队了,挺有意思的hh

#30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你才胖!你全家都胖!我师父胖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胖纸!

#31

炸毛了233,不过lz你自己也承认师父胖了吧(*^ー^)

#32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ls你憋说话!

#33

哈哈哈太可爱了吧,还是说你跟你师父一样,都是小胖子?

#34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我才不胖!我170,115斤,哪儿胖了?!

#35

这么简单就自爆了身高体重……lz莫不是天然呆?(兴奋地搓手手.gif)

#36

敢问lz男女?

#37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纯爷们!

#38

那你有点矮啊……

#39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你才矮!你全家都矮!我还会长的好吗!再过两年,绝对能超过头哥!

#40

身高超过有啥用,有本事你成绩也超过他

#41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我会超过的!

#42

lz这是秒回啊,莫名有种舌战群儒的感觉233

#43

lz也太容易炸毛了吧(笑cry)

#44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师父叫我去热身了,等下还有比赛,我打完再想办法改分区吧(◦`~´◦)

#45

比赛还玩手机!lz快去热身!

#46

lz要拿冠军哦!

#47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我肯定能拿冠军的!打爆刘思涵!!!

#48 (๑•̀ω•́๑)

lz确定走了吧?过去十分钟了都⊙∀⊙!

#49

应该走了,电脑端显示他下线了

#50

那太好了,我们可以来猜猜lz是谁了吧,毕竟我都套出这么多信息来了(大笑.jpg)

#51

啥?啥信息?套?!

#52

ls你一脸状况外真的好吗┑( ̄Д  ̄)┍

#53

来嘛来嘛,猜猜看嘛!

#54

那我先来!我先整理一下关键词

#55

坐等关键词(◦˙▽˙◦)

#56 专业总结20年

①胖球队

②师父(应该经常被人说胖)

③头哥

④还会长高,过两年能超过头哥

⑤今天在国外比赛,而且一会儿就有一场要打

⑥师父曾跟头哥吵架(闹别扭?冷战?)现在和好了

⑦「大写加粗」打爆刘思涵「大写加粗」

#57

膜拜ls总结大神

#58

总结得很全面,我觉得lz是谁已经呼之欲出了吧<( ̄︶ ̄)/

#59

我再整理一下转换而来的信息:

lz为国胖队队员,应该处于青少年时期。

教练总是被人说胖(很有可能队里也有人说他胖),但lz觉得教练世界上最可爱(大概是个师控233)。

现在在打的国外青少年比赛,只有泰国公开赛,我刚查看过赛程,一个小时后是男单半决赛。四强名单中,两个中国,两个外国,其中一个中国人叫刘思涵,另一个推测就是lz,叫……曾姓?

#60

同意ls推测!

我分别去看了两个小孩儿的微博,发现一个极度高冷和毒舌,另一个极度跳脱,lz就是跳脱的那个没跑了。

#61

我知道!国胖去年下半年省队循环新入队了两个小孩儿,有一个就姓曾,姓刘的好像是年底别的比赛第一名进去的

#62

对,泰公他俩一人一个半区,都进四强的,就看等会儿能不能进决赛了

#63

没问题,刘思涵2-0领先了,曾dd第二局也到局点了。

#64

时间是不是有点快,我洗个衣服而已你们已经刷到60楼了……

#65

ls你洗的确定是衣服?这大夏天的啥衣服你要洗一个多小时?比赛都开始20多分钟了。

#66

刚爬完楼,看完觉得我对头胖更感兴趣诶( • ̀ω•́ )✧

#67

什么鬼,连人家名字都不知道,cp名就已经出来了吗233

#68

但是这个cp名没毛病,他俩真的叫头胖hhhh

#69

我正在看比赛,lz的场外教练真的有点胖hhh,不过眉眼真的可爱,越看越想嘬一口

#70

住口!大胆刁民竟敢觊觎我头哥的人!

#71

ls一秒入戏233

ps:lz场外教练就是lz的国家队教练,是非常温柔的一个人,叫梁靖崑。

#72

我现在只知道胖是指场外这个梁指导,头指头哥,有没有人科普下这俩性格习惯或者狗粮啥的,看上去好萌

#73

ls你连人家性格都不知道就觉得萌,会不会太草率了233

#74

不会啊ටᆼට⋆,能让lz小天使如此操心和维护的师父,一定是很萌的人,而他的cp肯定也有萌点

#75

物以类聚嘛(๑•̀ω•́๑)

#76

为啥他俩就cp了?我记得梁靖崑已经退役了吧?王楚钦还是现役,而且现在算国胖领军人物,这也能cp?

#77

???ls认真的?!

#78

杠精?怎么现役就不能和退役谈恋爱了?他俩年龄也就差了四岁好吗?!

#79

为什么不能cp?人家头胖cp多少年了,微博和各种活动比赛上秀恩爱都秀过多少回了,需要你在这儿质疑?你算哪块小饼干?!

#80

都6202年了还有人质疑头胖的感情?醒醒吧,现在不是6102年了!

#81

哇哦,出现一个杠精炸出好多知情人士啊!

#82 拒绝透露ID的所谓知情人士

经常混体育区又关注胖球的,头胖算是模范夫夫了,这个贴不用点进来就知道是说谁,心里有数就行,没必要跑上来给无关人员科普

#83

前辈们都这么高冷的嘛?萌新还是很想了解头胖二位的,刚去看了照片,头哥气场2米8!跟软软的大胖好搭啊!

#84

搭或者不搭都是他们自己的事,我们吃瓜粉丝就不要管人家了,他们过得幸福就好。

#85 微妙

气氛是不是有点微妙?这么多前辈潜水也不愿冒上来说他俩的事,是不是以前发生过什么不愉快?

#86

没什么不愉快,不过nc粉太多,一粉顶十黑而已

#87

一粉顶……可你们不说,我们更好奇了啊(⊙_◎)

#88

有啥好奇的,等lz回来改了分区就让这贴沉了吧,人谈个恋爱而已,没必要讨论来讨论去的

#89

哎哟,大家逛论坛,不就是为了吃瓜嘛,大胖都退役了,而且他俩现在也挺好的,还有什么事不能说的呢,大风大浪挺过来,才是真爱啊。

#90 系统管理员

此楼所有抬杠以及不怀好意的言论均将遭到封禁,严重者将强制注销账号,望各位谨言慎行。

#91

现在都这么厉害??管理员随便就出来的?

#92

2026年……2016年……我感觉我可能知道啥情况了……

#93

啥?!

#94

就……这十年里最大的改变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95

emmmmm……空中轨道天梯修建成功?

#96

是跟人权有关系的,你扯太远了(。・`ω´・)

#97

人权……等等,我看下资料

#98

别看了,我帮你。大头是Alpha,大胖是beta。

#99

啊?所以嘞?AB配不是很正常?

#100

现在是很正常,可十年前呢?

#101

十年前……十年前我才五岁……发生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吗?

#102

惊天动地倒也算不上,不过是一场声势浩大的性别革命罢了

#103

这个我知道!我听我爸妈讲过!是叫性别平权运动对不对!

#104

对。

#105

性别平权运动可不是这么轻易就能说出来的,大胖在里面遭到的不公、吃到的苦,我永远都不想他再经历第二次

#106

大胖指导的经历……所以前辈你们才不肯出来冒泡?是因为胖指以前经历过不公平吗?

#107

我们其实没有恶意,只是想了解他们的过去而已。

也不算完全的吃瓜,看胖指指导曾姓,感觉怎么看怎么顺眼,太可爱太温柔了,尤其最后曾姓赢了比赛以后的摸头杀,我都快要粉上他了。

但是我查百度百科,却发现除了赛绩,其他什么都没有写,所以我们才这么好奇。

#108

是啊,前辈们能相信我们一次吗?管理员都出来了,我们会好好聊天好好讨论的

#109

我记得以前最受人欢迎的是Alpha和Omega,因为他们强大和生育率极高。beta一般不被允许与Alpha在一起,因为人们认为他们生育率低,会浪费Alpha强大优良的基因。就算有了孩子,也极大可能是beta,不会生出Alpha和Omega。

#110

我有印象!我表姐是Alpha,和她beta男友在一起时,我姑妈闹得要割腕自杀逼他们分手

#111

看吧,现在很多人对beta仍然有偏见,认为他们不该与Alpha在一起,更别谈平权运动之前了。

#112

说了这么多,性别平权运动到底是什么?

#113

性别平权运动是由一个网球运动员发起的,发起后得到了各个运动领军人物的支持,后来迅速席卷各界,得到了非常多名人大众的支持。

我记得当年马龙和樊振东都曾为此发声,还遭到了顽固人士的强烈反对

#114

让我猜猜,头哥和胖指是不是也发声了?

#115

没有,大胖没发声,他那时候在外面打比赛,还不知道这事。

#116

但是大头间接发声了,说他愿意和beta结为伴侣。

#117

我知道了,头哥是有毒唯的,是不是毒唯们坐不住了(`皿´)

#118

不止毒唯,还有黑子,给头哥发私信骂他,把他从小到大跟他牵过手来过暧昧玩笑的全都拉出来扒了一遍

#119

最后得到结论,最有可能跟他在一起的beta就是大胖

#120

那个,我插一句,那个时候头哥和胖指在一起了吗?

#121

在了,但是没公开,也没刻意隐瞒,我们一直关注的粉丝基本心里都有数。

#122

不说出来就还好,就算有人知道了也没实锤,也可以当做不知道。但那次事件变成了导火索,将他和大胖的关系直接曝光在了大家面前。

#123

这种风口浪尖……后来呢?

#124

后来大胖回国时,有自诩为大头好的接受不了AB配的nc粉毒唯,假装是给大胖接机的妹子,给大胖送的吃的里面加了东西

#125

加东西?!!我的天!!加了什么(ΩДΩ)!

#126

只有你们想不到,没有她们做不到的,你们尽量往恶毒方面想就是了。

#127

不会下毒吧?!

#128

卧槽ls不要吓我!

#129

下毒?呵,你们太小瞧她们了。

#130

难道她们给大胖的捧花后面藏了刀片,吃的里面藏了缝衣针?

#131

呵呵,这些对她们来说段数都不够高。

#132

如果这都不够恶毒,那会是什么d(ŐдŐ๑)?我真的想不出来了(*゚ロ゚)!!

#133

先不谈吃的,她们给大胖送了一盒打开过的慢性熏香,是omega孕期用的,但对beta有诱发发情作用,还会严重损害beta的生殖系统,如果大胖长时间放在房间里……后果不堪设想。

#134

天哪……

#135

我的天啊……

#136

这是何等地恶毒啊……

#137

而且你们知道吗,大胖房间里还有一个beta,叫林高远。这个东西如果一直放在房间里,林高远也会中招。为了伤害大胖,她们连林高远一起伤害都不在乎。

#138

那……后来怎么发现的?

#139

是女队的妹子莎莎发现的,她是Omega,味觉嗅觉特别敏感,大胖上车时她就闻到奇怪的味道了,就问大胖粉丝送了什么,她可不可以看看。

#140

大胖人好,不仅让莎莎看粉丝送的东西,还跟莎莎说如果有喜欢的尽管拿去。莎莎就发现了熏香,骗大胖说自己很喜欢,悄悄地给拿走了。

#141

莎莎好暖啊,这都没告诉胖指(T_T)

#142

要我我肯定直接炸了,莎莎真冷静(ಥ﹏ಥ)

#143

后来莎莎跟大头说了,大头那个暴脾气你们也是知道的,微博直接晒图怼人了,话说得特别难听

#144

因为这件事,国胖有些没发声的也加入了进来,大头更是连着发了十几条微博,每条都是和大胖亲密自拍的九宫格照片。

#145

大胖也发了十几条微博,是和大头各种比赛的合照,双打的,团体的,乒超的,都有。

#146

打脸打得漂亮!啪啪啪!!!

#147

太恶毒了,诅咒她们下十八层地狱!!!

#148

头哥好样的!真汉子从来不怂!!

#149

胖指也好暖啊,头哥放生活照他就放比赛照(* ̄3 ̄)╭♡

#150

哈哈头哥胖指这波恩爱秀得好啊,无论比赛还是生活,我们俩都在一起,想拆散我们,你们再修炼几年去吧!!!

つづく……

论坛体  下  走这里

评论(5)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