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观后感】画江湖之风语咒(些许剧透,慎入)

昨天去看了风语咒。

故事比较完整,侧重于男主角的成长,所以坏人性格基本没有塑造,人物单薄,死得也比较快。

打戏不多,特效挺炫酷,快结尾时防护罩破碎的时候非常美丽,有一瞬间甚至让我想起雷神里阿斯加德护盾破碎的那一幕,看得出请了挺好的特效团队用心做了。

人物很灵活,动作表情都不僵硬,但也不矫揉造作,看得很舒适。

在村中祭祀一段采用了仿印度电影的唱跳结合,连调子都像印度曲😂很有趣,我笑了很久。

然后,一个牛逼的主角一定有一个牛逼的老爸。虽然老爸封印BOSS后死了(感觉上应该是死了),儿子封印BOSS后还活蹦乱跳。

最后电影如果有寓意的话,大概是普通人也有超凡的力量,并不是所有有侠岚印(天生有天赋)的人才有资格拯救世界。跳脱于世俗之外的比中规中矩的或许更厉害。

最后……我特喜欢那个控制重力的男……大概算男七八九十号?(貌似叫千钧?)

男主第一次见他叫他名字的那个傲娇的“哼”,我的菜www

下面这段可以不看🙈🙈🙈

【哦对了,还有一个。饕餮真的太无辜了,被人莫名放出来,又被人莫名封印_(:з)∠)_它什么都不知道,其实也什么都没做(把人类踩死也不是它的本意吧,它又看不见脚底下有啥_(:з)∠)_)

只是在人类看来它的存在会招致灾祸,但其实从饕餮本身的角度看,它啥也没干,就起来走了两步而已。

这点上来看,其实我们所认为的,不过是站在自己角度所认为的罢了,谁是主宰,谁的思想就说了算。

如果将来有一天,蚂蚁起义把我们这些巨人封印了,感觉也没法说蚂蚁不对】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