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想起很久以前讨论的,人能忍多大的疼痛。

讨论多大疼,倒不如讨论疼成什么样才能疼到不发声。一点点疼的时候,还能说话,哼唧。巨痛的时候已经不会说话了。

就那一瞬间,觉得自己可能会呼天抢地死过去,但是我没有,我站起来,一瞬间剧痛到顶,我一声都没吭。

脑子是黑的,眼前是黑的,双手抓得死紧然而我自己并不知情。

剧痛并没有停下来,它维持在那个高度继续疼。我仍然站着,保持着一个姿势,旁边我妈问我要不要叫医生过来。

我听见了,没说话,没力气,发不出声音。

后来缓过来一点,疼痛根本不会减弱,但是人自己是能缓过来的。

意识回笼很快,我说不用叫医生,叫了也还是疼的。说话的时候是气音,我靠着我妈肩膀闭着眼就几乎立刻睡着,我才发现疼痛一瞬间抽走了我所有的力气,身体疲惫到极点。

再过了十来分钟,我慢慢坐下来,发现我挂水的手肿了,整个手指肿了一倍大,麻醉泵滴麻药进去的时候手都抽筋似的疼。

我坐了不知道多久,站起来说去卫生间。

三个大人扶着我走,脚抬不起来,离不开地面,五米的路挪了十来分钟。上完厕所再十来分钟挪回来。

后来睡了一觉,到了很晚手才消肿,半夜迷迷糊糊的时候护士过来给我打针,那真是一点都不痛。

但是第二天我就差不多好了,不用人扶也能自己挪过去了上厕所了。再过一天,我能自己去病房外面扶着栏杆走路了,顺便跟过道里的病人聊天。

有时候想想,人真的好顽强啊。

生命也真是奇迹啊。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