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高烧(梦尊,帕尊,ABO) 小番外一则

高烧番外一则

“所以,为什么是草莓蛋糕?”帕拉德不满地戳着蛋糕表面的草莓和草莓果酱,“我更喜欢橙子口味的,好歹过生日的是我啊,为什么不买我喜欢的口味?”

“是橙子和西柚口味的吧。”一旁的西马妮可一边吃一边不忘调侃,“你和永梦,不是最喜欢的就是橙子和西柚吗。毕竟,尊就是这个味道的呢。”

她顿了一下,机敏地眨眨眼睛,风一般地窜到了正在切蛋糕的天空寺尊的身后,“不过,我想尊应该更喜欢草莓味的吧。”

“诶……”尊低下头使劲将头埋进衣领里,试图遮掩自己已经通红的脸。

“妮可酱,刚才大我打电话来了,问你什么时候回去,你不去给他回个电话吗?”永梦不动声色地岔开话题,顺便将尊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握住他切蛋糕的手一起,给自己切了一块。

“哦对了。”永梦坏心眼地戳了戳尊的腰,成功让尊敏感得一缩,“尊你明天放学后来我这一趟,你还有三个月就高考了吧,我明天没有值班,可以给你补习。说起来,我还不怎么了解你的学习情况呢。”

“诶……补习?”尊趴在桌子上,丧气地摇着头,“数学真的好难哦……”

“最难的应该是物理吧。”帕拉德放下勺子,他对草莓确实不怎么提得起兴趣,“永梦每次单科测验都是物理最差。”

“最差是多少?”尊不相信地问,作为小学初中到高二都在打游戏,最后只花了大半年就考上重点大学还学了医的学霸级人物,尊才不相信永梦会差到哪里去。

“最差考过61,是在帕拉德附身的时候,简直人生耻辱。”想起这事永梦还有点愤愤不平,他瞪着帕拉德,“你其他科都能75以上,为什么物理每次都在及格线?”

“谁知道物理课本那么反人类,我打开就想睡觉,不如打游戏。”帕拉德不以为意。

“幸亏你最后一年离开我的身体了,不然我的人生就真的毁了。”永梦拧着眉头,“我绝对不能接受高考刚在及格线!”

“我回去了。”尊突然开始收拾东西,动作麻利顺溜,看得出离开的心十分迫切。

“为什么?”

“作为你俩的Omega,我不想听两个Alpha学霸在我这个学渣面前对话。”尊一脸生无可恋,“物理最差考61什么的,我物理要是能考到61,我做梦都能笑醒。”

“……”宝生永梦。

“……”帕拉德。

“尊,把你成绩单拿出来给我们看一下。”最后,永梦说道。

“还是不了吧。”尊犹豫道,“看了之后,你们可能会气死的……”

“在你没到25岁还没答应给我们生崽之前,我们是不会气死的。”帕拉德眨了下眼,朝他伸出手。

“生……谁会答应给你们生……”眼看帕拉德和永梦脸色隐隐不对,尊自暴自弃地从包里拿出上次的成绩单递了过去。

永梦接过去看了一眼,帕拉德歪着头也看了一眼。

“那个。”两人用同样怜悯的目光看着他,异口同声道,“不然你再休学一年,明年再考吧?”

“走开!”尊一把夺过成绩单,气鼓鼓地摔门而出。

当然,最后尊的成绩在最后三个月内突飞猛进,都要感谢天才医生宝生永梦、天才科学家月村明里和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在他们填鸭式的疯狂补习下,完成了人生的最高分,擦边考入了梦想中的大学。

是的,你没看错,是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假面骑士build。

“你必须把所有卡带,尤其是Hyper Muteki,借给我研究。我辅导他死掉的脑细胞,简直比我开发骑士系统死掉的还要多一倍。”桐生战兔在跟永梦的电话里吐槽道。

“哦对了,还有帕拉德,也一起交给我吧,过两天我就把他送回来。”桐生战兔说。

此刻,正在跟尊开庆祝会的帕拉德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卖了,冷不防打了个冷颤。

————小番外 終わり————

评论(11)

热度(2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