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网剧棋魂·论坛体」今天班上来了一个超可爱的小盆友 1.

「网剧棋魂·论坛体」今天班上来了一个超可爱的小盆友 1.

好久没写论坛体了,试一下

cp:俞亮时光,柯笑,方绪白川

棋坛cp混网剧cp,设定任何cp可生子

棋魂→黑白问道→杂七说八→快乐分享板块→今天班上来了一个超可爱的小盆友

#1 小红仙女

我是暑假来社区少年宫当志愿者的,因为以前学过围棋就被分配到这里帮忙了。

隐私问题我把五官打马赛克了,给大家看一下:

图片.jpg

#2

你把五官打马赛克了你让大家看个锤子🙄

#3 小红仙女

你看他肉肉的脸脸啊!多可爱啊!

#4

马赛克打这么薄你是怕我用美图秀秀给还原了吗😒

#5 小红仙女

过分了嗷,我再给你们看看这个手手,这个jiojio~

图片.jpg

图片.jpg

#6

真的萌……我投降……

#7

胖嘟嘟的,想rua~

#8

想对着小jiojio吧唧一口~

#9

你们这些怪阿姨够了真的😂

#10

小盆友看着好小啊,几岁啊?

#11 小红仙女

我看报名单上写的三岁,家长可能也不是真的想学棋,就是送来熏陶一下的吧,报班也只报了3个月。

#12 小蓝仙女

那可能是的,一般报得再短也会报一个学期先学一下,报三个月的……诶不对,话说你们那儿还真给报啦?我们这里围棋班报名至少要满5岁的。

而且三岁太小了吧,好多话都不会说呢,也收了?

#13 小红仙女

收了啊,我看白老师挺关心他的,一上午能过来看五回。

#14

白老师?是你们少年宫那个围棋班招牌:职业五段白川老师?

#15 小红仙女

对,就是他。哦,对了,今天方九也来了,白老师不在的时候,他就过来看这个小盆友。

#16

方九又是谁?

#17 小红仙女

是方绪九段啦!他有空就会来找白老师,白老师没空,他就自己在白老师办公室打谱等白老师。挺好的一个人。

#18

这个我知道,我有幸看到他在白老师办公室复盘他和俞晓旸老师下的一盘棋,那真的是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下出来的棋。就很respect

#19

方绪九段是真的厉害,我记得他卫冕两次了名人头衔吧。

#20

对,但是第一次夺名人头衔的时候,方绪九段可真的是被全网骂,说他乘人之危,胜之不武。哎……

#21

都是辛酸泪啊……

#22

为什么?不是赢了就行了吗?难道他作弊了?怎么就胜之不武了?

#23

围棋怎么作弊啊,戴个耳机场外指导吗,那很容易被查出来的😂

#24

放眼国内,能到九段的也没多少人,而且到了九段的对自己的棋都多少有些傲气,怎么可能听从别人指挥下。

#25

那是因为什么?

#26

因为俞晓旸那会儿身体状况不好,最后一战前突发心脏病住院了,方绪没申请延期比赛,正好俞晓旸之前因为方绪搞围达围棋网,觉得他不务正业,他又迟迟不出成绩,一气之下把他赶出师门了。

#27

呃……我懂了,不得不说,方绪真的有点惨……

#28

这也不是他的错吧……俞晓旸身体不好又不是他造成的……

#29

可别说了……这事儿翻篇让它过去吧……现在还提他干啥……

#30 小蓝仙女

我觉得你们可能不知道,方绪九段当时不仅被俞晓旸赶出师门,他还和白川老师吵架了。

就名人战跟俞晓旸九段下了第二场,0:2的时候,他跑到白川老师办公室

(当时白老师和他还在吵架中,我听说是他干了件特别不厚道的事让白老师特别生气,但是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事)

#31

姐妹,有没有人跟你说过,说话不要说一半……

#32

然后呢?

#33

跑到白川老师办公室,然后嘞???

#34

求亲亲抱抱举高高?

#35

……白老师那小身板,会被压垮吧……

#36

压、垮、😏

#37

噫——时光牌去污粉,你值得拥有~

#38

又祸害我们萌神小时光,╯^╰

#39

歪楼了姐子们

#40 小红仙女

抱着白老师哭

#41

???

#42

抱着白老师哭?这真是我了解的那个八面玲珑的方绪九段?

#43

不是,这人设崩得有点厉害,我接受一下……

#44 小蓝仙女

想什么呢你们,方绪他才没哭呢,不过也差不多了。

他也没抱白老师,是白老师抱的他。

就他输了棋特别难过,俞老师对他跟对陌生人一样,他更难过。

他不知道还能去哪儿,就抱着棋盘跑到白老师办公室去了。

白老师上完课回来看见他,他跟白老师说:师兄,你别赶我了,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去哪儿了……

后面他说着说着,白老师心软了,主动给了他一个抱抱。

白老师说,方绪当时跟落水的小狗似的,浑身湿漉漉的,可怜巴巴地说自己难受,他一心软,就原谅他了。还鼓励他拿出自己实力,在比赛中下赢俞老师,俞老师才会认可他。

#45 

呜呜呜,落水的小狗什么的……

#46

看着方绪九段的假笑脸,恕我实在想象不出来他落水小狗的样子……

#47

方绪九段,围达围棋网创始人,围棋名人战卫冕冠军,千万富豪,(曾经的)花花公子,白川五段的丈夫,你跟我说他像落水的小狗狗???

#48

嗯???白老师丈夫???

#49

他和白老师是一对???!!!

#50

你们不知道吗?他们公开很久了啊

#51

比起他俩公开,我更好奇小蓝仙女你怎么知道这么多细节?你听他俩墙角了?

#52 小蓝仙女

你才听他俩墙角了呢!

不是,这些围棋天下的专访上全有,你们都不看的吗?

就最新一期上面。

#53

???

#54

真的假的?我刚为了我家时光的盛世美颜买了一本,现在就看!

#55 小红仙女

真的,我刚拿到报刊亭送过来的最新杂志,不得不说,俞亮和时光这俩双子星的封面真是帅得惊为天人

#56

为什么有人可以又聪明又帅气,老天爷也太不公平了

#57

不得不说,他俩真的为围棋出圈做了不少贡献

#58

就时光那个说相声的功力,跟洪河一起,简直你社本社

#59

洪河那是说书的功力,堪比江湖说书先生😂

#60

他俩凑一起,整两个活宝

#61

这上面有个问答,问他俩想不想让自己的孩子下棋,俞亮回答随缘,时光回答随便

#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随意吗,两个大佬的孩子,天赋不会差吧

#63

俞亮说,虽然随缘,但是还是把他放进围棋班里去感受氛围了

#64

没记错的话,他俩的孩子前两天刚满三岁吧?三岁就放围棋班感受氛围真的没问题吗?

#65

没问题吧应该……?刚才不就有个小孩儿也是三岁放白老师的少年宫围棋班里了

#66

上面还说俞亮说,先放三个月,他没兴趣的话就不下了,时光吐槽说三个月能干嘛呀,而且围棋十岁开始学也不迟

#67

十岁开始学?这太迟了吧??

#68

时光九段他到底知不知道他的学棋轨迹跟正常人不一样,没有参考价值啊😂

#69

不是谁都能荒废6年再从头开始学棋,最后还能一年定段,因故放弃围棋大半年一个子都不碰,参加北斗杯预选还能脱颖而出,仅两年就进北斗杯决赛捧冠啊!!!

#70

时九段你对自己的天赋有点自信,加上努力你真的让人望尘莫及啊!!

#71

就时光九段这经历,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72

说得仿佛为了时光出国六年,学棋归来后满世界追着时光下棋的俞九段,学棋轨迹就正常了似的(吐烟圈)

#73

害,学棋的怎么能不疯魔呢,不疯魔你学什么棋

#74

害,前六年我追他,后两年他追我。

#75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哭泣……

#76

楼上的姐子,戏过了哈

#77

我们仍未知道时光九段为何会突然放弃围棋长达半年……

#78

当年肯定出了什么事,但每次采访问到这个,所有知情人都缄默不言

#79

我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我知道现在我们熟知的所有围棋大佬几乎都去找过时光,希望他继续下棋。

#80

俞九段也去找过,被时九段一句“不是你的原因”给挡回来了,他那个气啊,据说气得霸道总裁都出来了:“是不是我的原因,也是我说了算!”

#81

这真是俞傲娇能说出来的话吗hhhhhh

#82

突然走了霸总路线我好想笑啊2333333

#83 小红仙女

也没有啦,好像是时九有一个很重要的人离开了,他接受不了,没办法调整自己,那段时间他几乎整天不吃不喝,根本没法继续下棋,才放弃围棋的。

#84

我能理解这种感觉……痛失所爱的感觉……

#85

摸摸楼上,不哭不哭

#86 小红仙女

诶,我好像看见柯九了……

#87

这又谁?

#88

ls你是不是萌新,还是只是个冲浪的路人甲,每次都是你在问是谁😂

#89

啊,我是来看小可爱的,确实算是路人甲

#90

柯九是柯洁九段,好像已经拿了12个世冠了?

#91

是14个吧?还是15来着?

#92

别管多少了,连笑来了没有?

#93 小红仙女

没看到连九,倒是看到了唐九,柯九和唐九都带着自己家宝宝来的。

#94

柯九的宝宝没记错才2岁吧喂?不会也是来报名的吧?

#95

一个三岁的还不够,还要来个两岁的?

#96

我很好奇为啥连笑没来啊?

#97

诶话说我挺好奇的,俞亮时光的孩子都三岁了,柯洁连笑的孩子怎么才两岁?

#98

啊,这……说来话长了就

#99

那就长话短说

#100

众所周知,连笑九段身体一直不好,生崽又是大伤元气的事,柯洁不愿意让他生,瞒着他说自己不能生育,其实是去做了小手术(你懂的……)

#101

小手术?是我想的那个吗?

#102

这……想笑又想哭怎么回事,柯九对笑笑也太好了吧……

#103

那后来怎么被发现的?

#104

天下哪有不透风的墙啊,柯洁又不是真的不能生。

你们是不知道连笑多喜欢小孩子,后来知道了就跟他商量。

据说商量了一年多柯洁才答应,前提还是连笑必须完全养好身体,一切没问题才能生,而且只答应生一个。

#105

这么一说,好像俞亮的宝宝也是时光缠着他商量了好久才决定要的,那会儿他俩都已经分别有4个世冠在手了。

俞亮也是怎么都不肯要,就怕时光因为孩子出任何差错。

TBC

评论(10)

热度(1151)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