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原创】不论几岁,游城十代都是拿来宠的!(1)

【原创】不论几岁,游城十代都是拿来宠的!

注:此文为游城十代幼化梗(六岁),大家一起宠十代,游星和霸王的戏份较多。

出场人物:霸王十代,约翰·安德森,不动游星(前三个和十代的CP可以自行配对,也可以不配)海表(最后这个是CP)


一。呐,不明原因幼化之后怎么办?

现在,霸王对于眼前的情况感到头疼无比,虽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显示他头疼。

因为,他发现自己实体化了。

为什么会知道自己是实体化了而不是变成表人格了呢,那是因为正主游城十代还躺在床上睡的正香。

当然,这点事用不着头疼,他头疼的是十代他——幼化了,俗称变小了。

床上的小十代还睡得很香,睡裤因为身体变小已经被十代蹬掉了。睡衣显得非常大,像被子一样裹在十代身上。十代蜷着身子,只在睡衣下摆处露出两只小小的脚丫。

霸王摸了摸十代的头发,确认这件事已经发生而且没得商量之后,转身去打电话。

没错,打电话通知十代信得过的人来共同处理这件事。

霸王除了决斗和绝对压倒性力量就什么都没有了,照顾小孩子这种事……他恐怕永远都做不来。

霸王脑海里的记忆就是十代的记忆,电话号码只记得两个,一个是约翰的,一个是不动游星的。

当然,目前能打通的只有约翰的,游星在未来,他的号码只是为了他来看十代时联系用的,还是以十代的名义办的,不然让一个未来人办一张过去的卡在过去使用绝对会扰乱时间。

打电话给约翰把事情大概说了一下后,不管约翰那边惊讶的声音,霸王挂掉电话去看了一下日历。

一般来说,游星一个星期会来一次,除了有时候因为工作或者忙着拯救世界会延迟,其他时间还是十分准时的。

很幸运地,今天正好是游星要来的日子。

这样就可以三个人一起想办法了。

霸王松了口气,经常听游星说起龙可和龙亚,还有克罗带的那一堆孩子,对付小孩子应该还是比较有一手吧。

这么想着,霸王的头痛感稍稍变弱了些。


二。就算你再怎么问,不知道原因就是不知道

“所以说,十代就这么变小了,你实体化了,还不知道为什么?”约翰皱眉看着霸王,指了指床上的十代。

卢比已经从约翰身上跳下来爬到了床上,伸出舌头舔了舔十代。它对小小的十代产生了莫大的兴趣。

“卢比!不可以吵醒十代!”约翰急忙把卢比召回来,以十代对精灵的感受力,虽然卢比没有实体,但说不定真的会把十代吵醒。

“我现在只知道这件事已经发生了,要不要问下羽翼栗子球?它应该一直守在十代旁边。”霸王朝一旁看了看。

“库里库里~”羽翼栗子球飘在空中看着变小的十代,冲霸王摇了摇头,而后又欢乐得在空中飞来飞去,毕竟主人变小之后感觉能跟它更加亲近了呢。

“看来它也不清楚。”霸王看向约翰。

“我虽然喜欢小宠物,但是小孩子跟宠物不一样,我不太会应付呢。”约翰苦恼地想了想,问,“游星呢,你通知他了吗?”

“我联系不上他,不过他今天应该会来看十代。”

“一般他什么时候会到?”约翰问。

“下午两点。”

约翰揉了揉太阳穴,“有通知他的办法吗?现在才早上八点,我们两个要撑到下午两点有点勉强。”

霸王想了想,将羽翼栗子球召到身边,过了一会儿,才道:“羽翼栗子球说可以尝试联系精灵,我试一下联系废品同调士。”

“联系星尘龙不是更好?”约翰问,“那不是游星的代表卡?”

霸王看了眼约翰,“联系武藤游戏难道你要联系神之卡吗?而且,等级高的联系起来比较困难。”

约翰被噎了一下,笑着说:“联系武藤游戏还是联系栗子球就好。”


三。不动游星也不是时刻都是扑克脸

不动游星刚刚穿上工作服把D轮连上电脑准备进行例行检查,便听见“库里库里”的声音,还似乎是从卡组里传来的。

从腰间抽出卡组,打开一看还真是卡组里发出的。

游星判断出这是羽翼栗子球的声音,那么,自然是十代传来的消息。

本来下午他就打算去十代那里一趟,不知为什么十代这么急,居然用精灵来呼唤他过去。

游星将D轮上的插头拔下,朝周围的其他人说了声“我有点事要处理,今天明天可能都不回来了。”便直接跨上D轮冲了出去。只剩下周围的同事在小声议论。

“不动博士每隔几天就要出去一次呢,还到处都找不到人,不过今天好像特别急。”

“啊,有听说是非常重要的事,不过没人知道到底是什么事。”

“诶?跟他很亲近的朋友都不知道吗?”

“谁知道呢,反正没听说他跟谁说过。不过啊,听说博士每次回来都很高兴的样子,有时候还会笑呢!”

“诶?真的假的!博士明明是扑克脸吧!”


根据羽翼栗子球和废品同调士的联系,游星将穿越时间和地点定在了羽翼栗子球在的方位。

虽然没什么表情,但游星心里万分焦急。

十代第一次这么急的呼唤他,绝对出了什么他解决不了的事。按十代的性格,是不会找在决斗学院时的朋友帮忙的,他最怕就是给别人带来麻烦。要找也是找约翰,有什么事情是他们俩联手都无法解决的吗?

D轮带着游星来到一幢高楼下,游星拿着废品同调士往高楼里走去。

看了看周围的标志,便知道这幢高楼是海马公司所有,就连电梯都豪华异常。跟着废品同调士的指引,游星来到了602房间,正要敲门的同时门被打开了。

“十代?”游星盯着眼前与十代有一模一样面容的男孩,迟疑了几秒,“不对,你是谁?”

虽然跟十代一样是穿着便装,但是气质明显不一样。要说十代是纯白色的,眼前的这个人就是纯黑色的。

“我是霸王。”男孩简短地说了一句,将游星让进门内,“十代还没醒。”

游星仔细想了想霸王的话,问:“什么意思?”

“你现在看到的是我,不是十代,而且我也并没有占据十代的身体。换句话说,我实体化了。”霸王解释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十代他……”霸王顿了顿,觉得游星应该可以接受,“变小了,就是变成了大概五六岁的样子。”

“变、小?”这种说法让游星也愣了片刻,好一会儿才说服自己接受这个事实,“带我去看看。”


四。叫我们的时候不要在名字后面加敬语

霸王将游星带到卧室门口,床上原本睡得很香的十代已经醒了,正揉着眼睛打着哈欠。

约翰此刻正坐在床边,试图将毯子披在十代身上。

“十代。”游星向前几步,蹲下身来看着十代,“你还记得我吗?”

十代摇摇头,但伸手拉住了游星的衣角,“你会跟我决斗吗?”

十代此话一出,房间里的其他人均是一愣,突然又想起尤贝尔的事情。

游星摸摸十代的头,嘴角微微勾了勾,“当然会,我叫不动游星,你要叫我游星;门那边的是霸王,跟你长得很像;帮你盖毯子的是约翰,他们都会陪你决斗的。”

十代高兴地笑起来:“嗯!游星桑,霸王桑和约翰桑!”

“啧。”听到十代的称呼,霸王微微皱眉。

游星也微微皱了皱眉,约翰直接凑到十代面前,“十代,叫我们的时候不要在后面加敬语,听上去太奇怪了!”

“可是……”十代刚要说什么,霸王的一只手就盖在了他的头上,“说了不要加敬语你好好遵守就行了,没有可是。”

十代扁了扁嘴。

“哇,十代你不要把霸王说的放在心上!他虽然凶了点,但人还是很好的。”约翰急忙圆场。

“唔……嗯。”十代点了点头,但还是怯生生地看了霸王一眼。

“霸王你不要吓他,万一哭了怎么办。”约翰用毯子把十代包好,站起来看着霸王和游星,“我觉得我们现在要先帮十代买几件衣服,从里到外。”

其他二人均表示同意。

“那么,”霸王看向二人,“现在分工谁去买衣服,谁来陪着十代。”

游星想了想,“你是十代体内的霸王之力,我觉得你陪十代玩决斗。我对这个时代不太熟,所以约翰去买衣服。我来调查十代变成这样的原因。”

“那就先这样吧。”约翰弯下腰看着十代,笑着问,“小十代,告诉我你今年几岁啦?”

“六岁。”十代眨了眨眼睛,停顿了一会儿接着说,“我饿了,有吃的吗?”

“啊,差点忘了十代还没吃饭。”约翰走向座机准备点餐。

此刻游星才想起一个更大的问题,“十代为什么会住在海马公司旗下的酒店?平常十代应该都在旅行中。”

霸王从桌上拿出一封信递给游星,“你看看就知道了。”


五。就算是霸王,也不能把十代怎么样

“第二届GX大赛?还是海马公司赞助的。”游星问。

“说起来,我也收到邀请函了,不过暂时我还没住到酒店来。”点完餐,约翰拿出信封挥了挥,说道。

“可是,十代他现在变成小孩子了,怎么办?”游星问。

“十代很想去,我会替他出赛,用他的牌组。”霸王说。

约翰点点头,“还有个问题,这个酒店是为决斗选手准备的,很多决斗者已经住进来了,而且大部分的决斗者都认识十代,十代的事要怎么瞒过去?还有,游星你这几天都不能回去,十代看上去很喜欢你,小孩子要是闹起来我可没办法,你要跟你的朋友说一下。最后,我们要照顾十代的话,我们该住哪儿?”

三人正陷入沉默之际,门铃响了。

“是送餐的。”约翰出了卧室去开门,霸王也跟了出来。

“霸王?”约翰不解地问。

“我以十代的名义去见一下酒店的经理,让他帮忙调换一下房间。”

“这样也好。”约翰把自己的邀请函也交给了霸王,“带上我的这个,有两个邀请函的话,应该会更加好办事。不过,你还是先吃了早餐再去吧,我点十代早餐的时候顺便点了你的。”

“嗯。”


霸王折回了屋里,看十代怯生生的眼神一时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太凶了。不过还是把十代抱进浴缸里帮他洗澡。

霸王把水放到十代的腰的位置,帮十代抹上沐浴乳。

浴缸很大,对十代来说就像个小型泳池。

十代两手扒在浴缸上,奋力站起来想去拿放在浴缸尾部的玩具小鸭子。

霸王手上的动作顿了下,问:“十代,你想要小鸭子?”

“嗯。”十代抬头看了眼霸王,又迅速低下头去。

“你站着别动,我去拿给你。”霸王把塑胶鸭子拿来让它们浮在十代周围的水面上,“现在你可以坐下来了,站着容易摔跤。”

十代没听霸王说什么,高兴地两只手拍着水面让鸭子浮浮沉沉,一边笑出了声。

霸王只能抓着他的一只胳膊防止他滑倒。本以为十代会因为怕他而听话一点,可惜小孩子忘事快,十代拍出的水花溅了霸王一身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霸王将十代身上的沫子冲干净,找条浴巾把他包起来便塞给了游星。洗个澡就能折腾得他一身水,哄小孩子吃饭这种头疼的事,还是交给游星这个不怕麻烦的。

很快解决了早餐,霸王换了身衣服,先一步离开了房间。


六。换到普通人不能串门的房间是必要的

照现在的情况来看,能够照顾十代的只剩游星了。

不知道是不是小孩子挑食的毛病都特别严重,十代也不例外。除了肉和虾,其他的食物都不感兴趣,游星试了几次想让十代吃蔬菜,十代都紧闭着嘴巴,最后甚至都要哭出来了。

游星在心里叹了口气,脸上的表情松动了一些,“不吃蔬菜对身体不好,张嘴。”

十代转了转眼珠,声音怯怯地问:“我吃了你会笑吗?”

“笑?”游星微微皱眉,“什么意思?”

“因为你一直不笑啊,霸王也不笑,约翰就一直在笑。”

“啊。”游星想了想霸王冷冰冰的样子,不禁勾了勾唇角,还真没见过霸王笑呢,感觉就是严肃版的十代,要是十代真的这么严肃,那还真是好玩。

“啊,笑了!”十代欢呼一声,一口吃下了勺子里的蔬菜,剩下的食物也很快吃完了。

游星想了好一会儿,也不明白为什么一个笑容十代便能听话。

其实,像十代这样的乐天派,最希望的当然是周围的人都能高兴,这样他就会跟着高兴。


霸王在酒店前台问了经理的办公室,对方听说他是游城十代便立即告诉了他准确位置,并告诉他海马社长今天来视察,可能也在办公室里。

霸王犹豫了一下,毕竟海马不是泛泛之辈,说不定一眼就能看穿他并非十代。

想了想,霸王还是决定去会一会海马,还是换房间这件事比较急迫,要真被拆穿也没办法。


敲响了经理办公室的门,听到一声明显是海马说的“进来”后,霸王推开了门。

海马看见霸王时微微怔了一下,很快调整回状态,问:“你有什么事?”

“我是游城十代,想要酒店经理帮忙调换一间够三个人住的房间,并且我们不希望其他人打扰。”

“三个人住?”海马饶有兴致地问,“哪三个人?”

“我、约翰,还有一个朋友。”

海马偏头看向一旁的经理,经理会意立即走了出去并带上门。

“那个朋友可以报上名字吗?”海马问。

霸王看着海马,海马也同样看着他。

沉默了半响,霸王还是开了口,“不动游星。”

海马的表情微微表现出惊讶,随即便被掩盖了过去。海马在单人沙发上坐下来,问:“游城十代为什么不亲自来?”


评论

热度(11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