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唯爱 (82/柳生比吕士×仁王雅治/柳生仁)(2)

仁王看看手里的巧克力,站在柳生的课室门口犹豫了很久。 

到底是谁驱使我去买巧克力的?!仁王有些抓狂。 

怎么就买了巧克力呢? 

买都买了,总不至于自己吃掉吧?可是到底合不合适送柳生?! 

一向机灵的仁王都快把自己纠结成一个球了。 


柳生在这时终于出来了,其实他早就看到外面的仁王了。一直纠结的狐狸还真是可爱,该不会是来送巧克力的吧? 


仁王,你已经转了二十多圈了。 

嗯?啊!那个,柳生你……什么时候出来的? 

刚刚,柳生耸肩,看到某狐狸在纠结就出来看看了。 

呃,仁王语塞,将手里的巧克力塞给柳生,这个给你。 

给我? 

啊,是的。我不喜欢吃甜食。 

哦?你不喜欢吃甜食?我怎么记得…… 

话未说完就被仁王打断,不是,我最近不喜欢吃,你知道吃甜食会发胖。 

哦,柳生将巧克力收好,你还是多吃点吧,再瘦就没肉了,一把骨头可不好看。 

…… 

对了,晚上出来一下,我请你吃饭,柳生晃晃食指。 

有什么事吗?仁王摊手。 

到时候就知道了。 

好。 

———————————— 

站在灯光明亮的酒店门口,仁王竟然拘束起来,离柳生约的时间还有几分钟,仁王只好先找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来。 

情人节答应别人出来吃晚餐绝对是个错误的选择,而且还是两个连情人都没有的人。不过这时仁王大概已经忘了自己曾说的有免费晚饭吃不答应是傻子的话了吧。 

周围满满坐着一对对的情侣,烂俗到极点的戏码一遍遍上演,却仍有人感动到眼泪哗哗。仁王只能感叹,恋爱中的人是没有理智可言的,那就不管狗血不狗血都是可以接受的了。 


门上的风铃响了起来,仁王坐得靠门很近,所以即使很吵还是听见了风铃声。抬眼看了看来人。 

浅灰色的收身四粒扣风衣,因为只扣了中间一颗扣子而显得松散。窄脚的蓝黑牛仔裤配上白色的运动鞋,一丝不乱的紫色头发,金丝边框眼镜。纤长的手指捻着一支玫瑰放在胸前。男子的装束豪不夸张却夺人眼球,再配上耀眼的精致五官,整个大厅似乎都暗了下来。 


仁王却只是上前一步夺下柳生手中的玫瑰,喂喂,我说你没事耍什么酷,还有这玫瑰是干什么用的? 

柳生摊开手一脸无所谓,有人向我推荐就买了。 

又转向服务台,小姐,请带我们去214包厢。 

哦,好的。服务台的小姐愣了半天才回神。 


坐在包厢沙发上的仁王不满地撇嘴,柳生你有没有感觉到那小姐的眼神很可疑啊? 

怎么可疑?

就好像看见…… 

什么?柳生将风衣脱下来搭在沙发扶手上,挨近仁王。 

没有。仁王朝旁边挪了挪。 

柳生却更加挨了过去,你该不是在吃醋吧? 

去死!仁王倏地站起来,你、你不是请我吃饭吗? 

啊,菜很快就会端上来的,不用着急。柳生拉过一张椅子,让出沙发。 

仁王将手里的玫瑰插入桌上的花瓶,重新坐回沙发。

哎,柳生你到底想干嘛? 

柳生为自己倒了杯红酒,今天适合做什么我就要做什么。 

今天,仁王眯着眼,像极了狐狸,我说柳生你该不会真的喜欢上我了吧? 

柳生抿了口红酒,你说呢? 

我说,仁王转转眼珠,整个人都陷到沙发里了,我说今天适合表白,还有…… 

还有?柳生挑高眉毛。 

还有拒绝别人的表白。 

呵,柳生轻笑一声,含住一大口红酒走向仁王。左手按住他的肩,右手捏着他的下巴,唇对唇将口中的红酒渡给了仁王。 

仁王轻微的挣扎使嘴角的红酒溢了出来,滴落在雪白的衬衫上,晕出一朵艳丽的花。 

柳生咽下口中残留的红酒,看着仁王泛红的脸,今天其实也很适合接受表白。 

哼。仁王起身扯过柳生的风衣盖住被红酒弄脏的衣服,柳生也随他去。 


服务小姐敲响了房门,将柳生点好的菜送了进来。当服务小姐转身走出房门时,仁王一个箭步冲上去将门反锁,再冲回原来的地方将自己陷在沙发里。 

柳生好笑地看着仁王的举动,起身捡起滑落的风衣,不想被别人撞见? 

仁王朝天花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柳生君,请你自重。 

又听见仁王对自己陌生的称呼,柳生的脸色沉了几分,却仍保持勾着嘴角的动作。 


想让仁王缴械投降不是件容易的事。 

仁王雅治喜欢柳生比吕士已经太久了,久到可以有放弃痴迷的网球选择学习声乐的勇气。 

他付出了太多,柳生一句“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就想把他打发,这绝对是天方夜谭。 


可是,仁王不知道,柳生喜欢他其实比他喜欢柳生的时间要长。在高尔夫球场上仁王的邀请是因为网球社,而柳生的应允则是因为喜欢那个笑起来像狐狸一般的男子。 


柳生拿过桌上已经打开的红酒和一只高脚杯走到房间的落地窗前,有些烦躁地将杯子倒满红酒,一口气全部喝下,一杯又一杯。 

远处的灯光炫目亮丽,晃得柳生心烦。 

仁王窝在沙发里偏着头看柳生的背影,在心里想,呐,我的一句话就可以让你失神到这般地步么? 


仁王扬起嘴角笑了一下,起身走向落地窗,压下柳生斟满红酒的高脚杯,留一杯给我吧,你全喝了我怎么办? 

柳生抬眼看了看仁王,又看了看所剩不多的红酒,将酒瓶和杯子一同塞到仁王手里,别喝醉了。 

仁王盘腿坐下,看着柳生,喝这么多都不会醉么? 

柳生垂下眼,想醉就醉了。 

仁王挑挑眉毛,对这样的回答不置可否。 

下一秒,柳生却扯着仁王的衣领,别坐地上,会着凉的。 

仁王撇撇嘴,该不是发酒疯吧? 

却没想到柳生竟然伸手开始捏他的脸,起来,真的会着凉。 

仁王无奈只好起身,却不想柳生竟把全身重量放在了他的身上,一个趔趄,仁王没站起来反而被柳生压在了身下。 

嘶…… 

仁王不满皱眉,是谁说地上凉来着? 

柳生轻笑,微凉的指尖划过仁王尖尖的下巴,雅治你这样还真是引人犯罪。 

仁王试图动动身体,无奈被压得太严实。柳生的手指已经在仁王的脖颈处不安分的游走,再这样下去…… 

柳生,别!你先起来…… 

柳生仍然勾着嘴角,丝毫没有起身的意思,雅治,我都这样表白了,你还是拒绝,我该怎么办呢? 

仁王愣愣地眨眼,不、不是吧?柳生你到底是醉了还是没醉?! 

柳生在仁王脸颊上落下一吻,不知道啊,大概是醉了吧。 

见柳生的动作有进一步的趋势,仁王突然厉声喝道,别闹了,比吕!! 

柳生真的停了手,因仁王的称呼而愣了几秒。 

从仁王身上爬起来,拍拍衣服上的灰,又将躺着的仁王也拉起来,低声说了句,对不起。 

仁王整理着被弄乱的衣服,拿过一旁的红酒走到桌旁,吃饭吧,快饿死了。 

柳生走到沙发旁,坐下,皱眉看着切牛排的仁王。 

仁王挑眉,你要不要吃一点? 

柳生将目光避开,我不饿。 

仁王耸了下肩,将切好的牛排端到柳生面前。 

柳生不明所以。 

仁王将叉子塞到柳生的右手,呐,作为补偿,比吕喂我吧。 

柳生看看手里的叉子,低声笑出来。 

笑什么啊,傻瓜一样。 

柳生挑起一块牛排,塞入仁王口中,雅治,谢谢你。 

仁王别过脸去看窗外的夜景,柳生却清楚看见了仁王泛红的耳根。 

柳生知道,这场告白算是赢了。 


—————————————— 

  

比吕,比吕。仁王对柳生的称呼经过情人节转变成了名字,而不再是姓。只不过仁王闹别扭的时候会叫柳生比吕君。 

柳生每每听到这种称呼只能扶额,用名字加上生疏的敬称,听起来颇为刺耳。 

当然,柳生也明白仁王一定在钻牛角尖,并没有生气。生气的仁王柳生在招架了一次之后就再也不愿招架第二次。 


学校的网球部进行选手选拔,柳生与仁王同时报名,不似上一次的网球赛,这一次是为了选拔正选。 

柳生与仁王因为进校之前的双打全胜记录直接晋级,但是为了队内排名不得不对打一场。 

仁王一直在犹豫,柳生却一口答应下来。 

仁王觉得委屈,明明一直在避免这样的比赛,可柳生为什么却很期待的样子? 

那天仁王例外地没找柳生蹭饭,柳生也没过问。 


终于在一夜无眠之后,仁王拨通了部长的电话,今天安排和柳生的比赛,我参加。 

挂掉电话,仁王拿着cosplay时的粉底液将眼睛旁的黑眼圈遮盖。 

失眠整整一夜,仁王的心情已down到谷底。 

站在柳生对面的时候,仁王的心直往下沉。 

我会输。 

当不知道是第几个球从仁王脚边飞过的时候,仁王觉得天旋地转,不是会输,是已经输了。 

单膝落地,仁王右手撑在地上防止自己的身体软下去,可是意识却在飘散。 

柳生急急地冲过来,声音带着微喘,雅治,你…… 

仁王费力地抬了下眼,努力扯了一个笑容,却在嘴角上扬到一半的时候倒在柳生怀里,失去了意识。 

  

——————————————————— 

  

醒来之后,仁王清楚地看见柳生眼中的自责,就那么一刹那,仁王决定原谅他。 

原谅是一码事,怄气又是另一码事。 

柳生吐了口气,你总算醒了,昨晚没休息好吗? 

医务室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仁王皱皱眉,翻了个身,背对着柳生。 

柳生愣了愣,起身端过床边桌上的保温瓶,将里面的粥盛出来,又拍拍仁王,雅治,起来喝粥。 

仁王没有动,抬眼看了下窗外。已经黑了,都不知道睡了多久。 

正胡思乱想,身体突然被大力扳了过去,面对柳生。 

柳生将粥端到仁王面前,喝一点吧,现在都晚上九点了,该饿了吧? 

仁王沉默了一会儿才慢慢坐起来。 

晚上有些凉了,仁王仍穿着短袖的网球服,让他把手从被子里拿出来,死活都不行。 

柳生看了看仁王,扶着他坐好,将长袖外套披在他身上,舀了粥一勺一勺喂他。 

看到仁王把一整碗粥喝完了,柳生理了理衣服,将仁王抱起来。 

仁王微微挣扎,我自己可以走。 

柳生却一口拒绝,不用,外面比较冷。 

可…… 

好了,车在外面等着呢,很快就到。 

仁王便不再说话,往柳生怀里缩了缩,没想到天一下冷得这么厉害,仁王的指甲都冻成了紫红色。 

不知道柳生是不是比自己还冷?仁王偷瞄了一眼只穿了短袖的柳生,在心里想。 

柳生感觉到了仁王的小动作,低头看了看他,不舒服么? 

没有,仁王低低地回答,只是很累。 

已经到了车旁的柳生将仁王放到后座,而后挨着他坐下,吩咐司机将车开到别墅,转头拂了拂仁王的额发,累的话就再睡一会儿,想再吃点什么? 

仁王咬着唇想了一下,牛排。 

好,你先睡一会儿,到家就有的吃了。 

嗯,仁王往柳生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着了。 

仁王并没有睡多久,当车停下时,仁王睁眼看了看柳生的住所,又闭上了眼。 

很气派的房子,虽不华丽却足以显示柳生家的非比寻常。 

柳生的房间,第二层左转第三间。 

柳生轻轻拍了拍仁王,雅治醒醒。 

仁王慢慢坐起来,眨眨眼,我饿了。 

柳生微笑着点头表示明白。 

其实仁王也吃不了多少东西,否则也不至于这么瘦,但他总觉得不能这么便宜柳生。 

  

不过,至此柳生与仁王的关系彻底进了一步。 

仁王虽然答应了柳生的表白,却仅仅只是答应,像这样被柳生抱着喂饭是今天的第二次。 

不是不可以,是不想又或者钻牛角尖,仁王的四维思维很难被理解。 


柳生只是一味地笑笑,仁王说不行那就不行吧,反正会有那么一天他愿意的,就像现在。 

  

仁王推了推面前只吃了一点的牛排,摇摇头。 

柳生意会,叫来佣人将碟子端走。 

  

仁王挣出柳生的怀抱,走向前方的落地窗,将淡蓝色的窗帘用力拉开,无边的黑暗映入眼帘,没有一点灯火。 

仁王往后一退,转头看了眼柳生,又盯着面前的黑色,这……不是窗户? 

柳生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走向前按下了门口的红色按钮。 

面前突然变得亮堂,仁王下意识地抬起左手挡住眼睛,终于适应了强烈的灯光,移开手看着面前闪烁的屏幕,仁王的身体一僵。 

全部是他的照片,一张一张,静态的,动态的,像幻灯片一样放映、跳跃。 

  

仁王愣愣地看着屏幕中的自己,与柳生的一点一滴此刻如潮水般涌来。 


原来、原来只是我一直不知道罢了,从来没想过你会这样在乎我…… 


柳生不知何时已站到仁王的身后,拍拍仁王的肩膀,雅治。 

仁王突然转身,死死抱着柳生,大哭起来。 

柳生用力回抱着仁王,所有的心结在这一刻解开。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