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原创】思念成灾(Daniel X Peter,ME) 26.

为什么妹纸们都觉得是马克呢……

看下文吧!

26.

爱德华多愣了一下,一边叹气一边往前走,“马克不会用那种酸死人的语气说话,而且,我也不是你的小皮特,不会买你的帐,丹尼尔。”爱德华多走到了那位马克的面前,“你是怎么这么快到这里的?我没记错的话纽约到加州的飞机可有五个小时呢。还有,皮特他没事了吗?”

“皮特他有班纳博士看着,虽然情况不太好但也不至于太糟。”丹尼尔收敛了笑容,一本正经的样子跟马克倒是有几分相似,“史塔克家出产的交通工具总是让人惊叹,我来这里也不过是想给你送样东西,史塔克他要我必须赶在马克之前告诉你。”

“马克也来了?”爱德华多微微拧着眉头,“他不能现在回来。”

“因为他会影响你的判断?”丹尼尔偏了下头,对着爱德华多略显不快的表情挑了下眉,“放心,他坐飞机来的,肯定在我之后到。”

在爱德华多面前打了个响指,丹尼尔又露出了之前的笑容,“东西在你的口袋里了,记得打开来看,桌上的是这家店的招牌巧克力奶昔,希望你喜欢。”

“等等。”爱德华多拉住了准备往外走的丹尼尔,“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丹尼尔停下了脚步,低垂着眼帘,好一会儿才抬眼看向爱德华多,那眼神毫无感情可言:“我很爱皮特,但是我不是皮特那样的烂好人,你们经历过什么最后会有怎样的结局我都不在乎。我帮你们,只是因为我想要尽快解决你和马克的事,如果能和好最好了,如果不能,麻烦趁早断了干净。我希望你能尽快控制自己的能力,切断和皮特之间的通感。我可不想再看见皮特在泡咖啡地时候突然昏倒。”

爱德华多松开了手,沉默了一会儿还是向丹尼尔道了谢,“不管怎么说,谢谢你在马克的办公室里说的那些话,它成为了我和马克再次见面的契机。你生气我也可以理解,我会尽量控制不让皮特感觉到我的。”

爱德华多将手伸进口袋里,他摸到了一叠折起来的纸,应该是一份文件。但他并没有把它拿出来,而是用指尖摩挲着。片段式的过去在眼前回闪,爱德华多的身体微晃了一下,似是在问丹尼尔又似是在问自己般,喃喃说道:“他这是什么意思?”

“你应该知道我解答不了你这个问题吧?”丹尼尔皱了皱眉,“我只是奇怪,他为什么不在你们打官司前把这个给你。”

“不对。”爱德华多捏紧了口袋里的纸,突然看向了一旁可能是还没消化眼前所见而一直不发一言的达斯汀,“达斯汀,告诉我,有一次你来看我,和我谈了一会儿后你就走了,还说这不公平。我一直以为你说的是马克背着我稀释股份这件事,但现在看起来好像不是。你当时究竟为什么去找我?”

达斯汀睁大眼睛看着抛出问题的爱德华多,脸色一下变得苍白,他眼珠子不停地动着,直到他发现在爱德华多面前说谎根本没用,才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瘪了下来,“这么久的事情你还记得那么清楚。”

“我已经不记得了,那段时间的事除了官司,其他的我都记不清了。”爱德华多将手抽出来,找了张最近的桌子坐下来,“我是通过文件看到的,你曾经带着它来看我。你本来是打算把它给我的吧,为什么后来又改主意了?”

“你这能力也太好用了。”达斯汀叹了口气,说:“我确实拿过那份文件去找你,因为我觉得你和马克不该走到这一步,如果你知道马克为了你做了什么的话,或许事情还有挽回的余地。所以,我趁马克不在将那份文件偷了出来……”达斯汀闭上眼睛停顿了一会儿,才接着说道,“可是当我看到你之后,我突然就觉得这不公平。我参与了马克稀释你股份的计划,现在却拿着文件上门找你只希望你和马克之间的关系能因此缓解。”

“事情根本不该这样发展,因为这对你不公平。”达斯汀说,“马克他做了非常过分地事,给你造成的伤害是无法估量的,我不能像马克请的那些咄咄逼人律师一样,用这份文件向你无形地施加压力,我知道对待马克的时候你的心能柔软到什么程度……况且马克自己都没有这么做,那我就更没有资格了。”

“所以你选择带着那份文件离开,再原封不动地还回去?”爱德华多手撑着额头,咬住了自己的下嘴唇,“我还是不明白,我和马克有那么多相处的时间,可是他却一次都没有跟我提过。”

“马克大概半小时会到,我已经告诉他你在这里了。”不知什么时候,丹尼尔已经换好了西装,完全是一副上流社会的精英样,“我要先走了,答应了皮特回去吃晚饭的。”他一边说一边往外走,“你愿意和他谈谈还是离开这再去找其他线索,你自己决定吧。”

爱德华多没有出声,他下意识又把手伸进了口袋,捏着纸张的手指用力到发白,终于还是没能忍住眼泪。

爱德华多低着头,达斯汀看不清他的脸,但能听见他时断时续的呼吸声,和压抑在喉咙里的极力想要隐藏住的呜咽。

达斯汀一只手搭在了爱德华多的肩上,轻轻拍着试图安慰他的情绪,并盼望着马克能够快点到来。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