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原创】思念成灾(Daniel X Peter,ME) 27.

27.

等爱德华多终于平稳了情绪,达斯汀才稍稍放下心来,他四处看了看这家店,一个服务员的脑袋正好从柜台的后面冒出来,看见达斯汀往他这边看过来,他冲达斯汀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准备把头再缩回去。

“我都看到你了就别躲了。”达斯汀笑着示意那个服务员出来,他指了指爱德华多面前的那杯冰冷的奶昔,问,“这个太冷了,你们这儿有热饮吗?”

“呃……我们这儿是冰淇淋店,先生。”服务员从柜台后面站起来,露出了上半个身子,“我去看看有没有开水,也许可以冲两杯咖啡。”

“谢谢。”等咖啡端上来,达斯汀友好地冲他一笑,并塞给了服务员一份不少的小费。

但没等服务员离开,爱德华多便叫住了他,又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一些零钱作为小费给了他。

“哦,先生,你不必……只是两杯咖啡而已。”服务生看上去有点受宠若惊,“虽然是我自己的咖啡,但是也不用给这么多小费的……”

“拿着就行,这是我为我的咖啡给的,达斯汀是为了达斯汀的咖啡给的,不一样。”爱德华多被这个如此坦率的孩子逗笑了,见他始终不肯收下,爱德华多将小费放到了桌子上,示意他在桌对面坐下来,“那我问你几个问题,桌上的小费就算是报酬,怎么样?”

他点了点头,看起来还是很想要爱德华多给的小费的。

“先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吧?”爱德华多想了想,问。

“艾迪,我叫艾迪。”服务生诚实地回答道,当然,如果他不诚实的话爱德华多会知道的。

爱德华多喝了一口咖啡,皱了皱眉,这咖啡的味道可真不敢恭维,“那好。艾迪。你知道这家店的老板是谁吗?”

艾迪想了想,说:“如果你说的老板指的是店长的话,那就是尤娜小姐了,这家店一直都是她在打理。”

达斯汀睁大眼睛看着艾迪,“不会是尤娜·怀特吧?”

“是的,先生。你认识尤娜小姐吗?”艾迪奇怪地问。

“是尤娜秘书?”爱德华多看向达斯汀,达斯汀点了点头。

“哦,如果你问的不是尤娜小姐的话,其实还有一个人。”艾迪说。

“是谁?”爱德华多急切地问。

“我不知道是谁,尤娜小姐从来没在我们面前提起过。”艾迪摇了摇头,“就是我经常听见尤娜小姐跟那个人汇报店里的情况,从店里出了新口味的奶昔到店里来了新员工,还有每个月店里的经营状况都会汇报。就好像那个人才是这家店真正的老板,不过我一次都没有见过。”

“尤娜小姐怎么称呼那个人?”达斯汀问。

“我记得是……BOSS!对,就是BOSS,有次尤娜小姐无意在我们面前抱怨了一句,说BOSS就知道折磨人,店买了自己啥都不干一股脑儿都扔给她。还说连一条街都能买得起就不能像其他店一样招一些店长来打理吗,为啥就这家店这么特殊……之类的。”艾迪皱了皱眉,“我就知道这些,但是完全不明白尤娜小姐说的是什么意思。你们找这家店的老板有什么事吗?”

爱德华多和达斯汀沉默着,艾迪看他们都不说话,也只能跟着一起沉默。

“是马克。”爱德华多终于说话了,但声音却带着浓重的鼻音,艾迪觉得他又要哭了,“我和马克分开五年,在五年前他就买下了这家店,将它改成了叫做Youth and confused的冰淇淋店。我离开加州之后,马克用了两年时间说服这里的商家让他入股,随后便买下了这条街。”

爱德华多停顿了一会儿,他微微抬起头防止眼泪再涌出来,才接着说道:“他从没有对我提起这些,他不说我就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做了什么。更可笑的是,我竟然告诉他我要离开这里,有必要的话我甚至会离开这个国家……我还要他抹掉我在FB留下的痕迹,就好像我们从没有成为朋友从没有一起共事过……”

“这不是你的错,你还记得吗,是马克背着你稀释了你的股份,是马克有错在先。你受到了伤害,所以才说出了那些话。”达斯汀抓着爱德华多的手,即使知道自己的安慰是多么地苍白无力,但他也说不出其他的了。

“不是这样的,不是……”爱德华多抓住了达斯汀的西装,他几乎要找不到自己的声音了,“是我先背叛了他,是我先犯了错……”

达斯汀的身体僵硬了一下,他示意艾迪先离开,然后蹲下身扶住爱德华多的肩膀,让爱德华多能直视他,问道:“你说什么?”

爱德华多一边摇头一边说:“是我先冻结了FB的账户,在马克最需要钱的时候……我……是我先犯了错……”

达斯汀偏过头看着地面,给了自己好几秒来消化这个消息,“马克他从来没有跟我们说过这个。”突然,达斯汀又想起了什么,不确定地问道,“马克他在跟你打官司的时候他的律师提过这件事吗?”

爱德华多用力地摇了摇头。

达斯汀叹了口气,爱德华多现在告诉他的这件事让马克和爱德华多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复杂了,他不禁开始想,要是克里斯在的话,他会说点什么?


爱德华多终于再一次平静下来,他把文件从口袋里抽出来,慢慢压平了每一道折痕,将文件翻过来直接翻开最后一页。

达斯汀了然地从胸口的西装口袋里抽出一支笔递过来,看爱德华多利落地在上面签上了名字。

门口传来靠近的脚步声,达斯汀和爱德华多都抬起头看过去。

“华多。”马克低声叫了他一声,他局促地看着达斯汀和爱德华多,目光一直游移不定。直到他看见了桌子上的文件。

“那是……所有权和资产的转让文件吗?”马克问。

爱德华多合上了文件,站起身,达斯汀拉了他一下,爱德华多朝他点了下头示意自己可以。


评论(6)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