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论坛体】BOSS今天居然准时下班了!(生子,ME,绿箭闪电,绿虫)1.

【论坛体】BOSS今天居然准时下班了!(生子,ME,绿箭闪电,绿虫)

设定:爱德华多、巴里和皮特为兄弟,三人曾经为孤儿,后被分开领养,但是萨维林、艾伦和帕克先生保持了联系,所以三个人知道彼此的关系,并且相处融洽。后来艾伦先生和帕克先生分别出事,巴里和皮特被二次领养,成为韦斯特先生和本帕克先生的养子。随后,因机缘巧合,巴里获得了超级速度成为闪电侠,而皮特成为了蜘蛛侠。

设定FB事件发生时,爱德华多21岁,巴里20岁,皮特17岁。此时,巴里和皮特都已经获得能力。
此设定中男女皆可生子,但男的受孕几率较低,怀孕是非常难得的。

警告:文里有生子!不是提及,而是明明确确的怀孕生子!雷者请注意!!

正文:
FB>论坛>七嘴八舌>【天哪】BOSS今天居然准时下班了!

#1 秘书的位子你别想
如题。
你们能想象吗,今天五点钟还没到BOSS就开始收拾东西了,把电脑往背包里一塞,点一到就往CFO办公室里跑,那叫一个急切。
以往都是CFO去他的办公室里等他下班,虽然BOSS也会去CFO那儿,但是从没像今天这么急切过,我还没来得及提醒他明天早上九点有一个会他就跑没影了。
CFO就在办公室里又不会跑,让我提醒一下日程又耽误不了几分钟……

#2 细腰长腿有颜值
秘书姐姐你又发帖啦,我可喜欢你一直在更新的BOSS和CFO的日常呢。
BOSS准时下班有什么不好的,他下班了你也可以早点下班,出去约个会啥的挺好的啊。

#3
Ls+1,要是我们公司的BOSS能早点下班,我也不至于加班到晚上10点多。
本来我们的BOSS不这样的啊,听说是他家里那位最近忙着照顾怀孕的哥哥,已经好几天夜不归宿了,所以BOSS觉得回不回去都一样,就留下来加班了……然而,他留下来我们还敢走吗?!能不能为我们这种生存在最底层的员工们想一想!(摔!)

#4
把ls摔掉的手机捡起来揣进了口袋。

#5
ls你……

#6
我看见了什么→_→怀孕的哥哥?!男人怀孕几率可不高啊,怀上了当然要好好照料,不过为什么你们BOSS家的那位要去照顾,他自己的丈夫呢?

#7
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就知道BOSS加班是因为家里那位不在,说去照顾怀孕的哥哥也是传言没有什么依据的。

#8
真是好巧,我家BOSS的那位也说是去照料怀孕的哥哥,所以最近这一段时间都不会来星城,然后我居然今天早上就在公司看见了一向不来公司的BOSS……嘤嘤嘤嘤板着脸的BOSS超吓人。

#9
星城?ls你是星城的?说起星城,你们那儿的绿箭侠还在活动吗?我们这儿的闪电侠好几天没有出现了,大家都有点担心他。

#10
对啊,闪电侠确实好几天没出现了,我也是中城的,真的有点担心他。不会生病了吧。

#11
@8L,绿箭侠有没有透露过闪电侠的消息?我听说他俩相处得挺好的。

#12
岂止是挺好啊,真的没有人萌他们俩的西皮吗,吃我一发安利!
箭闪.txt

#13
ls你一上来就安利文吗!快撤回去!

#14
直接安利文会把小天使们吓着啦233,安利要先从图片开始:箭闪同人.jpg,箭闪Q版.jpg,箭闪圣诞装.jpg,ME.jpg。

#15
ls箭闪Q版求高清大图!太萌了我吃下了这口安利!

#16
等等,没人看见14L发的图里面混进去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吗?

#17
ME.jpg←ls你是指这个吗。这个是我一直萌的CP,也是现实里真正的CP哦,只是消息不太多⊙﹏⊙
除了箭闪,也想让你们吃这个安利呢。

#18 秘书的位子你别想
……

#19
秘书大大你怎么了?

#20
你们真的没人知道ME这两个人吗?

#21
不太清楚呢,ls你知道的话来说说看呗?

#22 今天不加班
这不是我的BOSS吗……

#23
ls惊现知情人!@今天不加班,求深扒!

#24
ls你认真的?天天刷着FB的论坛,却不认识他家的BOSS吗?

#25
所以这个是FB的BOSS?一个搞网络的技术宅长得这么水灵灵的,麻麻我的世界观被刷新了!我也要找一个这样的技术宅当男朋友!(指)

#26
ls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镜头左边这个看着镜头笑的长得水灵灵的并不是FB的BOSS,那边那个一头乱糟糟的卷毛的才是!

#27
心疼一秒25L,才被刷新的世界观又被重塑了233

#28
果然技术宅就是离不开卫衣和红牛吗。

#29
并不是,你看人家史塔克家→_→

#30
ls求不提(内增)高富帅,人家妥妥的人生赢家,睡遍了playboy的封面女郎又泡到了复仇者联盟的当家。再说人家只是技术帝,并不宅好吗!

#31
所以不管有没有技术,只要是个宅,就是没女朋友~

#32
ls人艰不拆。
刚才说到FB的BOSS是那个小卷毛,然后呢?那个水灵灵的是?

#33 秘书的位子你别想
是我们的CFO……

#34 今天不加班
水灵灵的那个是我们的CFO。

#35
CFO?我有朋友在IT界,说是FB的CFO那个位置就是一个魔咒,几乎没人能待上半年,不是主动离职就是被BOSS炒了。真的假的?

#36 今天不加班
是真的。
但是现在这个CFO是不会被BOSS炒掉的,如果BOSS敢炒掉他,找他麻烦的人会排成队。

#37
看起来这个CFO很有来历哦,难道说是哪家有权有势的富二代?就像史塔克那样的?

#38
ls你的脑洞233

#39
话说,你们看见23L的秘书姐姐了吗……秘书姐姐如果这个就是你BOSS的话,你可以跟我们详细说说他和CFO的事吗?为什么如果BOSS炒了CFO会有一堆人排队找他的麻烦?

#40
我回去看了一眼秘书姐姐的发言……秘书姐姐你的存在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薄弱了o(╯□╰)o
@今天不加班,秘书姐姐知道的一定比加班大大多,所以我去抱秘书姐姐的大腿了⊙﹏⊙

#41 秘书的位子你别想
虽然我是BOSS的秘书,但其实我来的时间不长,知道的也不算多,先跟你们说说看我知道的吧。
听前辈说,BOSS和CFO是大学同学,他们一起创办了FB,后来两个人因为理念不同吵得很凶,后来BOSS在CFO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一件过分到不能直视的事←前辈原话,并且由于此事太过分导致前辈死都不肯告诉我细节,我们暂且略过。
后来,CFO就跟BOSS大吵了一架,离开了FB。当时大家都以为他会起诉BOSS,但谁知他只是去哈佛办了休学,不知道生了什么病还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据说BOSS曾去看过他,但闹得很不愉快),一分钱都没要就搬去纽约了。
CTO有次无意间透露CFO他有一个弟弟在纽约念书,比他小三四岁的样子,我猜CFO当时可能是搬去跟他弟弟一起住了。
还有,公司现在的CFO他也是公司的第一任CFO。

#42
信息量好大的样子,容我理理。
BOSS和CFO是同学,一起开公司,BOSS渣了而且不忍直视,CFO离开公司搬去纽约。
这里面最大的问题就是:CFO他为什么受了委屈却没起诉而是默默地搬到了纽约去跟弟弟住?难不成CFO他自己也做了什么不太好的事?

#43
ls你……

#44 分析技术帝
不可否认,虽然ls说的不中听,但确实是一种可能性。只是,我觉得要是FB的BOSS做的是真的不忍直视的话,那只要CFO做的事不比他过分完全还是可以胜诉的,不提出诉讼可能真的有别的原因。

#45
分析大大都发言了,我选择相信分析大大!

#46
ls+1

#47
既然当初那么严重,那现在怎么又和好了呢,他们两个
现在是公开的情侣不是吗?

#48 不是魔法师
你们要是知道当初这位扎克伯格先生做了什么导致了怎样的后果,我估计你们对萨维林先生就不会再有这种充满了恶意的揣测了。

#49
ls是知情人?但是这说话的语气怎么那么让人不爽啊,什么叫恶意的揣测?CFO也做了某些对BOSS或者对公司不利的事这也很有可能吧?
你倒是说说看,既然BOSS那么过分,他离开公司之后为什么不起诉BOSS呢?

#50
ls淡定点╭(°A°`)╮
这一股要掐起来的味道可不好。
@不是魔法师,你要真知道什么就说出来,别这么嘲讽我们,毕竟我们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只是根据已有线索猜测而已。

#51
千万别掐架,容易被管理员封贴的。

#52 秘书的位子你别想
ls+1,我还不想因为掐架被封贴。
@不是魔法师,你要真知道就快点说清楚吧。

#53 不是魔法师
你们刚才提到说CFO他从哈佛休学后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但我要告诉你们根本不止一个星期。
他只是在加州这边住了一个星期,回到纽约之后,他又住了两个月。甚至有几次情况特别危急,皮特好几次都哭得几乎昏过去。
就萨维林先生当时的身体状况,要想打完一场完整的官司根本就是要他的命。
ps:皮特是萨维林先生的弟弟,也是我男友。

#54 绿色疾箭
ls真敢说啊,皮特哭昏过去的时候你在哪儿呢,我记得你当时可是致力于给皮特找麻烦伤他的心啊。那段时间还不是我和巴里陪着他,也幸亏有皮特跟他共同承担,不然我还真担心巴里他一个人会受不了。爱德华多处于危险期的那半个月巴里瘦得一点肉都没了。
ps:巴里是爱德华多的弟弟,我是巴里的男友。

#55
……不行了,信息量太大容我缓缓……

#56
我已经昏掉了……究竟谁是CFO的弟弟?

#57 分析技术帝
魔法师和疾箭的称呼好奇怪,一个叫萨维林先生,一个叫爱德华多,是因为亲疏不同还是因为年龄关系?

#58
分析大大不愧是分析技术帝,两位大大的发言重点太多导致我完全get不到重点肿么办╭(°A°`)╮

#59
按我的理解,CFO其实有两个弟弟,一个叫巴里,一个叫皮特。
称呼问题我也不太明白,不知道魔法师叫CFO萨维林先生是因为关系较疏远还是因为尊敬。

#60 今天不加班
我说,你们是真的没看见疾箭大大说的“皮特哭昏过去的时候你在哪儿呢,我记得你当时可是致力于给皮特找麻烦伤他的心啊”这句话吗?
我又发现了特大渣攻一枚!

评论(25)

热度(60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