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如果每个攻都有一个小精灵 (00Q篇) 1.4 完结

“我想要鱼汤,你答应我的。”把眼前的汤推还给邦德,Q一口都不肯尝试,只不过是常去的那家中式餐厅下午走了霉运被抢劫犯袭击了,他们才不得不换一家喝汤,但是这并不代表Q就不能喝鱼汤了,“我讨厌你,邦德。”

“这家的鸡汤才是招牌,而且我们不是问过了,今天他们已经没有鱼汤了吗?”邦德在心里叹了口气,想着昨天Q的气绝对没有消,不然一向通情达理的Q也不会因为一碗鱼汤就变得蛮不讲理。邦德抓住了Q的手,将汤勺放进了他的手里,哄劝道,“就喝一口?不好喝我们就再换一家店。”

Q盯着邦德看了一会儿,默默地把汤又拉回了面前,试着喝了一小口。

美味的汤汁在嘴里蔓延开,Q像只猫咪一样满足地眯起了眼睛。

看着Q的表情,邦德没忍住在他额头上亲吻了一下,Q因为邦德突然的动作而僵住了几秒,但很快他的注意力又被碗里的鸡汤拉了回去。

等Q把汤喝完,还没来得及放下碗,就被邦德一把抓住了手腕强行塞进了桌子底下。

Q想说话,但邦德先他一步捂住了他的嘴,并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随后,邦德便又钻了出去。

没过几秒,Q便听见了邦德的声音,“哦,在这里遇到你真是巧,瑟琳娜。你也是来喝汤的?”

Q听到了一连串高跟鞋碰地的声音,女人的声音也随之传出,“我没时间跟你绕弯子,那只精灵在哪儿?”

“精灵?”邦德微微皱眉显示出不理解的样子,“他们的数量如此稀少,你怎么会认为我就这么幸运地拥有一个?”

比起邦德的谦逊有礼,她的态度可以说是娇纵蛮横了,“那天在酒吧的时候那只精灵可是一直藏在你的口袋里,别以为我不知道!”

“既然你如此清楚,你就该调查一下,那个精灵跟我是否真的有关系。”邦德顿了一下,往前走了一步,四周围住他的人也跟着他移动了一步。邦德四处看了一圈,笑了一下,说道:“好吧,光是现在这种情况我就不能说我跟他没有关系,不然你们一定会觉得我没用了乱枪打死我的。”

“什么?”瑟琳娜手已经伸向大腿处摸到了枪,虽然眼前这个男人说的话真真假假让人分不清,但这个男人在被十几把枪围住的情况下竟然能镇定自若,光凭这点就不能让人轻易放松。

邦德叹了口气,手刚拉开领口准备伸进口袋就被一个人冲上前来抵住了胸口。

“OK,OK,放轻松。”邦德手上的动作没停下,他从内侧口袋里掏出一直钢笔和一张便条,快速地写了一行字递给瑟琳娜,“我把他的住址给你们,然后你们放我走,成交?”

在桌子底下的Q是第一次发现邦德原来如此会演戏,他一叹气就好像他真的是很无奈才出此下策,但Q心里对邦德顽劣的性格可清楚得很。

瑟琳娜接过便条看了一眼,又递了回去。

看邦德露出不解的神情,瑟琳娜解释道:“还有一只。”
“我并不知道……”邦德的话直接被瑟琳娜打断了,“我要他的地址,你一定有办法。”

“说真的,你最好不要动他。一次想抓住两只精灵对你们来说太冒险了,如果他们联合起来……”邦德的劝说被

瑟琳娜不耐烦地打断,“闭上你的嘴!你只要安静地把地址写给我,其他事不需要你操心!还是说……”瑟琳娜把枪举到邦德的太阳穴上,邦德似乎耗尽了他的耐心,“你现在就想让我给你脑袋上来上一枪?”

邦德停止了劝说,接过便条写下了另外一个地址。

给邦德的额头涂消肿的药膏的时候,Q故意重重按了下棉签,邦德疼得闷哼了一声,Q却只是低着头不说话,转身去拿一根新的棉签。

“Cute。”邦德第三次伸手想要摸一摸Q的头发,被Q第三次躲了过去。软的硬的邦德都已经试过了,可是Q就是油盐不进。最后,邦德也只能乖乖坐着老老实实让Q给他上药,希望Q不那么生气了能跟他说句话,就算是叫他一声或者回应他一声也好。

“吃了。”Q递过来两颗药丸和一杯水。这算是他经历了混乱的一天后对邦德说的第一句话。

“这是什么?”邦德问。

“毒药。”Q眼睛都没眨一下,“能让你一睡不起的毒药。”
邦德愣了一下,意识到Q开始跟他说话的邦德很快就恢复了平时那种油嘴滑舌的样子,“既然是毒药,你不打算跟我一起吃下去吗,Q?”

“并不。”Q粗暴地把药丸塞进邦德的嘴里,然后把水塞进他的手里,也不管水是否泼出来洒了邦德一身。

“吃完了就躺到床上去睡一觉。”说完这一句,Q自顾自地坐在了桌子上,让邦德眼睁睁看着他变成了精灵的大小,走进了之前雷斯垂德探长送的木盒子卧室里,并锁上了门。

好吧,看来这次不是一碗鱼汤就能哄好的了。邦德站在木盒子前面看了许久,确定里面的Q已经睡着了之后,他把木盒子轻轻拿起来放到了枕头旁边。在心里跟Q道了晚安,邦德也躺进了被子里,很快便沉沉睡去。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脖子上痒痒的触感让邦德难得地想要赖床。将怀里暖洋洋的年轻身体搂紧了些,邦德在Q的头顶上落下了一个轻吻。

“邦德……”从Q嘴里发出的声音含糊不清,夹带着软糯的鼻音,让邦德的心都软了。

“我在这儿,Cute。”

Q迷迷蒙蒙地动了两下,好一会儿终于悠悠转醒。邦德稍稍放开他,让他可以伸个小小的懒腰。

Q盯着邦德好几秒,深绿色的眼睛一动不动,像极了全身戒备盯着猎物的猫咪。但邦德却知道Q只是神智还未完全清醒。

“早饭我要吃三明治。”Q突然提出早餐的要求,让还在猜测自己是否已经到得到了Q的原谅的邦德有点措手不及。

“还要煎鸡蛋。”Q补充道,说完就往邦德怀里钻,找到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就又睡着了。
所以我究竟是去做早餐,还是陪着Cute一起睡?邦德想了一会儿,还是小心地起床洗漱去做早餐。

“可以吃饭了。”看Q已经在洗漱,邦德便站在卫生间门口等他一起去餐厅。这期间Q又恢复成了前一天晚上不跟邦德说一句话的那个Q,仿佛早上提出早餐吃什么还往邦德怀里钻的根本就不是他。

终于,完全按照Q早上提出的要求做成的早餐让Q得到了满足,他脸上总算有了一丝微笑,“早饭很好吃,邦德。”

Q将盘子摞成一叠,打算给邦德一个解释的机会,“说一说昨天晚上你的公寓为什么会被偷袭吧?那么多把枪对着我和你,怎么看都不像是因为倒霉所以被路过的抢劫犯抢劫了吧?”

邦德沉默了几秒,似乎在斟酌从哪里开始说,“袭击我们的人,是之前我们在餐厅遇到的黑帮。我给了他们地址,所以他们是来抓你的。”

“这个我知道,我还知道你把雷斯垂德探长的地址也写给那个女人了。”Q去卧室拿了小木盒子放在餐桌上,食指在上面敲了敲,威胁的意图再明显不过,“说点我不知道的。比方你和那位福尔摩斯先生背着我和雷斯垂德探长达成了什么不可告人的协议?”

“其实这个任务是M给我的。”邦德快速地解释道,“他想让我配合福尔摩斯的部署,端掉这个黑帮。”

“这个黑帮不算大,那位先生会出手……因为雷斯垂德探长吗?”Q自问自答地点了点头,又问:“不是说写了我的地址,为什么被袭击的会是你的公寓?”

“地址只是我胡乱写的,反正他们也不会信。他们找到我只是想确认我是否真的跟你和雷斯垂德探长有联系。
”邦德小幅度地摇了摇头,“我的公寓被袭本身就在计划之内。他们已经确认了我和你的关系,所以执着地认为绑架我来要挟你为他们做事是一个好主意。他们怀疑我的身份不单纯,但是福尔摩斯给他们抛了一个饵,说我是参加过伊朗战争的退伍军人,毕竟要是他们什么都查不到,我的身份反而会变得更加可疑。”

“你和雷斯垂德探长的消息也是福尔摩斯派人放给他们的,他们一定会想办法核实消息的真实性,这是用来拖延时间的计策。
之后,政府相关机构会在这段时间里摸清楚这个黑帮的总部。如你所说,这个黑帮并不大,等他们出来找我和雷斯垂德探长,总部就是人最少的时候,这时候只要数十人就能一次性端掉它。”

Q沉默了一会儿,他还是没办法接受邦德自愿做诱饵这件事,“邦德,就算你再优秀,面对那么多把枪你也不可能次次都幸运地逃脱……”

“Hey,Cute,看着我。”邦德握住了Q放在桌子上的手,
“当时在公寓的可是我们两个人,你忘了吗?如果不是有万全的把握,我是绝对不会明知道会被袭击还带着你一起的。”看Q又有要生气的迹象,邦德赶紧解释道,“当然,即使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也不会冒这个险的。如果我不配合福尔摩斯一起端掉这个黑帮,他们还会继续抓你。我不能放任任何会威胁到你的人在你的周围,你知道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Q这次彻底不说话了,他握紧了邦德的手,低着头不发出任何的声音。

邦德跟他一起沉默了一会儿,估算着Q差不多平稳下来了,邦德才用若无其事的语气开口问道:“既然话说完了,Cute,要喝鱼汤吗,我昨天白天买了一条很大的鱼放进冰箱了,今天可以拿出来自己做。”
Q一下笑出声来,他站起来越过桌子搂着邦德的脖子给了他一个吻,“下次转移话题用一个好一点的借口,詹姆斯。”

Q站直了身体,用手指轻轻戳了戳邦德额头上的青块,说:“做鱼汤之前先把药换了,要我帮忙吗?”

邦德拉过Q的手在他的手背上吻了一下,问:“你愿意帮忙吗,my cute?”

Q微笑着在邦德的脖子处蹭了蹭,然后在他怀里变成了
精灵的大小。Q坐在邦德的大腿上,冲邦德摇了摇头,“我只是客气的问一句,詹姆斯。我还有三份图纸要看,两个代码要写。顺便一说,我真的已经不生气了,所以我不会再做回到木盒子卧室里去不理你这种事。但是我想作为00特工给自己换药这种简单的工作应该还是没问题的。还有,别忘了中午的鱼汤,你自己说要煮给我吃的。”

所以,他的小Cute的气其实也没有完全消掉。邦德把Q放到写字桌上,自己一个人翻出了药箱。

但是,也不全是坏事,比方午饭后看着喝饱了鱼汤满足地在自己腿上小睡的Q,对总是四处奔波的邦德来说,也是一种难得的体验。

—全文完—

评论(20)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