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TSN】燃尽未来 (ME,变种人AU) 章一

燃尽未来 ( ME,变种人AU )

章一

天空灰蒙蒙的,豆大的雨点砸在屋檐上,发出恼人的声响。远处的道路没有边际,马路上车来车往却不知为何没有听到鸣笛声,只有大雨的声音,似乎盖住了万物。灰黑的色调占满了整个眼眶,雨没有止歇的迹象。
雨中的男人背着黑色的包,雨水沾湿了深棕色的发、深棕色的眼睛和黑色的大衣。他伸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报出一个他从来都没有听过的地址。
男人到达了目的地,周围的一切都很陌生,然而男人却径直走向了一扇门,他在那扇门前站定,伸出手叩了三下。不多不少,整整三下。
门把手传来扭动的声音,就在男人想要看清开门的人是谁的时候,他听见了一个更加真实的声音。
“华多,醒醒!你做噩梦了吗?”
这个声音一直重复着,是劈开灰色世界的一道阳光,他抬头寻找声音的来源。
爱德华多猛地醒了过来。

“Hey,你还好吗?”马克的脸出现在正上方,让爱德华多安心了一点,这个世界是真实的,彩色的。看爱德华多已经醒了,马克拍了拍他并扶他坐了起来,“我叫了你好多声,但是怎么都叫不醒你。你好像做噩梦了,流了好多汗。还记得梦到什么了吗?”
爱德华多摇了摇头,他休息了一会儿,才慢慢从马克床上下来站起来,但刚站起来腿就像无法支撑体重似的一阵阵发软。爱德华多只好就着床边坐下,他打起精神四处看了看,有点紧张地问:“我没有打坏什么东西吧,有没有伤到你?”
“没有。”马克奇怪地看着他,拿了一条拧干了的湿毛巾给他,“你又不梦游,也没有攻击倾向,只是做噩梦,怎么会伤到我?”
“那就好。”爱德华多擦了把脸,整个人清醒了很多,他把毛巾还给马克,马克则一直盯着他,“你真的不记得你梦到什么了吗?你脸色好差,要去医院吗?”
爱德华多小声地叹了口气,说:“我梦到了一场雨,一场很大的雨。”
爱德华多眼神飘开去,似乎又置身于梦境之中,“雨声特别大,我甚至听不清其他的任何声音。道路很模糊,我就像是在看别人,可是我又确定那就是我本人。我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敲了一扇陌生的门……后来我就醒了。”
“可能是因为前几天这里下了一场大雨?”马克拍了下爱德华多的肩膀,“来吃饭吧,达斯汀还在上课就叫好了四份外卖,刚刚送过来,等会儿达斯汀和克里斯都要下课回来了。”
“呵……”爱德华多站起来,笑着往桌子边走去,“我居然会有被你催着吃饭的一天。”
马克耸了耸肩,对爱德华多这句话不置可否。
达斯汀勾着克里斯的肩膀,在宿舍里闹哄哄地找着啤酒和还能吃的点心往桌子上摆,被马克毫不留情地嘲笑了永远不会变小的小肚腩。
爱德华多也在这标准的男生宿舍氛围里笑个不停。

等爱德华多翻完半本经济学书,马克也写完了一个插件的代码。达斯汀将自己写好的一部分代码发给马克,伸了个懒腰,拖着在床上看书的克里斯直奔浴室而去。
马克和爱德华多以见怪不怪的态度互相对视了一秒,同时笑出声来。
“我打赌克里斯绝对会拒绝达斯汀的。”马克说。
“不,我觉得今天克里斯会妥协。”爱德华多给了马克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看马克不解地样子,好心给了马克一点提示:“今天是达斯汀的生日。”
马克“哦”了一声,露出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容。

“我该走了。”爱德华多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脖子和四肢。
“马克。”爱德华多按住准备站起来的马克,笑着说,“我得承认,你的FB的点子很棒。你能为它写代码,完善它,壮大它,而我能提供的,也就只有它的启动资金了。”
“华多?”马克微微皱了皱眉,他搞不懂爱德华多为什么突然说这些。
爱德华多没有回答他,他的思绪似乎并不在这里,眼睛有点放空的感觉。
“华多?”
马克的声音将爱德华多拉了回来,他假咳了一声,以掩饰自己的失态,“抱歉,我做了噩梦又陪着达斯汀胡闹了这么久,都要累的睁不开眼了。我走了。”
“好。”马克没有再说其他,只点了点头。
爱德华多出了门,关上门的时候听到了达斯汀的大叫,“马克!你和爱德华多趁我不在对我的杯子做了什么!!它裂了好大一条缝,我喝水全漏在我衣服上了!”
爱德华多关门的手停顿了一下,又很快带上了门。

“爱德华多。”
突然一个声音在脑子里响起来,正在上台阶的爱德华多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倒。
“你可以不要再用我的脑子和我联系了吗,查尔斯教授?”爱德华多靠着宿舍楼下的侧门,现在已经很晚了,这扇门已经上了锁,学生都会走正门回宿舍,所以不用担心会被人撞到他在自言自语。
“如果你愿意跟我见一面,我们就不需要在你的脑子里和你对话了。”查尔斯问,“我之前跟你说的事情,你考虑好了吗?”
爱德华多没有回答。
“我已经多次提醒你,爱德华多,你的能力太不稳定了。而且随着你的年龄增长,你的能力会越来越强大,总有一天,它会强大到你无法自主控制。”
爱德华多沉默了一小会儿,他想起了达斯汀说的那个带着裂缝的杯子,不自觉握紧了拳头:“我的力量……真的会伤害到别人吗?”
查尔斯教授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只是建议道:“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你的一部分力量封印起来,把力量控制在你能自主控制的范围。”
“但是你也说了这会让我失去记忆不是吗?!”爱德华多咬着下嘴唇,即使周围没有人,但他还是支起了一只手捂住了嘴来掩饰自己的动摇。
“只是你失控期间的记忆,并不是所有的。”查尔斯解释道,“你只会忘掉你开始失控到封印能力时的记忆,你不会记得,也就不会觉得痛苦。我说了……”
“可是我根本不想忘掉!”爱德华多挨着门慢慢蹲了下去,在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他身后门上的玻璃已经被他的情绪崩出了裂痕,“遇到马克是我这二十年的人生中最快乐的事,虽然他不解风情又不喜欢笑,但是我就是喜欢跟他在一起……如果我现在答应你封印我的能力,就会将马克完完全全地忘掉。这件事我无论如何都做不到……”
“爱德……”
“别说了!至少现在不行……”爱德华多深吸了一口气,他感觉到一瞬间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席卷了他的周围,身后的玻璃终于经受不住冲击而崩塌,玻璃碎屑从身后砸下,有一些还划伤了爱德华多的皮肤,但爱德华多却丝毫没有感觉到似的,只重复着一句“对不起”。
爱德华多清楚地知道,他能勉强控制这种状态的时间不多了。

各位妹子可以猜猜看花朵第一段梦到的是什么(๑ºั╰╯ºั๑)看评论里似乎没有妹子注意这个?

评论(28)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