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论坛体】谁能给我推荐些吃的?(生子,箭闪,ME,绿虫) 1.

此篇论坛体延续上一篇【BOSS今天居然准时下班了!】设定全部延续之前的,建议先看前面那篇,再看这个。单独看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我脑洞时不时会跑偏⊙▽⊙
以及,OOC是一定的,论坛体而已,别当真。

还有,本文托尼的CP是队长!雷盾铁的请注意!!

下面正文。

【论坛体】谁能给我推荐些吃的?(生子,箭闪,ME,绿虫)

#1 绿色疾箭
如题,我丈夫怀孕七周了,这两个星期反应特别严重,吃什么吐什么。如果他的体质跟常人一样还好说,关键他的新陈代谢速度比别人要快一倍,没怀孕的时候就要吃很多东西来补充体力,现在怀孕了反而什么都吃不下去了,我担心再这样下去他身体会受不了。
所以,麻烦推荐一些孕夫能吃的,口感还可以又不会让他想吐的食物。
对了,尽量热量高一点,他的身体消耗热量真的很快。

#2
只看了标题的我还以为这是一个吃货求好吃的零食的帖子……结果是这么严肃的求助帖_(:з)∠)_
我去面壁。

#3
ls握爪。我也以为这是个吃货求零食的帖,结果是这么正紧的……我道歉m(._.)m

#4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ls和lss的吃货属性233

#5
ls你们快够啦!lz都快急死了,你们还有时间耍宝(・ิϖ・ิ)っ

#6
说起来lz的ID略眼熟啊,总觉得哪里见过?

#7
ls你那是哪个年代的的搭讪方式,早就已经过时了好吗!
lz我觉得你长得特像我未来老公,你造吗?

#8
ls快够了!lz已经有人了,而且他丈夫怀孕了!怀!孕!了!这三个字你是哪里不懂还敢挖墙脚?

#9
喂喂,我说你们连lz具体的身高三围外貌是否满足你们的条件都不知道你们就开始勾搭了?
万一是个矮矬穷呢?

#10
矮矬穷又怎么了?就冲lz他能为了丈夫吃不下东西就上来发帖询问,这种属于珍稀动物范畴的好男人去哪里找?

#11 绿色疾箭
你们能说点有用的吗。
还有,我并不矮,也不矬。
你们可以称呼我为疾箭。

#12
所以lz你是穷吗⊙▽⊙

#13
ls你的重点→_→

#14
这论坛的重点永远歪成比萨斜塔。

#15
其实怀孕除了不要吃冷冰冰的还有偏凉性的东西,当然容易上火的也最好不要多吃,其他的应该都可以吧。

#16
同意ls,不过疾箭你说你丈夫新陈代谢比别人快一倍,那我觉得上火也不是问题了,反正他能很快代谢掉,应该不会上火的。

#17
主食我不太清楚,但是水果我推荐酸酸甜甜的,比方西柚、石榴、橙子之类的。酸的东西可以有效缓解呕吐感,而且水果本身就营养丰富。

#18
代谢速度快我老是想@美国队长,没记错队长他的代谢速度是别人的四倍?

#19
我也一直想说这个来着,不然疾箭你问问美国队长他平时都吃些什么?

#20
ls你认真的?美国队长是谁相见就能见的?

#21
ls你干嘛这么死板,我记得以前网上流传过一份美国队长的食谱的,你们谁有?

#22
你确定食谱可信?万一是哪位粉丝自己YY出来的呢?

#23
还是问美国队长本人比较保险吧。

#24
好吧,所以问题又回到需要疾箭去见美国队长上了_(:з)∠)_

#25
我们能专注于给疾箭想点正常的可能有用的食物,而不是出这种见美国队长然后问他吃什么的馊主意吗?

#26
对啊,而且疾箭不是很穷吗?想见美国队长恐怕得打通一些关节吧……

#27
ls你还沉浸在怎么见美国队长里吗→_→

#28 分析技术帝
话说疾箭很穷是什么鬼,lss你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29
分析大大(^_^)ノ你居然来这个帖子了?

#30
难道分析大大你对孕夫吃什么也很有研究吗⊙ω⊙

#31 分析技术帝
等我什么时候怀孕了,我大概就有研究了,现在我什么研究都没有。

#32
诶,那分析大大你来是干什么的?帮我们分析疾箭的吗?比方他是不是真的很穷之类的?

#33 分析技术帝
……不,我是来防止你们不小心惹了不好惹的人的……

#34
难道我们论坛被黑帮占领了吗(抓紧手上的包袱)

#35
ls你入戏太快了(要逃命请带我一个)

#36
ls你才入戏太快了吧……谁是不好惹的人啊,分析大大?

#37 分析技术帝
ls你的问题后面会知道的,不过现在,我还有别的事要做。
@绿色疾箭,我也觉得问问美国队长是个好主意,你可以试试看?

#38
所以真的要去问美国队长了?疾箭真的有能力见到美国队长?

#39
刚才是谁说我出的是馊主意的,现在站出来!

#40 绿色疾箭
我问过了。

#41
哦,问过了啊,那有什么帮助没有?

#42
ls你为何如此淡定╭(°A°`)╮
你真的没看见绿箭说了啥吗?!

#43
问过了?!怎么问的?打电话还是见到了本人?!真的假的,美国队长这么好见?!

#44
ls你感叹号用太多了!虽然我也受到了惊吓!现在已经是连美国队长都可以随便见的时代了吗(; ̄д ̄)

#45 绿色疾箭
我没见他,就是打了个电话给他问了一下,他就把他经常吃的食物列了份清单发给我了。
上面还挺全的,除了主食,还有饭后甜点,各种水果,连早餐牛奶的牌子都写了。
我先去找一下家里的营养师。

#46
美国队长的食谱……我也好想要一份(ಥ_ಥ)

#47
要来也没用,我不认为上面列的食物我们能买得起,别忘了现在人家可是史塔克在养着呢→_→

#48
人艰不拆啊ls,还能不能一起好好地玩耍了!

#49
只有我一个人看到疾箭他说『打了个电话』吗!打电话给美国队长诶!
美国队长的电话号码是谁都能有的吗?

#50
刚才谁说疾箭是穷逼的,现在站出来!

#51
我说的(往前站),有美国队长的号码怎么了,蜘蛛侠那么穷不是也有美国队长的号码吗?别说蜘蛛侠不穷,我才不信。

#52
ls你太过分了,居然黑小蜘蛛!小蜘蛛明明那么可爱!

#53
你们是没看见疾箭说他要去找一下家里的『营养师』吗,光是营养师就不是谁家都有吧。

#54
同意ls,我老婆怀孕的时候我就咨询了一下吃什么好,那个营养师根据我老婆的情况给她开了三份营养餐的单子,就要了我800刀。
不过,说真的,那营养餐真的很不错。我老婆孕吐什么的都减轻了好多。

#55
那ls你可以把单子晒出来给疾箭看看做个参考啊。

#56
我觉得还是不要晒了,毕竟他老婆是女的,疾箭的丈夫是男的,这性别不同,怀孕的很多注意事项也会不同。

#57
对,有些女的吃很好,但是到男的那边就完全不能吃。

#58
哎,等一下,疾箭家里有营养师,为什么不直接问营养师吃什么,反而要上论坛求助啊?

#59
对啊,好奇怪。

#60 绿色疾箭
营养师列出来的东西,巴里他说什么也不肯吃。他最近被孩子闹得脾气实在不好,耍小性子让他发泄出来反而是好的,我不能强迫他吃东西。
营养师把他能吃的已经勾出来了,我等下要去把它们都买回来让巴里试试看,希望能有几样是他吃得下的。

#61
疾箭你去吧,我去问问我哥,不知道他怀孕的时候都吃的什么。也许能有点帮助。
ps:所以疾箭你丈夫的名字是巴里?真是个很可爱的名字。

#62
我刚去问了我表哥,然而怀孕的是我表哥夫……我得等我表哥夫回来才能问到……

#63
摸摸ls妹子,你有这心就很难得啦,没问到也没关系,我想疾箭不会在意的(・ิϖ・ิ)っ

#64
我又要说了……只有我一个人看见了『我等下要去把它们都买回来让巴里试试看』这句话了吗……

#65
ls你不是一个人,我也看到了。

#66
美国队长的食物清单是这么便宜,可以让个穷人一次性全部买回来的吗……

#67
也许营养师划掉了大部分的食物?疾箭只要买一小部分就好了?

#68
ls你能不要再垂死挣扎了吗,事实已经如此明显了喂!

#69
而且就算是小蜘蛛,人家有史塔克先生罩着也不会穷到哪里去的好不好,你敢说每次执行完任务的小蜘蛛回复仇者大厦休息,史塔克先生不会给他准备好吃的?
谁都知道史塔克先生在所有复仇者里除了队长最宠的就是小蜘蛛了。

#70
所以,你们想说,疾箭其实是个土豪?

评论(17)

热度(4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