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论坛体】谁能给我推荐些吃的?(生子,箭闪,ME,绿虫) 2.

#71
不矮不矬也不穷——所以疾箭是个高富帅?!

#72
真的假的?

#73
ls你为何如此惊讶,来过我们论坛的高富帅还少吗?

#74
来我们论坛的高富帅很多吗……小新人不了解行情求不喷(๑• . •๑)

#75
两个星期前一直飘在头条那儿的婚礼现场直播你们是没看吗?

#76
头条?我两个星期前在公司忙成猪头,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77
别说两个星期前了,我跟着一个师父学缝纫,三个星期前店里突然接了一笔100套西装的订单,其中50套还要一个星期内做好,我简直忙疯了!哪里有时间来论坛关注谁和谁的婚礼┑( ̄Д  ̄)┍

#78
ls!你是不是那个XX裁缝店的(具体名字我私信给你了),我本来说去那里订一套西装结婚穿的,居然被告知要三个星期才能拿到,说是有个土豪定了100套,现在在赶他的订单。

#79
土豪的世界我不懂啊@( ̄- ̄)@

#80
100套!这是准备一天一套换着玩儿吗……

#81 JAR
【管理员JAR】赋予#77“裁缝小能手”ID

#82
卧槽,管理员?!

#83
“裁缝小能手”是什么鬼233,我们论坛的管理员什么时候还有给人起ID的功能了?

#84 裁缝小能手
诶……我有ID了?还是管理员给的?为什么?@JAR。

#85 JAR
因为Sir说这样方便你更好地八卦。

#86
Sir是指……?

#87
ls你真该补补课了,JAR口中的Sir当然是我们论坛的常驻土豪史塔克先生啦!

#88
细思恐极啊,那岂不是说史塔克先生一直在窥屏?为什么要窥屏啊?我们聊的东西有他感兴趣的吗?

#89
肯定有他感兴趣的,不然为什么要让JAR专门出来给小裁缝一个号啊。

#90 秘书的位子你别想
大概因为你们前面提到了奥斯本家的CEO和史塔克先生家的儿子结婚的消息。

#91
秘书姐姐你来啦!你开的《咱家CEO和CFO腻歪两三事》还更不更新了?我好喜欢里面的情节!

#92
ls真是快够了!虽然我也好想催一催最近新出来的一个大大写的那篇《论我家天使和隔壁恶魔的兼容性》

#93
ls你说的那篇我也有看!天使真的太萌!

#94
ls说的那两篇我都有在追!什么CEO是个机器人钢板脸,跟CFO还有一段虐心的过去,然而现在甜得不要不要的的。
什么天使特别喜欢穿红色的衣服特别喜欢吃高热量食物,最喜欢的英雄是闪电侠,还在自制头罩上安了两个闪电侠的三折闪电。
对了,有人根据这个大大的描述画了一个带着闪电侠头套穿着红色衬衫的Q版画:天使Q版.jpg

#95
啊啊啊啊我要被萌化了!我是天使手里抱着的那个碧根果!谁都不能跟我抢!

#96
没有人跟你抢啦,话说你就不怕被吃掉吗233
我先去搜这个文了,你们先聊着(ง •̀_•́)ง

#97
我对前面那个虐心的CEO和CFO比较感兴趣,我去搜那个了(ง •̀_•́)ง

#98 专业正楼20年
ls你们真是够了,这楼都歪到西伯利亚去了。
疾箭这一去可都将近三个小时了,怎么也该采购完了吧,怎么没有一点消息?

#99
时间确实有点长啊……也许是东西太多了需要采购好几趟?

#100
这也太土豪了吧,我家也只有过圣诞节才会采购好几趟_(:з)∠)_

#101
都说了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人家愿意天天过圣诞节。

#102
我倒是觉得只要巴里能吃东西,就算把整家超市买回来疾箭都是不在乎的_(:з」∠)_

#103
ls你怎么知道⊙ω⊙

#104
因为我刚才突然想起来疾箭是谁了……我就说看着有点眼熟……

#105
ls你跟疾箭难道是熟人?!不是驴的吧?

#106
不是熟人啦,我哪能有那么好的运气。
只是以前看过一个帖子,疾箭也在里面,有人挖出来他是谁过,没想到他来论坛求助也没有换别的号。

#107
以前的帖子?求求求!地址有吗?

#108 秘书的位子你别想
地址没有了,BOSS把那个帖子屏蔽掉了,目前不能看,他说他不想让某些喜欢找事的人在后面留下一些会让人不舒服的评论。等CFO把孩子生下来,他会考虑再开放一个月。

#109 JAR
还有一部分原因是Sir想要屏蔽,里面有太多个人信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坏人钻空子。

#110
这么一说更加想看了呢,肯定很精彩。

#111
秘书姐姐,你家CFO什么时候生啊?
我好喜欢看CEO和CFO的互动,还想看他们俩养孩子!

#112
等等,秘书姐姐写得CEO和CFO难道不是虚构的吗Σ(°Д°;

#113
不是啊,ls妹子你一定没看秘书姐姐写在前面的简介,秘书姐姐的文都是以FB的CEO和CFO为模板润色成的故事。

#114
世界上真有对自己丈夫这么好的人?!我又相信爱情了⊙▽⊙

#115
我要去搜CEO和CFO他们两的个人资料了(ง •̀_•́)ง
这么萌的CP居然还不是虚构的简直太开心!

#116 裁缝小能手
我现在可以问疾箭到底是什么人了吗……大家话题跳跃实在太厉害,我都不敢随便插嘴……

#117
同ls,我也一直想问但是没有机会插上话……

#118
我记得疾箭是住在星城的,你们想一下星城首富是谁就知道了。

#119
奎恩企业?绿箭就是星城首富,那个奎恩企业的CEO?
卧槽,麻麻我今天见到土豪了!还是活的!

#120
我觉得我需要冷静一下……这种近距离接触土豪还是人生第一次ヽ(*^^*)ノ

#121
难怪说为了让巴里愿意吃东西,买下一个超市都不在话下,都是壕啊(╯‵□′)╯︵┴─┴

#122
老天,请也赐给我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123
ls快收收心吧,这年头土豪都有男朋友了。

#124
哎,你们不好奇巴里究竟是谁吗。谁不知道奥利弗·奎恩之前也是个堪比布鲁斯·韦恩的花花公子,现在看来是这个巴里把他给收了?

#125 中城好记者
不仅收了还收得服服帖帖的,巴里为任何事发脾气他都不敢说半个不字,还要放低姿态连哄带劝(没错,不是连哄带骗←他敢骗巴里后面巴里知道了他就死定了)

#126
记者大大!天哪,我看到了记者大大本人!记者大大我好心水你的文!我好爱天使!

#127
ls带上我!我也好喜欢大大的文!大大写天使吃东西的时候我老是脑补仓鼠吃东西 ,萌化了都o((*^▽^*))o

#128
大大看起来跟巴里很熟的样子?

#129
说真的,你们真的不觉得巴里这样有点……怎么说……恃宠而骄?这样的不管男的女的感情都不会长久吧,现在疾箭喜欢他所以哄着劝着,他就不怕疾箭有一天会厌烦他?

#130
虽然想叫ls闭嘴,但是我觉得她说的真的好有道理……我男朋友要是老这样,我真的会受不了跟他分手的。

#131
ls+1。我上一个女朋友就是这样我才跟她分的,真当自己是公主,什么都说不听,我行我素。现在这个女朋友不说多贴心,但是有事情总归是愿意跟我一起讨论拿主意的,光这点我就觉得很棒。

#132
我也忍受不了这种人。

#133 中城好记者
你们会这么想是因为你们不了解巴里,巴里的性格很棒的,有点像我文里写的天使,而疾箭,在星城没人不知道他花花公子的大名。
先不说当初他伤了巴里多少次心,就说怀孕这事儿,就很不容易。
疾箭前面也说了,巴里的体质跟常人不太一样,他的新陈代谢速度快,特别容易饿。本来巴里没打算要孩子,因为疾箭有一个私生子,疾箭的母亲瞒着没告诉他,后来发现了就接回来养了。巴里觉得有那个孩子就够了,再加上巴里是个有时候会出外勤的技术人员,所以觉得还是不要孩子了。

#134 中城好记者
还有就是他身体有某些东西他不想遗传给孩子,担心遗传给孩子会不利于孩子以后的生活。
可是他还是在绿箭的劝说下接受了这个孩子,而现在他因为怀孕吃不下东西变得有点不讲理,疾箭当然要让着他。
与其说疾箭在迁就他,倒不如说疾箭他巴不得巴里蛮不讲理。医生说了,巴里的性格一般是有事都放在心里的,如果现在他还这样对他和孩子都不好,发泄出来其他人让着点就是了,他心情好了说不定食欲还会上来点。

#135
唔……听记者大大这么说,觉得巴里也很不容易啊,怀孕还担心什么遗传孩子……
还有就是疾箭居然有私生子?!就这样了巴里居然还答应跟他在一起了?

#136
巴里是跟疾箭交往后发现的,还是交往之前就知道私生子的事?

#137 中城好记者
之后。那段时间疾箭不知道什么原因,还对巴里特别凶,巴里回来伤心了好久。
本来巴里就不是倒贴的,是疾箭自己花了心思追到手的。当初他也说了他会好好对巴里,不会让巴里伤心。
出了私生子的事之后,巴里的弟弟差点跑到星城去手撕CEO(他弟武力值爆表,几百斤的东西单手就能拎起来扔,但是长得那真是一个清秀,跟巴里很像),要不是巴里他哥拦着,疾箭现在指不定在哪儿哭呢。

#138
疾箭和巴里还有这么一段啊,看上去疾箭真的超级混蛋,巴里当初答应了他根本就是疾箭赚到了嘛。
ps:巴里还有哥哥和弟弟?受委屈有兄弟出头想想都觉得很温暖啊~

#139
目前情况这么特殊,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也是正常的,况且我觉得怀孕的人脾气暴躁很正常啊。再说人家疾箭还乐在其中呢,为什么我们却在这里这么纠结?
ps:巴里的弟弟那力气绝对是非人类吧Σ⊙▃⊙川

#140 绿色疾箭
队长的食谱真的有用,我买了三十多种吃的,终于有两种是他愿意吃还吃了不少也不想吐的了。

评论(7)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