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论坛体】谁能给我推荐些吃的?(生子,箭闪,ME,绿虫) 7.

之前好多评论没有回复姑娘们,是因为无论怎么回都会剧透,所以猜测是花朵还有闪闪的我都没回,见谅啊!

#391
的确有点奇怪呢。

#392 强迫症顶半边天
我倒是觉得这么做才是明智的。

#393 分析技术帝
排ls。

#394
感觉分析大大真的找到知己了,现在都不用自己分析了,强迫症直接就把分析大大的想法说出来了╮(╯▽╰)╭

#395
为什么很明智@( ̄- ̄)@?

#396
强迫症大大你真的有强迫症吗,说话说一半,都不解释为什么这样做明智→_→

#397
坏心眼卖关子的强迫症大大╮(╯▽╰)╭

#398 分析技术帝
也没有那么难理解吧。
先不论具体是什么事,直接告诉皮特(叫斑比帅哥太麻烦了,反正你们都知道是谁了)的话,等于正面给了皮特一拳,皮特一定会非常着急,而魔法师(金发帅哥的昵称)他一定会想问清楚到底什么情况,但是此时皮特一定很难说清楚。
而打给魔法师的话,不仅可以把事情说清楚,还可以让消息在他这里缓一下,再让皮特知道,这个时候皮特会很着急但魔法师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以及怎么做。
这样,事情就不会乱套,他们可以两个人一起承担。而不会出现一个人急得乱转另一个一头雾水却又担心得不行的局面。

#399
还没看,先膜拜一下分析大大(づ ̄ ³ ̄)づ

#400
看了一遍后再次膜拜分析大大-=≡ヘ(*・ω・)ノ

#401
ls你看的速度也太快了→_→

#402
分析大大你不学心理可惜了@( ̄- ̄)@这分析妥妥的心理学大师啊。

#403
看完分析大大的分析突然茅塞顿开,然而觉得最厉害的其实不是分析大大……我是一个人?

#404
ls你想什么呢,最厉害的不是分析大大难道是你吗→_→

#405
看来ls完全没get到lss的点,lss加我一个!

#406
哎……所以你们究竟在说什么,我是不是真的老了,都跟你们有代沟了⊙﹏⊙

#407 裁缝小能手
两个帅哥走掉有半个小时了(ಥ_ಥ)
我听金发帅哥讲电话意思好像是定了机票,现在就去XXX(抱歉他说得太快而且我对地名真的不熟所以不知道是哪里),然后他俩招呼都没打就急匆匆地跑出去了。
我还是整理了店铺锁了门坐上地铁才上来瞄一眼大家谈了什么的……伐开心(ಥ_ಥ)

#408
已经出发了?
摸摸小裁缝,不要不开心啦,你想想你们店里那120套西装的订单,是不是马上就开心起来了呢( •̀∀•́ )
不过有一点……小裁缝你怎么能漏了最重要的地名_(:з)∠)_

#409
同摸摸小裁缝(・ิϖ・ิ)っ
可是……知道地名就知道是哪个出事了啊,你漏了地名就等于漏了最重要的信息:(

#410 今天不加班
不过可以根据订飞机票这件事推测出事的不是史塔克先生。
虽然这并没有多少帮助╮(╯▽╰)╭

#411
我根本就没有考虑过出事的是史塔克先生的可能╭(°A°`)╮

#412
ls不必自责,我也没有考虑过,毕竟有队长在能出什么事?

#413
我倒是真的担心CFO。

#414
对啊,CFO两天加班到十点,又说他气色差,BOSS还说错话。虽然软甜萌妹子说CFO没生气,但是如果CFO真的生气了而妹子没看出来呢?

#415
可是,光生气也不会出什么大事吧?听小裁缝说的,皮特似乎急得不行啊,眼眶都红了。而且他俩不是招呼都没打就跑出去了?

#416
可是不是说CFO身体不太好?我记得前面有妹子说过,BOSS平时从来不对CFO发脾气,连史塔克先生都不怎么敢随便逗他。

#417
ls你记忆力也太棒了,我一点印象都没有了。不会是BOSS真的把CFO气出个好歹来了吧?

#418 公关部小新人
这么晚了大家还没睡啊。
我觉得我有个消息可以给你们分享一下:我是刚才被我们PR的电话吵醒的,他要我明天一去公司就准备下午关于BOSS不能出席大会的报告,我还在想到底又出什么事了BOSS居然要把大会推掉……然后就看见了论坛回帖的推送……

#419
小新人?!
你这话的信息量有点大啊……

#420
BOSS不能出席大会了?我记得BOSS可是为了这个大会准备了好几天呢,我可没见过他为了别的什么事准备这么久……

#421
准备好几天就准备了很久了吗_(:з)∠)_
果然天才的世界我不懂⊙﹏⊙∥

#422
ls你的重点……

#423
你们说的大会是什么大会啊?

#424
ls你的重点也……( σ'ω')σ

#425
是互联网交流大会啦!ls不知道的多关注下新闻好不好π_π
还有可以不要再歪楼了吗π_π

#426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真的是CFO他出事了?因为生BOSS气所以伤着宝宝了?

#427
不要啊,CFO这次要是真伤着宝宝了,那BOSS真的要找个角落哭去了……

#428
先别这么悲观,说不定不是CFO他出事呢,BOSS不去大会也许是真的有事,或者是CFO家里出事他要去陪着,如果不是CFO出事,皮特也没出事,那就是巴里出事了?可是我们不知道BOSS有没有订机票,所以CFO出事也有可能……诶?

#429
ls你这是把自己绕进去了吗233

#430
ls严肃点,我们讨论正紧事呢!
被绕进去的428L好萌(捂脸)

#431 强迫症顶半边天
要我说我们在这儿纠结也没用,还是散了去睡觉吧,等明天起来说不定什么都知道了。

#432
的确很晚了啊,我要去睡了,明天还要上班呢。晚安。

#433
我也要去睡了,希望明天早上醒来会有好消息吧。

#434
千万不要是CFO出事千万不要是CFO出事……我祈祷一下,去睡了。

#435
ls你难道不知道越是祈祷没事越容易出事吗?

#436
这大清早的一上来就看到ls这条回复……大家早上好啊!

#437
呸呸呸,lss快收回你的话!CFO会好好地给BOSS生一个小卷毛的,才不会有什么事!

#438 公关部小新人
我已经加了两个小时的班了,你们才刚起床→_→

#439
小新人加班辛苦啦!你有没有什么最新进展可以爆料的?BOSS今天来公司了吗?

#440
还没到上班时间呢,ls你这么问也不会得到答案的吧。

#441
我们公司都已经开始上班了啊,简直就是在剥削我们,然而我们还得上……

#442 公关部小新人
摸摸ls。
BOSS其实已经来了,我刚才停车的时候看见BOSS跟CFO在半开的车门那里接吻╮(╯▽╰)╭,我没好意思打招呼,只能低头快速走过……
所以,你们都猜错了,CFO没什么事,气色看上去也还好。

#443
一大早就秀恩爱也是好兴致( •̀∀•́ )

#444
大早上就来虐狗……根本就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445 秘书的位子你别想
觉得是在秀恩爱的你们是没看到最后。
BOSS他不是在秀恩爱,更确切地说……唔,他是在安抚CFO。小新人走了之后CFO他就从车上下来了,看上去忧心忡忡的,BOSS则在一边一直安慰他说马上就请司机开车到机场,很快就能到。等等……PR叫我有事,回来再说。

#446
卧槽,看这情况有事的是巴里?!

#447
巴里不是有疾箭看着呢吗,能出什么事?

#448
结果出事的是我们认为最不可能出事的人吗?

#449
你们谁还记得记者大大说巴里的身体其实不适合怀孕,好像风险挺大的。

#450
不是吧?这才七周啊,就算风险大也不至于才七周就有风险了啊!
ps:记者大大没说过这话,这话是巴里他自己在之前的那个楼里说的,不过也没确切地说不适合怀孕。

#451 秘书的位子你别想
卧槽!你们知道我得到了什么消息吗!!!
PR跟我说CFO的弟弟巴里昨天晚上突然接到通知需要出个外勤,你们都知道现在世界上是有超能力者的吧?巴里去查的这起案子就是超能力者做的,不知道为什么作案后他混迹在围观的人群里,结果被目击者认出来了。双方发生交火的时候巴里中弹了!!PR说子弹打穿了巴里的子宫,现在还在抢救!!!!!

评论(15)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