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TSN】燃尽未来 (ME,变种人AU) 章七

章七

爱德华多在电话那头静默了下来,要不是话筒里还有微弱的呼吸声传来,克里斯都要以为他们已经切断了电话。
“我……”爱德华多的声音低沉到让克里斯要全神贯注才能听清,“我没有时间了……克里斯,我没有时间了……”
克里斯愣了几秒,“你说清楚一点,没有时间了是指什么意思?”
“封印它……它开始松动了,我现在只能尽力压制它,可是我也不知道我还能支撑多久……”
“怎么可能?”克里斯睁大了眼睛,“这才过去三个月不到,不是说有六个月的时间吗?”
“没有那么久了,我的力量在膨胀,我能感觉到。”爱德华多稳住了情绪,他的声音听上去已经没有之前那么难过了,“你最近看新闻了吗?纽约这里发生了好几起爆炸,已经引起复仇者的注意了。史塔克先生和查尔斯教授都劝我先离开纽约,再想其他办法。”
“你是说那些爆炸都是……”克里斯没继续说下去,这太明显了,爱德华多的封印开始松动,纽约发生爆炸,查尔斯教授要爱德华多离开纽约……
“是我引起的。”爱德华多将克里斯的话接了下去,虽然他故作镇定,但是克里斯还是能感觉到他真的在害怕。
“你准备去哪儿?”克里斯问。
“我会先请查尔斯教授想办法将封印加固,让它至少再撑一个月。”爱德华多的声音突然充满了希望,他说,“一个月后,Facebook一定可以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到那个时候,我的存在对马克来说,便再也无关紧要了。”

*********

“我打算回加州了。”在买好飞往加州的机票后,爱德华多便立即给克里斯打了电话,“明天下午能来机场接我吗?我不想打扰马克。”
“不想麻烦马克就来麻烦我了?”克里斯笑得有点夸张,想也知道达斯汀一定在他的旁边,“不过明天我是真的去不了,达斯汀他发烧了,今天才刚有点起色他就吵着要出去,我得看着他。还有明天下午我要带他去复诊。”
“达斯汀发烧了?”爱德华多想着达斯汀躺在床上克里斯在一边照顾的样子,不禁笑了出来,“那你可要看好他。”
“当然了!”克里斯笑着说,他忽然又严肃起来,叮嘱道,“你回来之后尽量不要太给肖恩脸色看,马克他……”
“马克他被肖恩迷住了。”爱德华多毫不在意地接住了克里斯的话头,“我有分寸。”
克里斯叹了口气,“都不知道你看见未来的能力是好还是坏。”

*********

看着手机上“马克”的名字亮起时,爱德华多突然有点后悔打这个电话了。就在爱德华多挣扎是否要把电话挂掉时,电话被接了起来。
“华多。”马克带着没睡醒时特有的声音喊了爱德华多一声。
“是我。”爱德华多突然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三个月没联系,爱德华多有好多话想要说,然而这三个月发生的事他却一个字都不能说,“是我,马克。”
“你在纽约那边的实习还好吗?”马克清醒了一些,没想到这次居然由他开启了话题。
“不好。”说出这两个字时,爱德华多立刻想将自己这比思维还快的舌头扯下来,他急忙想要纠正自己的意思,“呃,我是说……”
马克却直接打断了他,而且听上去有点高兴,“那你会来加州吗?”
“我会。”爱德华多说,这次思维总算比舌头快了一步,“不管我在这里好不好,我都会回去。”
“嗯。”听上去马克的精神已经彻底清明了,他问道,“要我帮你订机票吗,三十秒就能定好。”
“不,马克。”爱德华多笑着回答,“你明天下午三点到加州机场来接我就好,记得带雨伞,明天加州可能会有大雨。”

*********

在机场等了三个小时后,爱德华多确定马克真的不会来了。他打了马克十几个电话,然而却一直转接到语音信箱。
爱德华多决定不再等了。机场外面的天色很黑,正如他昨天所说的那样,外面正下着瓢泼大雨。他没有想过要去哪里避一避,也没有想过去商场买一把雨伞。
爱德华多沿着公路慢慢往前走,直到一辆出租车在他身后按了按喇叭。
爱德华多坐在出租车里,仔细地回想着他来加州之前花了三天时间认真考虑的事。
他和马克相遇在图书馆,马克向他搭讪时怯生生的样子他现在都还记得,虽然后来在交往的过程中表明,马克那纯良的表情根本就是扮猪吃老虎的典型。但至少,他和马克还是有一个比较美妙的开端。
然而,并不是每一个有着美妙开端的故事都会有一个美妙的结局。
那些童话故事里有着美妙结局的爱情,无不有着勇气、毅力、信任和毫无保留的爱,同时还需要长时间的陪伴和无微不至的关怀。
也许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但显然,爱德华多陪伴的时间还不够长,不够马克发现他的告白。
而现在,爱德华多他已经没有时间了。

出租车停了下来。爱德华多的思绪被刹车带来的前倾惯性拉了回来。
他付了钱,打开车门,往那个在他梦里出现了很多次的房子走去。他敲了敲门。
门很快从里面被拉开,开门的男人看到爱德华多时显得有点惊讶,还没等他说话,爱德华多便直接朝旁边轻轻推了他一下,示意他让开一个位置让他进去。
屋子里充斥着呛人的烟味和酒味,爱德华多面无表情地扫了一眼那些坐在沙发上的女孩儿们,这才转过身看向那个陌生男人,问道:“马克呢?他为什么没来接我?”
“马克他在睡觉,他编了38个小时的程式,他累坏了。”男人插着腰,对爱德华多近乎质问的语气不甚在意,他指了指里间,“要我帮你叫醒他吗?”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如梦里所见,甚至肖恩的眼神和肢体动作都和梦里一模一样。

爱德华多没说话,就在他抓住里间的门把手时,门突然开了,带着爱德华多往里面一倾。
爱德华多稳住身体,看向里面开门的人。而正握着另一边的门把手的马克正睁大眼睛看着他,他突然抓住了爱德华多的胳膊,轻声说道:“华多,你回来了。”

评论(2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