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美国队长3:内战】剧透!!!

【美队3】

昨天跟闺蜜去看了美队3,总得来讲阵营我还是站美队,美队讨厌官僚主义,讨厌束缚,所以才会在几乎要被托尼说动的时候,发现旺达被软禁了直接就说自己不签了。

虽说对巴基有点关心则乱,但是出发点仍然是好的,而且也没有乱到把脑子给丢了不问青红皂白的地步,毕竟破绽和真正的凶手还是他发现的。

钢铁侠那边也有道理,但是不是美队能接受的道理,说白了还是两人看事情的方式不一样,三观不合怎么做朋友⊙﹏⊙。

托尼一直把关注点放在收拾美队惹出来的烂摊子上,一直在想办法劝服美队,所以没有花时间和精力去审视整件事情是否真的合理。
幻视打猎鹰结果打到了战争机器那儿,我真的觉得不能怪任何人,幻视打偏了一点,猎鹰躲了一下,结果击中了战争机器。托尼抱着战争机器罗尼的时候,我觉得他心都碎了。
搞得大家都进监狱后,鹰眼说托尼是伪君子的那一段实在是有种无奈的感觉,政府说一套做一套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后来发现真相了托尼跑去美队那儿,又让反派给看了一段冬兵杀死父母的录像,结果跟美队反目。
不得不说,托尼压低声音问美队你是不是事先知道那段,悲伤和失望的气氛渲染得太好了。
不过感人的是,即使托尼已经起了杀心(他对巴基绝对起了杀心,就是不知道如果真的抓住了巴基他下不下的去手),但是把美队打翻的时候他也只是说呆在那儿别动,可见他是不会因为怨恨巴基而杀美队的。
而美队砸开托尼面罩之后最后又抓起盾牌准备砸下去那里,我真的以为他要砸托尼的脸,托尼也下意识地护住了脸,我以为美队会停下来。没想到他的目的不是那个,而是弧反应堆。

停战之后,盾牌梗真心大杀器,『My father made it, You don't deserve it.』我总觉得美队直接把盾牌丢了那里有点没处理好,我觉得他应该喊一声托尼,然后钢铁侠看着他,他再说一声对不起。这样至少不会再有那么多的人说美队渣了_(:з)∠)_,不过这样就更像同人小说了。
最后美队留下一封信和一部手机,说了一堆对不起还说他以为自己不说真相是害怕伤害到托尼,其实是怕自己受伤,还说希望托尼能有一个家那里也实在是……

反正复联3政府还会召唤美队的,毕竟美队基本上是带走了一大半的复仇者,现在分开也是暂时的啦。

最后,请让我舔一下猎鹰!!看电影的时候全程注意力都在猎鹰身上,太好看了那个翅膀,折起来挡子弹,还有抱成团的时候都超级帅!
蚁人简直美队大迷弟,光明正大地捏了美队的胸太可爱了⊙▽⊙
小蜘蛛和托尼在房间里的那段对话笑岔气了,小蜘蛛太萌,话唠属性是改不了了_(:з)∠)_

最后:既然妹子你愿意看我的花痴观后感看到这里,那么请尊重每一位角色,我不认为美队ooc,他想要守护的东西是没错的,也许最后的结果不太好,特别是给托尼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但是他最后也没有冷血地一走了之,而是给托尼留下了信,还真诚地道了歉。
他们双方都没有错,只是因为种种的原因他们最后导致的结果不太好。
至于我站美队,那是因为我入漫威坑的时候一开始就爱美队,就像我爱DC的大超一样,都是三观正直到容不得一点讨好或者刻意的蓝大个。
诚然,蝙蝠侠和钢铁侠的性格才能在这个社会上很好地活下去并且成为佼佼者,他们审时度势,处事圆滑。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觉得蓝大个们这种直肠子的性格十分难得,我才会义无反顾地爱美队爱大超。

还有,尽量不要扯太多的cp,我对cp持中立态度,不会去恶意踩踏别的cp来挺自己萌的,这样做既恶劣又无趣。

以上,请不要掐架,也不要说美队ooc(觉得ooc的请放心里或者去自己的主页吐槽,我是接收不起)
我觉得美队3塑造的美队是我想要的,有血有肉,会无奈会痛苦但是仍然果敢,为了自己的信念与想法敢拼搏的真男子汉,我爱他。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