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ME】如果爱德华多是自己离开的 章七

【ME】如果爱德华多是自己离开的 章七

全程傻白甜,没有剧情,ooc算我的,都是我的锅。

*********

又过了一个星期,艾迪这次真真切切看到了爱德华多口中所说的“儿子”。脸小小的一团,眉眼都聚在一起,两个腮帮子鼓鼓的全是肉。两只小手露在外面挥啊挥,露出两只跟藕节似的胳膊。

艾迪看到爱德华多的时候,他正在婴儿床边弯着腰给小宝宝的手上栓上一根红绳。

“萨维林先生。”艾迪将书本放在桌上,好奇地凑了过去,近距离看觉得更可爱了,“好可爱啊,他就是你说的儿子?”

“是啊。”爱德华多把皮特抱起来,站在艾迪旁边给艾迪看,“他叫皮特·帕克。”

艾迪凑了过去,正巧皮特嘟着嘴吐了一个泡泡。艾迪笑着点点他的脸颊,“他真是太可爱了。”

爱德华多把皮特重新放回了床上,皮特砸吧了两下嘴,闭着眼睛很快没有动静。

“睡着了呢。”爱德华多温柔地帮小皮特盖了盖被子,这才领着艾迪往书房走去。

“萨维林先生。”艾迪跟在后面,问,“皮特是福利院的孩子吗?”

爱德华多在前面点了点头,“是的,他就是那天你和我一起看见用警车送过来的那个孩子。”

“就是他啊!”艾迪吃了一惊,想了想,“他父母出什么事了?”

“车祸,不过涉及到一些比较棘手的事,警方还在查,所以才用警车送过来的。”爱德华多回答,“不过现在处理完了,我就把他接过来了。”

“哦……”艾迪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对了,你不准备让皮特跟着你姓吗?毕竟你领养了他啊。”

爱德华多停了一下,回头看了艾迪一眼,过了一会儿才接着往前走,“我考虑一下。”

*********

“糟了……”爱德华多看着面前手机屏幕上偌大的“发送成功”四个字,觉得最近自己的智商真的掉了不少。

“我在干什么啊。”爱德华多呻吟一声,把脸埋在了沙发的抱枕里。

不过想找个人分享一下小皮特的笑容,手机里的联系人那么多,发给谁都行啊,怎么就脑子都没过直接选了马克啊。

爱德华多抱着手机等了一会儿,迟迟没有消息传来。一旁的皮特醒了过来,嘴巴一瘪就开始哭。

爱德华多只能先放开手机去抱皮特。给皮特换了尿不湿,又抱着他哄了一会儿,但哭声仍没有停下来。他将皮特放回婴儿床上,去泡奶粉。爱德华多请了一个专门带孩子的钟点工,来给一碰水就哭个不停的皮特洗澡。他自己试过两次,皮特哭得撕心裂肺的,他心疼得不行只好放弃。幸好拜托Q和麦克跟肇事司机打的官司赢了,那边先赔了一部分钱过来,正好用来给皮特买牛奶和玩具,还有请钟点工上。不然就靠他自己卡里的积蓄,还真的有点吃紧。

拿着试好温度的牛奶出来,还没送到皮特嘴边,手机就响了起来。爱德华多把皮特抱到沙发上,小心地把奶嘴塞进皮特的嘴里,皮特立刻止住了哭声,奶嘴都被他吸得瘪了下去。

“这么饿啊……”爱德华多轻轻拍着他,空出一只手将一直响个不停的手机拿了过来,果然是马克来了电话。

爱德华多按下接听键,捧着手机好半天才把它放在耳边。那边耐心地等着,没有挂电话,也没有出声。

爱德华多先熬不住,先开口轻声地喊道:“马克?”

“嗯。”马克应了一声,声音有一点哑,“你还好吗?”

“我挺好的。”爱德华多咬了一下自己的上嘴唇,“你……你声音听上去不太对劲,感冒了吗?”

“有一点吧,不过快好了,别担心。”马克回答,又问,“你发给我的那个婴儿是谁?”

“他是皮特·萨维林。”爱德华多说,“我在福利院收养的孩子,特别可爱是不是?”

马克在那边笑了一声,“你专门发短信给我就是为了炫儿子?”说完,又补了一句:“我们都快一年没见了,你现在多了个儿子,还不跟我姓。”

“跟你姓?叫皮特·扎克伯格吗?”爱德华多笑着问,“我觉得还是跟我姓好,字母少,名字学得快。”

“自己的名字总会学会的,不差那一点时间。”马克停顿了一会儿,说,“我觉得他应该叫皮特·扎克伯格-萨维林。”

爱德华多笑着摇了摇头,没有做声。

“小皮特现在会说话吗?”马克问,“会不会叫爸爸?”

“他才四个月,除了吃就是睡,洗澡还会哭,想听他叫爸爸,还早呢。”爱德华多笑着揶揄了马克一句,“你还没见到他呢,就开始变成傻爸爸了。”

马克发出了一声轻笑,他又沉默了一会儿,爱德华多能感觉出来他似乎很累,不仅仅是因为感冒,可能还有公司的事。

“公司出什么事了吗?”爱德华多问。

“没什么大事,我能处理好,你就等着回来就好了。”马克的声音变得快速了一些,音调也变高了,“对了,你把你的银行账号给我一下,我本来想给你打钱的,查的时候却发现你已经注销账户了。”

爱德华多想了一会儿,问:“你没有查我新开立的银行账户吗?”

“我不会做那种事。”马克叹了口气,“银行账户是你的隐私,我不会去查的。在你发短信给我之前,我连你的手机号码都不知道。”

“那你还打过来?”

“我靠直觉的。”马克那边传来一个女声,爱德华多认出它是马克秘书的声音,在心里估摸着差不多该挂电话了。

“华多。”马克提了一个小小的要求,“你能逗皮特笑吗,我想听听他的声音。”

爱德华多嗯了一声,把奶瓶拿开,用食指在皮特的下巴上挠了挠,皮特果然咯咯地笑了起来。

“他真可爱。”马克笑着说,那边的女声又催了一下,马克才跟爱德华多说了再见,“我要去开会了,你把银行账号短信发给我,我打点钱给你,皮特在身边,肯定很花钱。还有,你自己也要注意休息,我知道小孩子特别能闹腾。”

“好。”爱德华多笑得眉眼弯弯,挂了电话后,在皮特额头上亲了又亲,“小家伙,看样子,你爸爸可喜欢你呢。”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