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ME】如果爱德华多是自己离开的 章八 完结

【ME】如果爱德华多是自己离开的 章八 完结

爱德华多揉了揉酸涩的眼睛,伸了个懒腰。他已经把网上近一个星期数十篇关于FB的新闻都看了一遍,虽然为了引起大家的兴趣,大多数新闻都会夸大事实。但看了这么多则新闻,总归能将事实提炼一二。

墨蓝的水笔在本子上画了两个重叠的圈,里面写着“资金问题”四个字。爱德华多又把一旁写的“融资在即”圈了起来,两个词一连写下了一个“财务混乱”。

爱德华多的电脑显示屏上开着一篇还算靠谱的报道,上面说:

『FB的资金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不知道是运转亏损还是人为亏空,总之已经影响到了公司的运转。而近期FB又会有一笔融资,如果现在的问题解决不了,投资者很可能取消原本要注入的资金。就算他不取消,融资后涌入的大量资金会让FB的财务更加混乱,而现在的这个财务官明显还欠点火候,力挽狂澜的几率很小。有专家分析,如果这道坎FB过不去,就很可能开始走下坡路。』

特别到了文章的最后,爱德华多还看见了自己的名字。『我们不知道FB的首任CFO爱德华多·萨维林一年前为何突然离开,但现在看来,如果马克·扎克伯格能把萨维林找回来主持大局的话,也许能平安度过危机。』

爱德华多将电脑的显示屏压下去合上,仰着头靠在椅背上叹气,“我又不了解内情,怎么帮助FB平安度过危机啊……”

*********

爱德华多将自己的行李箱翻了出来,大敞着放在地上,将自己挂在柜子里的衣服一件件取下来,折好装起来放进行李箱。

也许是时候回去了。

他向艾迪和艾迪的母亲道了别,答应艾迪在他考大学之前一定回来给他补习,这才带着皮特登上了最近机场的飞机。

*********

风尘仆仆地到了FB门口时,爱德华多才发觉没事先告知马克他要来是多么地不明智。他一只手抱着皮特一只手拉着行李箱,才走到里面,就有一个警卫过来提醒他这里不适合带小孩子进来,希望他注意不要让孩子发出声音。

爱德华多看着怀里还睡得香甜的皮特,朝警卫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公司的前台是一个漂亮的年轻女孩,不过爱德华多并不认识她——他离开的时候还是另外一个女孩呢。

“你好。”爱德华多走了过去,先开口道。

“您好,先生。”女孩露出微笑,“我有什么能帮您的吗?”

“我想见一个人。”爱德华多说,“马克他现在有空吗?”

“马克?”女孩笑着反问了一句,“公司有很多叫马克的员工,请问他的全名是什么呢?”

“我找马克·扎克伯格,你们的CEO。”爱德华多皱了皱眉,“之前坐在这里的杰西卡去哪儿了?她知道我想要找谁。”

“杰西卡?她半年前调到人事部去了。”女孩颇为惊讶地打量了一下爱德华多,脑内高速运转了一周,觉得还是先不要直接拒绝,先打个电话给CEO的秘书确认一下吧。

爱德华多等着她讲完电话,看她有点愣愣地转过头来看自己,觉得事情应该是成了。

女孩快速地从抽屉里抽出一个文件夹,翻到一页上,又在上面别了只笔,推到爱德华多面前:“麻烦您在这里签一个字,莫斯科维茨先生说马上就下来接您。”

“达斯汀来接我?”爱德华多签好了字,还没细想就听见了电梯的提示音,两秒后,爱德华多就看见了一边喊着自己名字一边往这边狂奔的达斯汀。

“爱德!!”达斯汀拉长了音调,惹得周围的人纷纷侧目,主动给他让开了道。

达斯汀几乎是扑了过来,但目标并不是爱德华多,而是爱德华多怀里的皮特。

“嗷——天哪,太可爱了吧!快快快给我抱一下!”

爱德华多向后退了一步,达斯汀这阵仗实在太夸张,他非得把皮特吓醒了不可。

“你小声点,会把他吓醒的。”爱德华多压低声音说了一句,达斯汀这才老老实实地给自己的嘴巴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但还是两眼冒光地看着爱德华多。

爱德华多无奈地把皮特递了过去,手把手教达斯汀正确的抱姿。

虽然性格大大咧咧,但抱着小皮特的达斯汀还是显得格外地小心。脸连巴掌大都没有的一个小东西,全身都软软的,真怕给抱疼了。

“我想亲他一下。”达斯汀看着皮特在睡梦里一会儿笑一会儿皱眉的小脸,向爱德华多求许可。

“你亲呗。”爱德华多笑着说,“别用太大力气,就一般地贴一下。”

达斯汀小心地亲了皮特的小嘴一下,不负众望地被吐了一嘴的口水。

爱德华多笑出声来,拿了张手帕帮皱着苦瓜脸的达斯汀擦干净,又帮皮特也擦干净。

“别站在这儿了,你先带我进去吧。”爱德华多拉过一旁的行李箱,没跟达斯汀要回皮特,看他小心翼翼的样子是真的喜欢皮特,“马克是在开会吗?公司到底出了什么事?”

“资金上的问题吧。”达斯汀皱了皱眉,“财务上的问题我也不懂,但是马克和克里斯最近都忙得不行,刚才才进会议室,应该挺棘手的。”

爱德华多点点头,率先往电梯走去,“等下带我去马克的办公室吧,我记得那里可以把摄像头调出来看他们开会。”

*********

财务部的一个员工做简述的时候,马克的手机突然响了一声。以往都会将手机调成静音的马克,听到这个声音后,第一反应竟是直接举起手,还特别说了一句:“会议暂停。”

马克点开手机上一个图标,爱德华多的脸出现在了屏幕的正中间,旁边还有半张脸可以看出是达斯汀。

“华多?”马克刷地一下站起来,快步走到摄像头前面,不确定地问:“……华多,是你吗?”

爱德华多被马克吓了一跳,达斯汀在旁边嘀咕了一句“忘记马克可能写了一开摄像头就反馈的程序”。爱德华多笑了笑,安慰地拍了拍达斯汀的肩膀,他冲马克笑了一下,关掉了电脑上的窗口。

爱德华多将行李里的奶粉和奶瓶等东西拿出来,嘱咐达斯汀如果皮特醒了的话就找马克的秘书,她已经有两个孩子,肯定知道该怎么哄皮特。随后,他便自己去了马克开会的会议室。

*********

马克闲暇时想过爱德华多回来时会是什么样,但没想到会是现在这样的情况。本以为可以在公司最辉煌的时候让他回来,现在却是他在危机关头自己回来了。

爱德华多在走廊里遇到了从会议室里出来的马克。他们俩看到彼此后,脚步都没有停歇。他们径直走向对方,用力地拥抱着。

“华多。”马克捧着爱德华多的脸,仔细看了好一会儿,笑得十分开心,“你真的一点儿都没变,我还担心你会瘦了。”

爱德华多也笑着捏了捏马克的胳膊,“我没瘦,你倒是瘦了。你桌子上的资料我粗略看了一下,别担心,事情虽然棘手,但是肯定会有解决办法。”

马克笑着摇了摇头,说:“只要你回来,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

『FB首任CFO爱德华多·萨维林回到公司,他带领一个由八成新人组成的团队开始着手解决FB的资金问题,并在一个星期后后成功完成公司融资,FB的发展状态也已经稳定。』

『此次萨维林的回归后,不仅稳定了FB的状态,还向外部公开其与FB的CEO扎克伯格已结婚多年,现二人已从福利院领养了一名婴儿。』

*********

爱德华多听马克把报纸上的内容念出来,一边给刚洗完澡的皮特穿上衣服,一边笑,“现在的媒体都这么八卦吗,连我们领养了皮特都写上去了。”

马克凑了过来,拿着一辆玩具车逗得皮特咯咯直笑,“让他们写去吧,反正皮特是我们的,谁都抢不走。让他们羡慕一下我们的婚姻和家庭,也没什么不好。”

末了,还抱着皮特亲了一口,笑着问:“爸爸说的对不对呀,宝贝?”

爱德华多无奈地摇了摇头,看着在皮特面前只有三岁的马克,说道:“别亲了,马克,回头一脸口水又要洗脸!”

———全文完结———

评论(3)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