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最近一直在找钥匙扣,直到今天和男票出去吃饭看到了这个!!!!!天啦!我根本就是拉着他飞奔过去拿起了这个钥匙扣!!
我男票一脸理解地看着我,淡定地说你买黑的买红的,我说红的。

我的手机壁纸是马龙,他问我是谁。我说我男神基友。他问我为啥不放男神,我说因为我男神基友比我男神帅,当然这并不妨碍我爱我的男神。

(别问我为什么,龙队气场两米八!继科儿是我真爱,然而我觉得龙队更帅!)

我太啰嗦了,但是真的想把我找到这个钥匙扣的激动之情分享给你们,我已经找了两个星期的钥匙扣,这个简直是一见钟情。

对了,明天晚上我会更新龙獒疼痛感的下一章,小胖仍然未出场,不过有略微的方昕暗许😀

最后,占一个胖胖球的tag。

评论(1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