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最近】我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对人生喜好的看法

最近圈子里似乎乌烟瘴气,虽然我是不知道具体细节,因为我本身也不甚在意,也不会特意去查究竟什么事。

你们看我的文,喜欢我就很开心,我不撕逼,不会特别混圈子。

我不出书,不卖任何东西,你们喜欢我的文,可以自己复制粘贴到手机里自己看,只要不传播,就OK。

曾有网站私信我要跟我签约(我也不知道我这么糟糕的文笔他们怎么看上的),我也一律回复我是自娱自乐,不靠这个赚钱。

所以,圈地自萌,自得其乐,看我的文或者评论的人,大概也都是知道我这人特不喜欢被催文,我不赚钱,写文纯粹因为它使我快乐,我爱文字,爱一个个方块字堆积起来的故事。不信你们看,我之前的文有些只有两三个热度,我仍然很有频率地更新,只因为我自己喜欢。我有灵感,我有时间,我就会写,一个人抱着手机窝在一个书桌上,一个字一个字地点在备忘录里。

我们都安静地写文、看文,给生命留下一点痕迹,我们爱过谁,追过谁,是我们的自由,不过这确实要有度,我们要会自律,爱一个人并不是要给他带来烦恼的,不是吗?

我喜欢龙獒,但我清楚地知道这是二维空间的事,是一支笔一张纸一篇文一幅画的事,不是三维空间里那两个我们爱的男人的事。

最近的事让我想起昨天,我要找我男朋友的照片给他看,翻了两分钟都没翻着,他问我为什么没找到,我笑着说我男神和他基友照片太多了,你的淹没在里面了。旁边有人问他不吃醋啊,你女朋友心思都在男神上。他说,一堆照片而已,我还不至于跟几张纸片置气,再说,她再喜欢男神,她男朋友仍然是我。

其他不说,我真的觉得他最后一句说的好。二维空间上的东西,你三维空间的人到底在置气什么呢?很多事情,一笑置之你会舒服很多。我们要学会自律,也要学会自己调整,学会不去跟这些事情置气。放松一点,宽容一点,你会得到更多。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因为我极其讨厌撕逼,看见撕逼也让我感到焦虑和心累,所以我取关了最近关注的好几个人,如果有冒犯到,请你们见谅。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晚上我一定更文,欢迎你们来看,来玩。还是一样,我们在网线的两头,二维空间的世界见面( 。ớ ₃ờ)ھ 

评论(3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