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篮球的分叉眉

不要关注我!省得以后取关!
电影电视剧各个坑里跑,一头热容易换cp,杂食,更文佛系看心情快乐程度。
国胖爱梁靖崑,爱张煜东。
对三次元演艺圈以及演员真人不感兴趣,只爱虚拟角色
冷cp大乱斗,常踩巨雷,无节操无下限。
极大可能莫名失踪,再不上线

贪食(柳生仁/82)

贪食(82)HE


仁王雅治每次部活都会带上一大堆零食,理由简单而理直气壮:吃零食有益改善心情。然后便收到绅士柳生比吕士通过眼睛发射的镭射光束两枚。仁王则是很大胆地无视掉,继续啃零食。


柳生并不在乎仁王吃了多少零食,只是有些东西太过甜腻,这对身体很不好,更谈不上健康。


仁王的零食种类繁多,但绝对不出现薯片泡面等不利健康的食品,他还是比较喜欢蛋糕之类的甜点。


看看仍奋力拼搏在零食之中的仁王,柳生轻轻叹了口气,决定采取措施阻止。所谓措施不过就是把仁王拎到一边,将零食全权没收,然后揉乱仁王的狐狸毛,“部活结束后我带你去吃牛排。”


这句话成功安抚了因为零食被收而出现幽怨表情的某只狐狸。


仁王两眼放光,“真的?”


“嗯。”


————————————————————————————————————————————


坐在高级西式餐厅包厢里,左手拿刀右手拿叉面对盘中的牛排时,仁王突然愣了神。


柳生皱眉,“不会用刀叉?”


仁王茫然地盯着绅士,点头。


柳生绕到仁王身后,握住仁王的双手,“我教你吧,记住了。”


“哦。”


旁边的服务员被柳生支开,“你出去吧,我们自己来就好。”


仁王终于将盘中的牛排切成小块,开始品尝。


 


房间里只有柳生仁王两个人,仁王的眉眼被长长的刘海遮住,腮帮鼓鼓的,嘴唇因为吃东西而嘟起。


柳生慢慢凑上前,“雅治。”


“嗯。”满嘴都是牛排的仁王除了这个字已经挤不出其他内容。


柳生不甘心,凑上仁王的耳朵轻轻呼气,“雅治。”


仁王浑身一颤,咽下最后一口牛排,“怎、怎么了?”


看仁王红透了脸,柳生恶作剧般地笑起来,“逗你的。”


“比吕士!”仁王的脸更红了,轻声呵斥。


柳生无辜地耸耸肩,“谁要你这么贪吃,连我都不理。”


“我……”词穷的仁王自知说不过自家绅士,只好别过头生闷气。


“好啦,”柳生从后面抱住仁王,“雅治还要不要吃点别的?还是我再买一份牛排带回去防止我的狐狸半夜喊饿?”


仁王突然站起,大力挥掉柳生的手,“谁会半夜喊饿啊?!”刚想跑却被柳生拉回怀里,“好好好,我先去买单,你等我一下。”


心不甘情不愿地应一声,“嗯。”


 


柳生很快买好了单,拉着仁王走出餐厅。看看柳生右手拎着的口袋,仁王喃喃道:“你真的又买了一份啊?”


柳生刮刮仁王的鼻子,笑道:“当然了,我的狐狸喜欢吃嘛。”末了又补充一句,“仁王雅治是一只贪食的狐狸哦。”


“才不是!”仁王气势汹汹地吼完这一句,又低下头,局促地蹭了蹭鼻子,“我只是……只是比较贪食你买给我的而已。”


柳生愣了一阵又勾起嘴角,“那你可要贪食一辈子才行。”


“哼。”仁王甩开柳生的手向前跑。


看到仁王跑走,柳生立马跟上,“你去哪儿?”


仁王转头,笑得灿烂,“我要吃很多很多东西,你买给我吧!”


—完—


——————————————————————————————————————————————————


某比の碎碎念:这篇文章可把我折腾了一上午,结果还是很废。


突然要写文,还是命题的,真伤脑经,不过还是弄出来了。


82的文大好,不论怎样只要HE我就满意,出来某比自己的废文。


现在可以交差了吧,感谢笙子提供题目,


七宗罪大概就是罪过了吧。


嗯,以上。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